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娇妻还小,总裁要趁早

1312章、一副躯壳

    1312章、一副躯壳

    可现在的顾寒州呢,早已丢了三魂七魄,现在就是一副空壳子在这儿,没了灵魂,只有仇恨。

    他就是行尸走肉,一张脸没有任何表情,就像是地狱的罗刹一般。

    谁也不能阻止他报仇的步伐,否则……后果更惨。

    她答应后,派人把他送了回去,然后找到了日京川绫子,给她请了最好的医生。

    她找了一个医生处理伤口,因为设备不齐全,伤口缝合后第二天就开始溃烂,疼痛难忍。

    可她不敢去正规的医院,怕自己再一次曝光在镜头下面,所有人再看自己一次笑话。

    她宁愿死,也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现在这么狼狈的样子。

    她正在几平米的屋子里疼的死去活来,而日京梨纱带人进来。

    她衣着光鲜靓丽,而她衣服都是捡来的,还因为没有条件洗澡,混合着血腥味,气味难闻。

    姐妹再次见面,日京川绫子红了眼,狠狠眯眸,因为嫉妒痛恨。

    而日京梨纱心疼不已,立刻给她换了房间,给她带来了最爱的衣服首饰。

    医生也为她处理了伤口,本来伤口愈合没那么难看,可现在腐烂了,要剜去腐肉,使得伤口大了一倍不止,出现在后背难看至极。

    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后背好大一块的伤疤。

    她气得直接将杯子扔了过去,砸碎了玻璃。

    日京梨纱在外面听到急急忙忙冲进去,见她没事才松了一口气,道:“姐姐,医生会用最好的药,伤口会慢慢恢复的。”

    “你给我闭嘴,你现在看到我这个样子,你是不是很开心?”

    她恶狠狠的看着梨纱,恶毒的说道。

    “我没有,你是知道,我从来没想过和你争什么。我根本不想……”

    她的话还没说完,日京川绫子就一巴掌狠狠地打在了她的脸上,她猝不及防,也没有想到闪躲,硬生生的挨了一下。

    脸颊火辣辣的疼,她捂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川绫子。

    “你少在我面前惺惺作态,这儿只有你和我,你做样子给谁看。你一直被我压榨,因为本家的继承制度,你心有不满。现在我出事了,你顺理成章的爬到了我的位置上,你的内心肯定很得意。我告诉你,我迟早会回来的,我的位子只是暂时交给你保管一段时间而已!”

    “姐姐,你只是这样想吗?”

    “难道不是吗?你和那些人都一样,等着看我笑话是不是?”

    日京川绫子这几日被流言蜚语折磨的有些精神衰弱,甚至可以说是心理扭曲了。

    大家都在嘲笑她,落井下石,都在盼她去死。

    她强撑着一口气,一定要报复回来,要今日笑话自己的人,都要付出鲜血的代价。

    日京梨纱对上她的眼睛,里面全是对自己的仇视。

    她顿时觉得有些可笑,自己还处心积虑的想要保护她,明知道她罪大恶极,杀人偿命是应该的,可还是毫无理性的偏袒了她。

    因为她是自己唯一的姐姐,是无法取代的,她纵然有千般万般的不好,可她还是自己的姐姐啊。

    她虽然从小到大总是喜欢教育自己命令自己,但对她还是很好的。

    她现在才知道,在川绫子眼中,自己是这样丑陋的。

    她心一点点的寒透,道:“随便你怎么想吧,这儿是我的私人产业,本家不会查到这儿。你的吃穿用度我都会安排好,不会比以前的差,只是你出去小心点。”

    “我放顾寒州走了,他也答应我,只要你不离开京州,就不会伤害你,你也不要在想什么报仇,是你有错在先,是你杀了暖暖。”

    “你……你说什么?你明知道他要杀我,你竟然还放他走?你应该把他提到我的面前,让我亲手解决了他?”

    日京川绫子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姐姐,明明是你错了,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呢?”

    梨纱也有些生气了,如果不是她,日京会社怎么会有这样的损失?

    “你……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我没有错,我什么错都没有,你把日京会社的仇人放走了,你还在这儿跟我废话?你,我要打死你!”

    日京川绫子怒火中烧,抬手就要再来一巴掌,却被她狠狠地捏住了手腕。

    她打不下去,用了全身的力气,可她现在有伤在上,根本不是梨纱的对手。

    “你放开我,你竟然敢反抗我,谁给你的胆子!”

    “姐姐,够了!”

    她彻底生气了,用力一推,日京川绫子跌倒在浴缸旁边。

    她气得扭头看她,想要起身,却脚踝扭到了,只能昂着脑袋怒气冲冲的看着她。

    梨纱站在她的面前,用力的捏着小手。

    “姐姐,我劝你适可而止,出了京州,我就保护不了你了。到时候你死在外面,本家也没办法为你出头!你,好自为之。”

    她把自己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至于她会怎么做,已经不是自己能管得了。

    她转身离去,日京川绫子还是有些不甘心,想要追出去,可奈何自己脚疼,根本动弹不得。

    “你……你给我回来,你在跟谁说话,我是谁,我是日京川绫子,日京会社的大小姐。谁给你的胆子,你以为你现在成为家主了,就可以和我这么说话吗?我告诉你,迟早有一天,我会把一切都拿回来的,你给我等着。”

    “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我也要给你点颜色瞧瞧,你给我回来,回来啊……”

    梨纱听到这话,连回头看一眼的心情都没有。

    她对这个姐姐仁至义尽,至于她要不要脸,那是她的事情了。

    如果她聪明,就不要离开京州。

    如果她执意离开,自寻死路,那她也没办法。

    ……

    顾寒州回到了帝都,诺大的别墅,明明有十几个佣人,可他依然觉得冷冷清清,一点温暖的气息都没有。

    以前暖暖在的时候,跟花园的园丁聊聊天,跟厨房打扫的人里谈谈带孩子的经验,逢年过节发红包,改善伙食。

    她们都喜欢暖暖,她待人和顺,心地善良,从来不会出现苛待佣人的事情。

    现在暖暖不在了,她们对自己都噤若寒蝉,小心翼翼的对付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