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97 我,护崽狂魔!

    吩咐完,直接放手将防御交给了这帮手下,开始发起猛烈的反攻!

    【隐身装置已开启】

    【东南方向薄弱点,光能炮已经准备,是否立即突围?】

    “突围!”冷静的女音下达指令,整个舰船上的智能系统立马做出回应,立即发射光能炮,并打开了空间跳跃功能,做好了随时冲出的准备。

    “轰隆隆!”的炮击声突然在星空中响起,可星空之外的上仙们却找不到它的来源。

    巨大的战舰完美的与夜色融合在了一起,肉眼根本无法探测到。

    等子辰上仙反应过来动用神识寻找时,负责大阵东南方向的十位上仙突然遭到了一股神秘能量的重击,“哗啦”一大口心头血全都喷了出来,瞬间便从空中坠落,失去了战斗力。

    “糟了!没想到这股力量竟然这么强!”子辰低喝一声,眉头紧皱,看着那处缺口,大脑飞速运转,慌忙想出来一个对策,命所有上仙击中攻击那一处,准备来一个守株待兔。

    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阎贝等的就是这个机会,立即调转军舰首尾,摁下光能炮,对准其他方向疯狂攻击。

    站在远处观战的日曌只听见轰隆隆的爆裂声在头顶上空频繁响起,声势滔天,将整个天宫都震荡出了扭曲的波纹。

    日曌丝毫不怀疑,若是这股陌生的能量再继续以这种频繁的频率对大阵进行攻击,整个天宫都会被其摧毁。

    就在日曌为这股神奇能量的威力感到心惊之时,又是“嘭!”的一声巨响,引得整个空间都出现了一瞬间的扭曲。

    站在地上的昀灏和白瑶感受到从脚底传来的剧烈震动,眉头齐齐一皱,暗道不好!

    二人迅速的拉起儿子日曌一起驾云飞上空中,也就是在三人离地后的那一刻,整个地面开始剧烈震颤,一道道裂纹从青石板地面上裂开,就像是有什么庞然大物即将横空出世一般,气势骇人。

    “轰隆隆!!!”

    又是一道巨响,比起刚刚那些更近,好似就是从地底发出来的声音,引得空中的子辰上仙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怎么会!”他不敢置信的看着从地面轰然飞出的庞然大物,完全不能理解为何这大家伙会从地底冒出来。

    可惜,还没等他弄明白,黑色的军舰依然从地底飞出,掀起石瓦无数,整个承载天宫的地基轰然坍塌,扬起灰尘无数。

    就在这一片朦胧之中,黑色军舰拔地而起,缓缓将真容暴露在众人眼前。

    “咔嚓咔嚓”的机械转动声从它身上传了过来,只听得子辰上仙心头一紧。

    每当巨响传来之前,这咔嚓咔嚓的声音总会先一步响起!

    子辰上仙猛然反应过来,大声警醒还在发愣的众人。

    “快散开!!!”

    众人先是一怔,而后纷纷将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慌忙逃离原地,往四周散开。

    可惜,还是慢了一步,白色的亮光从黑色舰船上飞了出来,只是一瞬,便在空中无声的爆裂开来。

    强劲的气浪就像是涟漪一样,从中心往四周看似缓慢,实则飞快的散开,所到之处,只剩下粉尘随风消逝。

    所幸子辰上仙提醒得还算及时,舰船的主人并非想要夺人性命,众仙只是被气浪扫到了一些,逼出几口心头血,彻底失去战斗力罢了。

    不过人能逃过,其他东西却不能。

    昀灏与白瑶眼睁睁看着昔日恢弘大气的巍峨宫殿顷刻间化无乌有,心肝都颤了好几颤。

    这到底是何法宝?竟有如此大的威力,将整个天宫夷为平地!

    “诛辛,你莫要欺人太甚!”怒急攻心,眼见黑色战舰昂首挺胸的飞至自己等人上空,似乎还要进攻,白瑶终于忍耐不住了。

    她大声质问道:“你闯天庭在先,毁天宫再后,如今又打伤了那么多仙家,你这是要违背神魔两族万年前签下的和平契约吗?!”

    似乎是她的话起了作用,那令子辰上仙心里发凉的“咔嚓咔嚓”机械声终于停了下来。

    此刻,黑色军舰以完全胜利者的姿态俯瞰着在场所有人,虽然看不见里头操纵它的主人,但白瑶敢肯定,她脸上此时必定挂上了张狂的笑容。

    这笑容,就如同一万三千年前,她亲手挖下她一只眼时的一模一样!

    张狂?

    站在流萤身旁,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的东篱鄞特意往前走了两步,歪头去看指挥台前那人的表情。

    哪里有什么张狂,有的只是满脸的冷酷!

    只见她不屑的挑了挑眉,不紧不慢的抬手擦拭额头上的汗珠,这才打开她身前那扇巨大的窗户,看着白瑶愤怒的面庞,一字一句的开口道:

    “白瑶、昀灏,还有在场的诸位,我只想告诉你们一句话!”

    “不管是谁,你打我诛辛的主意没问题,可你若是敢打我儿子一丁点主意,我管他什么契约不契约,咱们就是不死不休的死敌!”

    赤膊一伸,玉指直指下方那片废墟,冷声道:“这只是一点点忠告,今后若是谁敢再犯,我管你什么天帝还是天后,都得付出代价!”

    说完,见白瑶张嘴欲要辩解说她没有藏匿,阎贝直接斥道:

    “你无需辩解!就算天下人都觉得我错又如何?你以为本公主会在乎吗?”

    是啊,她不在乎,她从来都不在乎这些的。

    白瑶恍然一笑,只有她,只有她从头到尾都在乎这些东西,所以,她这一生都都活在虚伪中。

    诛辛,你可真是潇洒痛快啊,凭什么你这样的人能够活得比我好?

    白纱下下只眼怨毒的看着站在军舰里的红衣女人,如果可以,她的目光足以将她凌迟!

    阎贝看都懒得看她一眼,直接关闭窗口,将自己要带的人全都带走了。

    眨眼间,黑色军舰便消失在众仙面前,只到它离开许久,众仙这才反应过来,再也强撑不下去,一个个软倒在地,捂着胸口不停大口喘气儿。

    诛辛果然是诛辛,连三界第一大阵都给破了,还将整个天宫夷为平地,本就已经是三界有名的高手,经此一役,恐怕这三界第一的名头都得送给她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