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158 女版向焱

    牵起他的手,没好气的示意王力鸿前面带路。

    “我们去检查一下身体,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只是为了看看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健康。”阎贝耐心的解释道。

    “那爸爸妈妈也一起吗?”王小明一边抹泪一边问道。

    阎贝颔首:“当然一起。”

    听见这话,他顿时便放心了。

    当然,也不忘瞪前方拿道高大的身影一眼,爸爸最讨厌,专门吓唬小孩子!

    莫名其妙被瞪的王力鸿无奈摇了摇头,暗中瞅了一眼媳妇儿的冷脸,不敢说话。

    三人来到医院大楼三楼,这里是一间独立的问诊室,比起楼下人满为患的场景,这里只有零星几个人。

    王小明好奇的问道:“爸爸,为什么这里人那么少呀?”

    王力鸿本不想回答他这些无聊的问题,但想起这小子傍上了大腿,只能不耐的解释道:“因为检查的人少。”

    “哦。”王小明点点头,又问道:“爸爸,给我们检查的医生是男医生还是女医生?他凶不凶啊?”

    “男医生,不凶。”简洁答完,见他还要问,王力鸿赶忙抬手指着旁边的长椅,交代道:

    “你们先坐一会儿,我去取号。”

    言罢,看了阎贝一眼,见她颔首,这才心情雀跃的去取号。

    昨天王力鸿就安排好了预约,他现在只是去取号,没两分钟就回来了。

    一家子坐在就诊室门口的长椅上等待医生叫号。

    他们来得不算早,前面已经有人先一步进去,可能还要等个十多分钟才能到。

    如果不等待,直接进行检查,王小明可能没什么反应,但是现在一坐下,等了没两分钟,他就觉得有点紧张。

    这一紧张吧,就想上厕所了。

    黑色的大眼咕噜噜转了转,一点点把屁股挪到老爸旁边,从椅子上站起来,凑到老爸耳边,小声道:

    “爸爸,我想上厕所,你陪我去好不好?”

    王力鸿听见这话,眼露不耐,但自己生的儿子跪着也要宠完,低声同阎贝将了一声,父子俩一块去厕所了。

    “爸爸,我好了。”

    男厕内,王小明大声的站在洗手池前喊道。

    不久,王力鸿闷闷的声音从单间里传了出来,“你先出去等我,就在门口,不许乱跑听见没有!”

    “嗯嗯,那爸爸你快一点哦~”王小明乖巧点头,捂着鼻子一溜小跑冲出厕所,这才敢大口呼吸。

    医院厕所里消毒水味道太过浓郁,他很不喜欢那个味道。

    小人背靠在墙上,无聊的晃荡着小腿乖乖等爸爸出来,大眼无聊的四处乱看。

    他正对着的地方是女厕大门,里头的女人们一走出来就见到这样一个可爱的小男孩,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特别是那些年纪比较大的,瞧见他乖巧等待的模样,眼里便全是慈爱。

    王小明被一个又一个大妈大姐注视着,颇有些不好意思。

    可惜爸爸还没出来,他也不能走。

    这不,正准备忍着消毒水的味道进男厕里去躲着这些炙热的目光时,一张熟悉的面孔突然映入眼帘,只看得王小明同学眼睛一亮。

    “向焱!”他惊喜的大喊一声,抬步便冲刚从女厕所里走出来的“向焱”跑了过来。

    也没看对方那受惊的目光,一把抓起对方的手,激动问道:“你也来医院检查吗?”

    激动问完,本以为会收到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却没想到,一双大手突然出现,将他狠狠推开,险些摔个大跟头。

    王小明慌忙保持平衡,好不容易站稳,就听见一道尖利的声音大声喝问道:

    “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一点规矩都没有,这做家长的到底是怎么看孩子的!”

    听见这陌生的女音,王小明诧异抬头去看,就见到自家朋友“向焱”身旁多了一个穿着白色洋装,妆容精致的年轻女人。

    此刻,精致的妆容以为愤怒显得格外扭曲,只看得王小明心中一颤。

    他弱弱往后退了一步,小声辩解道:“我找向焱,我是他朋友。”

    解释完,发现自己朋友居然没吱声,心里又急又委屈,气呼呼的瞪了“向焱”一眼,不解问道:

    “向焱,这个阿姨是谁呀?”

    “阿姨?”女人的声音骤然拔高了八个度,不敢置信的质问道:“你居然叫我阿姨?谁家的小孩啊,有没有点礼貌啊!”

    “聒噪!”清脆的童音突然插了进来,声音不大不小,却刚刚好让女人听了个清清楚楚。

    顿时,那张漂亮的脸蛋便紫了。

    她震惊的低头去看身旁的小女孩,想要解释,却不知从何解释,刚刚还凶巴巴的人突然变得小心翼翼。

    当然,王小明可没错过她眼里那一闪而逝的怨毒。

    “向焱”抬头看了她一眼,嘴角含笑,一派天真的说:“林阿姨,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你发那么大的火呢。”

    轻轻一句话,只听得林艺心里咯噔了一下,她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反应太过,慌忙挤出一抹温柔的假笑,说道:

    “阿姨这不是担心彤彤你会受伤吗,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孩子,彤彤你一出来他就扑上来,你爸爸把你交给阿姨照顾,阿姨当然不能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那可真是谢谢阿姨了。”萧彤彤甜甜一笑,正当林艺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时,她突然朝那个男孩走了过去。

    “你刚刚叫我什么?”彤彤歪着头,好奇问道。

    突然听见这么柔软的声音从自己好朋友嘴里吐出来,王小明只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怪异。

    可彤彤留着短发,穿着很中性的白T恤和蓝色牛仔背带短裤,虽然头上别了一颗红色发卡,但他一时间还是没发觉自己认错人。

    于是,王小明奇怪的指着彤彤头上的发卡,有些嫌弃的问道:“向焱,你为什么要戴女孩子的东西?”

    “嗯?”彤彤奇怪的眨巴眨巴大眼,反问道:“女孩子带发卡很奇怪吗?”

    “女孩子?”听见这三个字,王小明突然瞪大了眼,震惊问道:“你为什么要变成女孩子!”

    他们一起做男孩子不好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