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超神机械师

611 约战

    艾默丝被叠了几十层BUFF,怒火渐渐消退,这才冷哼一声,收回了异能。

    赫伯尔也不在意,他又不是第一天和艾默丝有矛盾,随即转头朝苏伊点了点头。

    “那么,我先离开了,期待你的考虑结果。”苏伊会意,把联系方式交给艾默丝,笑了笑,就要转身走出房间。

    望着特使的背影,韩萧忽然有些犹豫。

    要不要在苏伊身上插个眼?感觉会很有收获的样子。

    他没忘记,今天只是聚会正式开始前的私下会面,等到明天聚会召开,赫伯尔才会向所有来宾介绍苏伊,那才是暗流涌动的时候。

    赤色帝国不会亲自出手抢夺地盘,他们一动,光辉联邦也会动起来,矛盾就升级了,因为现在还没到棋手场外撕逼互殴的阶段,所以赤色帝国拉拢破碎星环的势力,便是增加手中可用的棋子,以星空为棋盘,借助棋子争夺利益。

    扔个观察标记,能看见赤色帝国幕后都做了什么运作,有多少势力投入赤色帝国的怀抱,这是珍贵的情报。

    可是,观察标记虽然几乎没有痕迹,连艾默丝也无法察觉,但在场还有另外两个超A,说不定会被人发现,而且赤色帝国的人可能有特殊的手段。

    “唔,试一试吧,被发现的话,也不是太严重的问题,毕竟他要争取我们,并非敌人。”

    韩萧想了想,眼神闪过一丝灰芒,给苏伊扔了个观察标记。

    艾默丝和赫伯尔毫无所觉。

    苏伊也没反应,离开了房间,大门遮蔽了他的背影。

    这时,韩萧突然有人在注视自己,转头看去,只见奥斯汀正盯着自己。

    “他察觉了?”韩萧心里一动。

    每个人能力有别,艾默丝与赫伯尔无法察觉,但奥斯汀是魔法师,对各类能量十分敏感,虚空能量的波动虽然很细微,但没能逃出他的感知。

    不过,奥斯汀并没有出言提醒,只是对韩萧友好地笑了笑,然后便移开了目光。

    韩萧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反正没说出来对自己倒是有好处。

    “没有别的事了吧,我走了。”

    艾默丝看着赫伯尔就烦,不想待在这里。

    “等一下。”

    这时,赫伯尔开口了。

    “还有什么事?”艾默丝蹙眉。

    “听说你最近在扩张势力,我们可以联手。”赫伯尔语气放缓。

    “联手?”艾默丝似笑非笑,“你以为我和你关系很好吗?”

    “你以前打上赫伯尔星的闹剧,我可以不再追究,一笔勾销。”赫伯尔道。

    “那你还是继续追究吧。”

    艾默丝懒得争辩,落下宝座,转身就走。

    韩萧带着海拉两人,跟着她离开房间。

    奥斯汀大笑,“哈哈,赫伯尔,她是越来越讨厌你了。”

    “无所谓。”赫伯尔不以为意。

    “我还以为你又要提出联姻的请求。”

    “算了,估计这次她也不会答应。”赫伯尔摇头。

    “说真的,你们都是强硬的性格,如果想要得到她,你必须收敛一点。”

    奥斯汀语气玩味,他的性子比较随和,与两人的关系都不错,知道赫伯尔追求艾默丝的历史。

    “我不会因为任何女人改变。”赫伯尔摆摆手。

    他对艾默丝没有太大的执念,在整片破碎星环,赫伯尔认为只有同为超A的艾默丝配得上自己,只有她有资格成为自己的配偶,不涉及情爱的因素。

    如果能得到艾默丝,他的势力就有两位超A级强者,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赫伯尔不屑于欺骗,也懒得浪费时间,他的作风向来直来直去,毫不避讳自己追求艾默丝的真正目标仅仅是强强联手。

    奥斯汀还记得当年赫伯尔第一次求婚的时候,艾默丝暴怒的场面,每次想起来他就想笑。

    ……

    韩萧一行人走到宫殿门口时,恰好凯洛正要进来,双方碰了个正着。

    “又是你们。”

    凯洛这次没有挑衅的意思,不像上次一样把目光黏在艾默丝身上,神色很平静,似乎只把几人当作路人。

    艾默丝淡淡扫了他一眼,心里虽然不痛快,但在霸者的地盘,她也不好做什么,不想再搭理凯洛。

    双方正要擦身而过,韩萧突然伸出手,按住凯洛的肩膀,犹如铁钳一般,将他牢牢抓住。

    凯洛困惑回头,神色不豫,“你做什么?”

    “我记得,你之前说,我只是你的替代物?”韩萧眯了眯眼,不怀好意道:“既然你自称是我的前辈,指教我一下呗。”

    凯洛脸色一变,他以为上次的挑衅风波已经过去了,没想到过了几天,韩萧却突然发难。

    艾默丝停下了脚步,也是一脸意外。

    “什么意思,你想在这里动手?这里可是赫伯尔星!”凯洛语带威胁。

    “放心,我只是想和你切磋,看看你这个叛徒有多厉害。”

    韩萧嘿然一笑,“霸者的手下,该不会不敢应战吧。”

    “我明白了,这是艾默丝的意思吧。”

    凯洛觉得自己猜到了,肯定是艾默丝吃了瘪,想要找回面子,所以才授意黑星出面挑战,如果只是干部之间的切磋,赫伯尔也不会说什么。

    呵,她对这个新干部就这么有信心吗。

    凯洛面色转冷,“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战,希望你不要输得太快,”

    战争领域可是他的主场,能动用不计其数的机械,即使黑星的名头最近很响亮,凯洛也根本不怂。

    对于艾默丝的新干部,凯洛有所耳闻,他也想知道韩萧的全部实力,看看艾默丝找了个什么货色顶替自己。

    况且,他身份敏感,现在代表霸者,既然艾默丝授意黑星挑战,他也不能退缩,赫伯尔虽然能保护他,然而以霸者的性格,自己若是怯战,下场会非常倒霉。

    战争领域最鄙视懦夫,不是战争狂人,都没办法在霸者这里混到高层。

    韩萧嘴角一勾,忽然道:“我们都是机械师,光切磋没意思,赌点彩头吧。”

    “赌什么?”

    “我们就赌……五套机械图纸怎么样?输家必须服从赢家,拿出赢家要求的图纸。”韩萧笑得很鸡贼。

    以图纸为赌注……凯洛眉头紧皱,图纸是机械师的命脉,机械师之间以图纸作赌倒是很常见。

    “好。”凯洛点了点头。

    韩萧眼神闪亮。

    他突然挑战凯洛,有好几个原因。

    艾默丝不能出手,但自己可以,正好适当高调一点,展现一下实力,这对提升自己在这个圈子的地位有好处,还能为艾默丝出一口气。

    干部之间的切磋,霸者要是插手,那才跌份。

    第二点,这几天他不断在窥视凯洛,大致确定了对方的战斗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而且他还发现凯洛有几种不错的机械装备,韩萧提出赌注,便是想要赢来几种机械图纸。

    没好处的战斗,他才不打。

    第三个原因,才是重点他的面板弹出了一个新的阵营任务:

    [【艾默丝的愤怒】]

    [任务简介:叛徒的挑衅、霸者的刁难,这一切都让艾默丝心怀不满,作为龙坦的一份子,你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

    [任务要求:公开击败凯洛]

    [奖励:1500w经验,龙坦阵营关系+2500,艾默丝好感+30,赫伯尔好感+2,知名度+15]

    [失败惩罚:艾默丝好感-20,赫伯尔好感-5]

    [注:该任务的不同结果,会造成不同的影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