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92 女人呵!

    阎贝本以为陆云凡做了什么阴私事,这才这样对他。

    现在听见他这句安慰,立马就知道是自己阴谋论了,抱歉的冲他扯了扯嘴角,放缓了声音,疑惑问道:

    “除此之外,陆将军可知道太子殿下邀请鄞儿上天庭所为何事?”

    陆云凡并没有急着回答,而是认真想了一下,这才摇头道:“太子殿下并没有说过,只说是一个人无聊,叫朋友去家里玩玩而已。”

    “公主,要不您再等上半日看看?没准下午便回来了。”陆云凡提议道。

    他倒是可以回天庭去帮她打探打探,可这眼皮子实在是沉得很,一夜未曾得到休息,他就算是神也需要时间缓一缓。

    阎贝看他满脸的疲倦,摆手道:“打扰了,陆将军休息吧。”

    说完,眼神示意陆云凡不要再问,领着流萤离开了。

    回到琉璃宫,阎贝就把所有人都赶了出去,独自一人带着殿内,开始翻看诛辛的记忆。

    说起来,现在神魔两界无战事,维持着表面上的和平,东篱鄞光明正大的上天庭,就算天帝想要对他一个小孩子做点什么,也不会过分,省得激发两族矛盾。

    这样一来,阎贝也不该那么忧心才是。

    可偏偏因为诛辛的一段记忆,她真的不敢不警惕。

    所有人都知道诛辛是个什么样的人,年轻的时候风流帐一大堆,和她有过关系的人更是多不胜数。

    但是,诛辛看似见一个爱一个,却只为两个男人生下孩子。

    一个是东篱鄞的父亲东篱寰宇。

    还有一个则是东篱玥的亲爹,一个让诛辛又爱又恨的人,当今天后她家老公--天帝!

    想起诛辛这段风流事,阎贝就只想说五个字:大写的狗血!

    一万四千年前,神魔两界可不似现在这么和平,那段时间是神魔两界冲突最频繁的时候,激烈到可以用不死不休来形容。

    诛辛父亲与当今天帝昀灏的父亲,两人是死对头,不是他死就是我亡的那种,根本不能让两人碰面,不然见面就得掐架。

    至于二人之间的矛盾为何如此激烈,由于时间太过久远,不得而知。

    诛辛只知道,从她有意识的那一刻开始,她就清楚的知道父亲有一位宿敌。

    而这位魔界公主从知道这件事的那一刻,便立志要为父亲清除宿敌。

    不巧,年轻的昀灏也是这样想的,然后,丝毫没有意外,这两个人就碰到了。

    这二人,从初见时的惊鸿一瞥,到看对眼滚床单,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诛辛是何等人物?风流好色都不算什么,她最出名的还是她随心所欲的性格,完全不考虑后果,直接打算拐带敌人之子,想要和他缠缠绵绵浪迹天涯。

    可惜啊,昀灏人家是太子,自小就知道自己要承担什么责任,怎么可能同意?

    加上他还有一位从小就定了亲了未婚妻,自然不可能像诛辛那般无所顾忌。

    首次拐带失败,诛辛就很冒火了,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当今天后白瑶,打算先把这个情敌干掉再说。

    这白瑶也不是个简单的女人,容貌出众,一身白衣,出淤泥而不染,是高洁、神圣、出淤泥而不染等等词语的活体代言人。

    简而言之,就是一朵真正的白莲花。

    要知道,白莲花这种生物,专克诛辛这种女魔头,虽然武力值斗不过诛辛,但白瑶却得到了舆论的支持。

    当然,这对诛辛来说根本不重要,她本来就从不在意世俗的眼光,要谁死就必须死,哪里管她有没有舆论支持!

    可惜,昀灏闻讯赶来,阻止了诛辛下手,救下了白瑶。

    这可把诛辛彻底惹毛了,心想本公主睡都把你睡了,你丫居然还敢把自己当成其他女人的未婚夫?看本公主这就让你死了这条心!

    许是清淡的吃多了,突然来一口诛辛这样重口味的,昀灏觉得分外有滋味。

    他乐意哄着诛辛,也骗着诛辛让她放过白瑶,并保证说自己会和白瑶解除婚约,暂时安抚了诛辛对白瑶的杀心。

    可是这两人谁不是人精?

    缠绵没多久,神魔两族的现实问题便浮现出来,诛辛倒是还好,向来我行我素,不在乎这些东西。

    但昀灏却不一样,热恋期过后,大脑冷静下来,他清楚的知道,如是和诛辛在一起,那么他将失去所有的权利、地位,还有名誉。

    没有了爆炸的荷尔蒙干扰,昀灏迅速认清了现实。

    他知道,他不会永远和诛辛在一起。

    但是,诛辛又像罂粟一样吸引着他,叫他无法摆脱,一时间陷入两难境地。

    这期间,诛辛好不容易忘掉的白瑶又冒了出来,在白瑶的温柔炮弹攻击下,昀灏心中的天平开始倾斜。

    此时,诛辛已经发现自己怀孕,本就对昀灏起了疑心,现在好了,因为不能同房,昀灏居然和白瑶搞到了一起,正好被诛辛抓个正着。

    也不知道是不是过去太久了,回忆到这段记忆时,阎贝并没有感觉到诛辛当时情绪有多激动,只有了然和“果然如此”的失望。

    激情过后,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恢复冷静。

    而一旦冷静下来,你就回发现,其实自己最爱的还是自己。

    诛辛果然是诛辛,以一敌二,将这个自己曾让自己心动过的男人,以及他的未婚妻打成重伤,甚至毁去了白瑶一只眼睛。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如果当初的诛辛有现在的实力的话,这两人恐怕早已经下去见阎王了。

    可惜,那时的诛辛实力不够,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也只能勉强出那么一口恶气。

    这件事说不出来到底谁对谁错,但这却是让阎贝为之担忧的点。

    东篱鄞现在迟迟不归,还待在死对头地盘上,这叫她如何能够放心?

    虽说那都是大人之前的事情,可以白莲的性格,如果有能够让诛辛感到不愉快事,她一定是愿意去做的。

    现在阎贝不去揣测那些未知的事情徒增烦恼,她只求自家未来的儿媳妇日曌童鞋能够保护好他未来的夫君。

    【叮!还原值+10】

    刚冒出一个想法,系统提示音便响了起来,阎贝顿觉哭笑不得。

    看来,大局已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