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龙破九天诀

四千零二十二章 恢复中

    白雾渐渐地散去,毁灭之道融合生命之道的攻击,是混乱天道中的最后一次攻击,白宇哲显然是知道这一点的,虽然不是特别肯定,但是却也八九不离十,因为段天岚就是这么告诉他的。

    这也是白宇哲敢放弃使用九龙鼎的功能,冒险亲自去抵挡这一招的原因之一。如果接下来还会有攻击的话,那他想要使用九龙鼎都根本来不及了。

    其实他也不算太过冒失了,毕竟天道混乱如果依然还不结束的话,他就算使用九龙鼎,最多也就是多撑个两三招而已。

    而此时,在那个深坑的坑壁上,有一个人形的洞穴,最少也有几十米深。

    白宇哲就以这种姿态,被轰入了其中,而且他此时没有半点反应,完全处于昏迷状态,甚至是气若游丝,只剩下一口气吊着了。

    生命和毁灭两种道韵所结合的招式,杀伤力实在太强大了,远超白宇哲的预料之外。在双方碰撞的时候,他都还没来得及去领悟其中的玄妙,那强大的力量就差点将他给直接摧毁了。

    迷雾散去,这片沼泽地恢复了以往的安静,也没有出现任何其他生物。

    而白宇哲,依然还在那里面昏迷着,他的伤势太重了,如果不是九劫圣体,如果不是生命之道,刚才那一下足以他死去好几次。

    只要这两种因素随便少掉一个,他也是必死无疑。

    或者说,换个人的话,如果伤势到了这种程度而昏迷过去,又没有其他人来帮助他的话,同样也是在等死,恐怕连自己清醒过来的能力都没有了。

    但是,一天之后,白宇哲的脸色比之前要好看一些了,呼吸也变得稍微有力量一些,虽然很有限吧,也还在昏迷状态,但他确实在恢复之中。

    三天之后,白宇哲依然还在昏迷,但是他的气色更好了,甚至身上还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生命之力在环绕着。

    只要不是碰到了其他危险,他这种情况是绝对死不了的,他会自己慢慢的恢复过来。

    五天之后,白宇哲恢复了意识,但他却还没有力量动一下身子的任何部位,更别说如今还被卡在洞穴之中了。

    他现在就跟一个活死人没有太多的区别,不过既然已经恢复了意识,那就要好办的多了。

    白宇哲无法挪动自己的身体,但是他却有办法让自己的伤势恢复的更快,运转生命之道,恢复自身的伤势,这不需要动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

    半天之后,白宇哲握了握拳头,已经能动了,他不由得露出了一丝笑容,然后也就不着急了。

    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之前那最后一招的碰撞,白宇哲对于生命和毁灭之间的融合是有一定的感悟的,目前感悟尚未化成领悟,他也是怕自己恢复伤势需要不短的时间,将那些感悟给遗忘掉,那最后那一招的拼命和受伤,都等于是白搭了。

    所以,他此时也顾不上恢复自己的伤势了,先将之前自己所见到,所感悟的东西,完全变成自己的东西再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