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我的武魂是盘古

645章 无量法力

    听到东华这样的回答,奕萱仙子很不满意。

    “你可无法置身事外,如若一旦让杀手组织解决了宿元武,那么接下来他们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杀你。”

    “那又如何,不是还有你这尊大罗强者吗?”东华完全无所谓。

    “你可不能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你不是小蝶,还不值得我全力守护!”

    奕萱仙子这一刻说的话很无情。

    “是吗?那你怎么就不能想想,为什么杀手组织要紧盯着我不放?我才只是一个区区一阶真仙,哪怕就算展露绝世天资,可又跟杀手组织又有什么关系。更何况,你以为杀手组织这么穷凶极恶追杀我,是因为猜到日后我修道有成,会对他们进行报复?”

    东华似笑非笑看着奕萱仙子。

    “你这话,什么意思?”

    奕萱仙子已经隐约猜到一丝。

    “什么意思?难道不是被你们给拖累的吗?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杀手组织那里下了订单,但当时你见到那道金光自爆那么激动,很明显,你应该认识或者听说过。方家大长老不是我真正仇人,他才是。而他为什么要处心积虑除掉我,就是因为觉得我碍事。那么,我又真正碍着什么事了?”

    东华这样反问奕萱仙子。

    这一瞬间,奕萱仙子无话可说。

    似乎她此刻想起来,东华有今天,好像真的是因为他炼制出渡厄金丹,才导致仇敌不惜一切代价除掉他。

    为的就是不让东华继续炼制渡厄金丹。

    “所以说,目前的我,对于你或者小蝶,都还有利用价值。当然,如若有一天你找到了其他能够炼制出渡厄金丹的炼丹师,那么我就没有多大利用价值。所以,我只说一件事,当真的那一天到来,你提前说。”

    东华淡淡道。

    说完之后,东华就离开,因为他知道,奕萱仙子现如今没有什么话能够说出来。

    而且,如若他真的狠心自私,大可以一走了之。

    只不过,东华做不到。

    小蝶那么天真可爱,又岂能眼睁睁看着小蝶备受痛苦折磨。

    如今有渡厄金丹压制,小蝶才感觉不到痛苦。

    所以,东华在蝴蝶山庄,完全不跟奕萱仙子有任何客气。

    当然,如今东华也没有客气的资本。

    因为,直至此刻,东华才知晓,为什么鸿蒙大陆,或者说玄罗仙宫,没有仙人敢修炼《星辰宇宙》的原因。

    除了肉身是一方面,单是第一篇《星云篇》,就不是一般势力的仙人能够负担得起。

    之前因为肉身迟迟没有打破生命极限,东华都没有大肆修炼。

    可直至如今,东华真正将精力放在‘星辰宇宙第一星云篇’上的时候,这才知晓,这个第一星云篇,是何等逆天。

    东华体内的丹田空间,堪称无垠无尽。

    而星云篇要想大圆满,必须让星云充斥所有空间。

    丹田空间如此浩瀚无边,星云又乃法力所化,在这种情况下,又如何能够将法力充斥丹田空间。

    不是东华法力不足,而且没有这么多仙元。

    东华如今都无法估计,要让星云充斥所有丹田空间,到底需要多少法力跟仙元。

    如今又处于鸿蒙大陆,不像是在洪荒之中,可以直接沟通本源海,从天道本源之中吸取本源之力。

    要想增强法力,都只能老老实实炼化仙元,化作法力。

    看着如今丹田空间之内空荡荡的星云,东华便知道,这个第一星云篇要想大圆满,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不过越这样,东华越觉得有挑战性。

    唯有如此,今世重修才有可能超越前世。

    否则的话,如若不能超越前世,那么舍弃造化大道,又是何必。

    毕竟在这鸿蒙大陆,造化大道绝对是能够排在前十的至高大道。

    但是,现实亟需的问题就是需要仙元,特别是需要大量并且无比精纯的仙元。

    当然,除了寻常的仙灵之气,如若能够获得高等级的仙灵之气,那再好不过。

    如若能够获得一条仙灵矿脉的话,那最好。

    但东华都不知道,仙灵矿脉,能不能满足他的修炼需求。

    有鉴于此,东华知道,他还是不能一直呆在蝴蝶山庄,还是要自己想办法争取大量修炼资源。

    当即,东华立刻找上奕萱仙子。

    “你来做什么?”

    奕萱仙子没有给东华好脸色,虽然按照如今的情形,她应该讨好或者巴结东华。

    但以她高傲的性子,她又如何能够拉的下脸。

    更何况,她也并不认为,如今这种情况,东华敢逃出蝴蝶山庄。

    总之,奕萱仙子都没有注意到,她跟东华相处,有别于其他仙人。

    “我想知道,在这玄罗府,有没有什么宝藏传说或者宗门遗址?我急需一大笔仙元,完成修炼!”

    东华沉声问道。

    “一大笔仙元?只要你开口,我可以给你啊!”奕萱仙子轻笑道。

    “那好,你给我一万亿兆吧!”

    东华毫不犹豫开口说道。

    听到东华开出这个数字,奕萱仙子大吃一惊!

    “一万亿兆?你还真敢开口!”

    不要说一万亿兆,那么一兆,奕萱仙子都拿不出来。

    毕竟一兆,那可就是一万亿。

    虽然她是大罗金仙,但她也没有拥有过一兆的仙元。

    “既然如此,那你就不要这么说!到底有没有什么宝藏或者宗门遗址!”东华不客气道。

    “你要这么多仙元做什么?你才一阶真仙。”奕萱仙子并不觉得,东华有需要这么多仙元的可能。

    “我在修炼一部秘法,消耗非常大。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早早离家,还不是因为在家族之中,没有修炼成功的可能。只要走出来,自己寻求机缘。”东华叹息道。

    “你还别说,最近玄罗府,还真的有一个宗门遗址即将出世。只不过,这消息如今还是绝密,没有多少势力知晓。”

    奕萱仙子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东华,东华想要去追求什么宝藏或者宗门遗址,就真的有一座宗门的遗址,即将重现天日。

    “什么等级的宗门?”

    东华顿时来了兴趣。

    “什么等级?这座宗门最巅峰时期,有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坐镇。而且,距离鸿蒙级势力,就差一步之遥。只可惜因为得罪一位道尊,结果被打落凡尘!”

    此话一出,东华眼中精光更甚。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