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龙破九天诀

四千零二十四章 追

    东方旭看到了白宇哲之后不敢轻易靠近,甚至想要转身逃离,这是他的第一反应,毕竟白宇哲如今凶名在外,万一给自己来一个岁月什么的,他觉得自己是肯定没有能耐杀出去的。更何况,就算不用岁月,他也知道自己打不过白宇哲。

    实际上,白宇哲也是心中一紧,如果是平常的话,他自然不会怕东方旭这个层次的人。可现在,他的伤势还远远没有恢复呢,现在最多只能发挥出三四成的实力,能不能打得过东方旭,他也完全没底。

    东方旭那也是绝世天才,如今境界也已经到了天神境后期,实力绝对不可小觑。

    当然,真要逼不得已的话,他释放一次岁月剧毒也能够解决的,但是岁月的造价太高了,正常情况之下,对付这么一个人就释放一份岁月,那就太浪费了。

    远处的东方旭正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停顿住了,因为他看出来了,白宇哲的身体似乎有问题,浑身是血,伤势肯定不轻。

    所以他犹豫了,按理说这可是一个大好机会啊,他要是能够斩杀白宇哲的话,绝对是大功一件,荣誉什么的先不说,光是教主的赏赐,就足够让他激动了。

    可关键还是那个问题,白宇哲就算重伤,可他还有让人闻风丧胆的岁月剧毒,只要一放毒,东方旭就觉得自己肯定会没命……

    简直是毫无悬念啊,那么多天神境巅峰,在白宇哲没有出手对付他们的情况之下,不也死在岁月剧毒之中了吗?

    东方旭虽然天赋绝伦,但他也不认为现在的自己,就能比天神境巅峰更强了。

    所以,略微一犹豫之下,东方旭还是转身跑了,岁月剧毒那是个死结,他现在绝对迈不过去,还是自己的命要紧。

    而白宇哲呢,见到对方跑了,他也略微犹豫了一下,有机会的话,这个人他肯定是要杀的,这等天才,那是血月魔教的未来啊,杀了一个东方旭,最起码将来少一个天神境巅峰强者,而且必然比十大长老还要强的那种。

    像东方旭这类天才,还有这么强大的师父,未来是成就只要不出现什么大意外,那几乎是必然的。

    所以,白宇哲略微犹豫了一下之后,直接召唤出了紫金凤凰,自己站在其背上,快速的追了上去。他决定要将东方旭斩杀在这里,除了岁月之外,他还有其他的依仗,相信击杀东方旭不会有什么问题。

    紫金凤凰在帝陵谷秘境之中那是有绝对优势的,哪怕现在白宇哲伤势很重,它的速度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它还是比东方旭要快一些。

    东方旭一看白宇哲居然真的追来,而且还有能飞行的手段,顿时吓了一跳,更加庆幸刚才自己的决定了。

    当然,现在还不是真正庆幸的时候,白宇哲的速度比他快,这样下去肯定会被追上的。

    东方旭不敢有丝毫怠慢,瞬间取出自己的兵器天火轮,右手燃起了熊熊烈焰,也不回头,直接往后一甩,天火轮快速的旋转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