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67 死刑犯:求你让我死!

    似乎是这声喝止起了作用,小手在她额前停了下来。

    是啊,她是他的奶母啊,是宫里唯一对他好的人,他怎么能够杀了她呢?

    “二殿下!二殿下不好了!魔君听见太夫人要去死牢提审犯人,半道上突然往死牢而去,咱们布下的埋伏失败了!”

    尖利的女音由远及近,身着紫衣,神情焦急的跑了过来,却没想到,她来得并不是时候。

    诛辛这个女人这才识破了他的毒酒,东篱玥这家伙又避开了他设好的埋伏,今日是怎么了?

    一切都这么巧合吗!

    奶母留着还有用,可这个急慌慌冲上来的废物连这点事情都没办好,他留着这废物还有何用?

    不如去死吧......

    魔宫死牢,专门为了关押俘虏与犯事死囚所用。

    但为了迎合诛辛公主的喜好,负责死牢的赣江特意在死牢加了一个刑法司,里头摆满了各种叫人生不如死的刑具,专供诛辛玩乐。

    不过今几年公主大人似乎对此失去了乐趣,很少再过来惩罚死刑犯人,让死牢里压抑的气氛稍微松散了些。

    但是!万万没想到,公主大人居然过来了!

    今日赣江领了魔君之令,特意亲自过来监斩一名身份特殊的死徒,此刻正要行刑,却没想到突然听见一声:

    “太夫人驾到!”

    只闻其声,还未见到其人,侩子手提刀的手便是一抖,本要往脖子上砍去的魔刀“哐当”一声砸到了刑台上,叫坚硬的刑台反磕了刀刃。

    “大人?”众人惊慌的看着赣江,不知道要怎么办。

    他们早就听闻今日这囚犯与公主大人曾经有一腿,想来也是因此,所以魔君才会特意嘱咐赣江大人亲自过来监刑,还选在公主午睡时分,为的恐怕就是公主突然到访。

    可是现在公主真的来了的,他们该如何是好?

    这死囚乃是天后母族,青丘一脉的九尾狐,名唤青觅,魅惑之术了得,千年前靠着幻术带领狐族想要入侵魔界,却没想到被魔君逮了个正着。

    本来魔君当时便要斩杀这只红狐,却没想到公主大人突然出现,见这公狐狸有几分姿色,欲要纳入房中。

    母亲的要求魔君向来没有不从的,便把这公狐狸交给了公主。

    只是没想到这公狐狸是个有脾气的,誓死不从,争执之间划伤了公主的脸,被公主一顿毒打,塞到这死牢里来了。

    一开始大家伙以为这公狐狸必死无疑,觉得他活不长久,只是没想到公主大人居然改口味了,就喜欢这等有挑战的,三天两头便来死囚“关爱”一番。

    在如此折磨下,青觅被逼自杀了十次,却还是没能死成。

    如今好不容易清净了几年,得到魔君下令处死,他一早就洗好脖子等着解脱,谁能想到,她还是来了。

    “刀下留人!”阎贝一进来就见到行刑的场面,以为他们正要开始,赶忙出声喝止。

    想着这样一来,这死囚犯必定要对自己感激涕零。

    却没想到,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了她的预料。

    只见那趴在行刑台上的死囚缓缓从台子上把头抬了起来,青发凌乱的贴在脸颊旁,俊美的五官随着他的动作暴露在众人眼前。

    说实话,就算是身为男人,赣江都忍不住要赞一句美。

    好漂亮的男人!

    阎贝眼前一亮,心想着能够救下这等美男,不管能不能换来他的感激,那都值了。

    瞧那两片红唇,不点而朱,看那高挺精致的鼻梁,比例完美,就像是画家手里最完美的杰作。

    噢~,看他那双眼!居然是绿色的,好有异域风情啊......等等!不太对!

    他为什么眼含怨恨?

    “诛辛!我求你让我死!”青觅咬着牙,从牙缝里艰难的挤出来这样一句话。

    说真的,若不是没有选择的余地,他不会求她一丁点!

    阎贝愕然,看着眼前这张怨毒的俊脸,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关于他的记忆,知道这位居然是诛辛那个女人曾经包养的小白脸,顿时便尴尬了。

    但是,时间只剩下二十分钟了,再去寻找其他目标显然不现实,她现在必须要在二十分钟里让这个男人堆她感恩戴德。

    她若不能活,他休想如愿死去!

    “贝贝姐,你这个善变的女人。”小朵暗中吐槽道。

    虚伪的女人,明明刚刚还说不在乎人家的感激,呵!

    活命要紧,阎贝可管不了自家辅助系统吐不吐槽,抬步朝行刑台走了过去。

    途径之地,跪倒一大片,只有赣江还硬着头皮恭敬的垂首站在原地。

    “公主......”赣江欲言又止,他是魔界老人,她看着诛辛长大,对她的脾气性格十分了解。

    此刻出声,是想要提醒她小心一点,不要惹怒青觅,徒生烦恼。

    当然,还有一点他不敢提醒,那就是他不敢告诉她,青觅的是魔君必死名单上的人。

    阎贝没空去搭理这位老臣,她停在一脸怨毒的青觅面前,直接开口问他:

    “你现在想要什么?”

    问完,见青觅撇开头去,看都不想看自己的样子,立马又补充道:

    “只要你说出来,哪怕是你现在叫我放你走,我立马就放!”

    只要你丫的能够对老娘诚心的说句谢谢。

    青觅勾唇嗤笑,眼神要多嘲讽就有多嘲讽,诛辛,你以为老子还会相信你的鬼话?!

    “我放你离开魔界。”

    等等!

    这个女魔头刚刚说了什么?

    “我现在就叫人送你回青丘。”

    “条件?”原本想死的青觅终于愿意搭理她了,哪怕他知道这有可能是个陷阱,但只要一想到能够回家,他就再信她一次那又如何?

    “没有条件。”

    “我凭什么相信你!”

    “好吧,那你就对我说声诚心的谢谢吧。”她一副勉为其难的模样。

    同时抬手,把赣江叫了过来:“放了他。”

    “公主!”赣江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终于还是忍耐不知,小声提醒道:

    “魔君亲自下令命老臣监斩这位狐族奸细,公主,若是私自放走了他,老臣没法同魔君交代啊。”

    然而,对方并没有听他的话,反倒拔高音量,喝道:“命人送他回青丘去!”

    眼见赣江不动,阎贝冷声反问道:“怎么?到底谁才是魔界的主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