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106 王爷不好啦!炮灰他娘又来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

    两人正倒在一张床上,准备开始羞羞时,晏水寒突然闯入,及时杀死杀手,得到了与顾萌萌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

    就这样,可怜的炮灰杀手,还没出现半集就死了,成功的完成了他的光荣使命,让顾萌萌与晏水寒这两人的感情进入高潮阶段。

    剧情看到这里,阎贝心中已经明白过来这可怜的炮灰就是自己的任务目标。

    后面的剧情大致扫了一下,无非就是些他爱她、她爱他、他不爱她、她不爱她的感情纠葛剧情。

    当然了,剧情中还涉及了家国天下、朝堂江湖等复杂支线。

    但是,看完全部剧情,阎贝也没看到自己出现过,顿时便放心了。

    【倒计时结束,即将前往任务世界,请任务员做好准备】

    熟悉的提示音过后,阎贝再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另外一个世界。

    入目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黑,视力似乎瞬间下降了非常多。

    阎贝赶忙打开系统面板查看,终于发现问题所在。

    因为承接她魂体的身体实力过弱,所以她绝大一部分实力都被系统暂时封存了。

    发现这个问题,阎贝立马在心中疑惑问道:“为什么不用我自己的复制体?”

    得到的回答是:“希望你能够多用你的智商解决问题。”

    阎贝愕然,她就是喜欢暴力解决啊!个人喜好难道也会受到歧视?

    小朵答:“并非歧视,而是事实并不允许你的复制体出现。”

    “为什么?”阎贝不理解。

    “任务升级之后,位面规则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复制体属于科技位面产物,不能出现在这里。”

    “还有!贝贝姐你记得别乱用超过一级以上的科技武器。”生怕阎贝出错引来惩罚,小朵赶忙及时补充道。

    阎贝点头,表示点头,有些郁闷的重重眨了眨眼睛,迅速适应当前这具身体。

    过了大约一分钟,视线终于好了一些,隐隐约约能够看到一些轮廓了。

    这是一间二十平米左右的房间,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一张柜子,以及一张梳妆台,没有一件摆件,很素净的一个房间。

    阎贝发现自己正坐在梳妆台前,背对门窗,难怪一开始觉得那么黑。

    转身看向门窗方向,见到天上细细碎碎的星星,眼睛终于舒服了。

    今晚无月,夜色昏沉。

    阎贝站起身正准备看看周围有没有更多与人物身份相关的东西时,识海一颤,一股短小的记忆浮了出来。

    这是阎娘子的记忆,比起诛辛那几万年的记忆,她这短短三十多年的记忆还真是短小。

    花了不到一分钟时间,阎贝就把她的记忆理顺了。

    原来阎娘子大小便是孤儿,五岁那年当乞丐时被一个杀手组织的猎头带入凌霄阁这个杀手组织,经过严密艰苦的训练,终于成长为一代顶尖杀手。

    不过在阎娘子事业最旺盛的那一段时间,从来不知道情为何物的她对一名男子动了心。

    这人原本是她的任务目标,但她却没有下手,欺上瞒下,导致凌霄阁遭逢大难,险些被团灭。

    不过幸好,凌霄阁底蕴在那,险险逃过一劫。

    而阎娘子也因此遭到猛烈追杀,如今一直都是凌霄阁猎杀榜上第一人。

    叛离凌霄阁之后,阎娘子与那名男子坦白身份,男子不弃前嫌,宽容接纳了阎娘子的身份。

    二人过了一段平淡日子,男子教书、女人持家,夫妻恩爱,生下一子,羡煞旁人。

    可惜好景不长,凌霄阁的杀手还是来了,男子被杀,阎娘子匆忙将儿子藏匿,边以身做饵,将杀手引开。

    最终寡不敌众,被逼跳崖。

    见此,凌霄阁仍不放过,搜不到尸体便回村搜出她的儿子,带回凌霄阁,使得母子二人就此分离,再也不得见面。

    起先,阎娘子并不知道自己儿子被带入凌霄阁,捡回一条命之后,她便开始了漫长的寻子之路。

    如今,打听到儿子当初有可能被凌霄阁带走,她便乔装成一名老妪来到凌霄阁驻地--京城!寻找儿子下落。

    每到深夜,她便换上夜行衣,出门跟踪凌霄阁的杀手们,一个一个排除。

    这可是份风险极高的苦差,若不是为了儿子,阎娘子恐怕再也不会与凌霄阁有所瓜葛。

    这不,阎贝过来时便坐在梳妆台前,想来是正准备换上夜行衣出门去。

    阎贝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只知道炮灰杀手被杀那时,是夏天的某一个夜晚。

    似乎,那晚天空中也没有月亮!

    不会这么巧吧!

    但是今晚的可能性非常大!

    思及此,阎贝立马将原主放在床上,准备换上的夜行衣穿上,又从床底下取出原主佩剑带上,动身出门。

    大门打开,热风吹来,阎贝突然觉得脸上捂得慌,想起原主易容了,立马伸手往脸上摸了摸。

    入手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感觉,但脸却真真切切的感觉得到有什么东西捂在脸上,大热天的,闷得慌。

    阎贝眉头一皱,又转身回屋里去,将脸上的易容面具取下,从空间里扒拉出一套只用过一点点的化妆品,用刷子在脸上刷了厚厚一层,这才放心出门。

    阎娘子都知道要易容免得被仇家认出来,她自然也要谨慎些才好,免得到时候发生意外被认出,多生事端。

    化妆时,阎贝特意看了看镜子里的脸,那张脸竟然和她一模一样,一点都不老,根本就不像是一个三十多岁,还生过孩子的女人。

    可能,会武功的女人都显年轻点?

    轻飘飘的跃到房顶上,阎贝立马就看到了一两道猫一样的黑色身影,轻巧的在京城的房顶上自由跳跃。

    没想到杀手这一高危职业还挺火爆啊。

    阎贝暗自挑了挑眉,待那些身影消失,这才动身寻找摄政王府。

    阎娘子离京十五年,作为一个日新月异的大城市,京城的的容貌几乎一年一变,如今的京城对阎娘子来说,跟一个陌生城市是一样的。

    不过像是王府这种地方,一定靠近皇宫,只要顺着皇宫脚下那片找一找,应该很快就能找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