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龙破九天诀

四千零二十三章 参悟

    白宇哲就用这种姿势靠在那洞穴之中,不断的去回忆之前那一招碰撞之时所见到、所感受到的东西。现在他也不需要去演示,只需要在心中推演就可以了。

    至于创造那种类型的招式,那自然得等他能够理解这种招式所形成的玄妙,然后伤势恢复之后再说了。

    就算白宇哲现在不刻意去恢复伤势,但只要他已经清醒了,自身的恢复也会比之前快很多的。

    又是五天时间过去,白宇哲脸上的气色已经好很多了,身上的伤口也早已经结痂,一些不太严重的,甚至都已经算恢复了。

    他双目微闭,呼吸已经显得很平稳了,身上时而有毁灭之力流转,时而会传出一阵阵生命旺盛的气息。有时候,两种不同的力量还会同时出现,只不过就算同时出现,那也是分开的。

    他还在领悟之中,想要将两种相反的力量和道韵进行融合,绝不是短时间能够办到的事情,哪怕找到了契机,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参悟的。

    不过,白宇哲也不打算用这种方式继续参悟了,先离开这个洞穴再说吧,毕竟有时候还是需要动一动比划一下的。他伤势自然还没有完全恢复,最多只能算是恢复了两三成,不过想要从这个人形洞穴中出来,那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轰……

    白宇哲猛然一发力,整个人形洞穴瞬间崩塌,他的身形直接从上方一跃而起,冲出了地面,然后盘膝坐在附近的一片草地上,继续进行他的参悟。

    最起码,这样的姿势要自在多了。

    时间一天天的流逝,白宇哲依然不着急去恢复自己的伤势,因为段天岚跟他说过,沼泽地之中凡是出现过雾气,那就绝对不会再有神兽出现在这里了,这一点他是完全可以证明的,所以白宇哲也很放心的在这里。

    转眼过去了半个多月,在白宇哲不断的努力之下,对于生命和毁灭之间终于有眉目了,接下来他觉得自己可以进行真正的尝试了。

    至于在秘境中的时间,白宇哲也不是很在意,帝陵谷秘境的时间是很长的,而且每个人在里面停留的时间也不一样,最长的时候,据说有人在里面呆了一万多年。

    白宇哲也坚信,如果有缘的话,并不是时间长才能遇到,有些人进来没几天就能碰到了。

    但是,当白宇哲刚刚站起身来,想要真正去尝试生命跟毁灭的融合之时,他突然感应到了在自己的后方有动静传来。

    白宇哲连忙回头看去,看到数千米之外,有一个人正在快速的飞奔,当白宇哲看过去的时候,对方明显的停顿了下来,他所在的那个地方,也不是泥潭,所以停下倒也没事。

    很显然,对方不仅也看到了白宇哲,而且也认出来了,第一反应就是不敢靠近。

    白宇哲自然也已经认出来,这是他的老熟人,血月魔教四大少之一的炎少东方旭。

    当年在进入荒古秘境之前,还追杀过白宇哲他们,那时候的东方旭,是要比白宇哲强的。而现在,东方旭显然不认为自己还能打得过白宇哲,所以他停下了脚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