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艾梅达斯战记

完本感言

    完本了!终于可算是完本了!

    这本书,说实在的,写的是真不好,无论是前面那被影响过头的叙述,还是中间那段令人无语纠结的感情戏,后面的主线也因为成绩的缘故不得已删减了大半剧情。

    整体看上去,这就是一本写得乱七八糟,并十分扭曲的书!不愧是扑街中的扑街,到完结之时均订为二的最底层存在……

    不过,烂也只是烂我自己的文笔与文风,对于角色,我本人是绝对不会觉得烂的,只是我不行,描写不出人设本身的魅力,最惨的就是罗兰了,好几卷中其实他才是较主要的角色,有着自己独立的一段剧情,可惜到后面都成为一个路人了……

    不说这些了,总之本书也算是带有遗憾,但按照大纲的设定正式完结了,虽然看起来像是烂尾。

    但是,还是要感谢追订到完本的读者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了!

    下本书很早就开始构筑了,哪怕是立刻开新书也可以,不过因为工作上的问题,本月底会有一次大的调动,所以可能要等到四月中才会有时间开了,到时候还请继续支持!

    还有,艾梅达斯世界观下其实还有续作的构想,用来填坑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写就是了……

    就这样了,各位,我们下本书再见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