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34 送菜都不够

    越来越近的呼喝声,让大石头后面的男人浑身都紧绷起来,攥着短矛的手太过用力,手背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

    “呼伦,这里有个山洞!”尖利的男声突然在洞口响起,紧接着密集的脚步声便朝这边冲了过来

    很快,哗啦啦就有七八个黑影出现在山洞里。

    或许是见到了山洞里随处可见的灰狼粪便,来人突然停下脚步,站在洞门口先把山洞打量了一遍,确定没有野兽,这才在一个头插翎羽的男人带领下开始搜寻。

    山洞很大,却是一通到底的格局,洞内情况一目了然,第一眼看去,唯一能够藏人的地方就是那块大石头背后。

    领头男人抬手示意族人停下动作,一位身上围着灰色兽皮,身材瘦小的男人立马谄笑着跑到他身边,眼睛往大石头后面一瞟,意思不言而喻。

    领头男人勾唇笑了,挥了挥手,余下几人立马举着手中的石质武器,围在大石前方,保证一只苍蝇也飞不出去。

    “邬,你觉得你还跑得掉吗?”他嗤笑问道,神色多有得意。

    “你跑不掉了!”瘦小男人立马得意洋洋的跟着说了这么一句,还回头谄媚的看了身旁的男人一眼,笑道:

    “呼伦头领,人我已经帮你找到了,你答应我的事情可一定不要忘了。”

    话说完,却发现对方根本不搭话,瘦小男人心中便是一沉,突然抬头去看呼伦的表情,瞧见他那抹冷笑,脸上的肉便是一抽,隐隐察觉到了不妙。

    呼伦看见他这个样子,只是加深了笑容,并没有说话。

    他一把拉开对于他来说瘦小如鸡的男人,大步走到大石前,看着从石头后缓缓站起来的男人,忍不住直摇头。

    “邬,你带领族人杀我父亲的时候,想过你会落到我的手上吗?”他皮笑肉不笑的问道。

    邬没说话,只是紧紧盯着那个瘦小的男人,恨不得现在就冲过去杀了阿达这个忘恩负义的叛徒!

    “邬,你可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也是被逼的,要不是你不同意加入多鲁部落,我们族人也不会死!”阿达一边鼓着眼睛气冲冲的说,一边暗自往洞口方向退去。

    说到底,他还是怕他。

    邬把他这副丑恶的嘴脸看在眼里,只忍不住冷笑,鹰眸看向洞口那一双双不知何时出现的绿眼,讥讽道:

    “呼伦,你就算是杀了我又怎样?你以为......你能逃得掉吗!”

    “什么意思?”呼伦下意识觉得不对劲。

    山洞附近似乎有些太过安静,刚刚还听见几声鸟鸣,可是现在却一点声音也没有。

    太阳仅仅留下一丝余光,洞内的视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暗了下来,呼伦看着邬那诡异的神情,猛然回头朝身后看去,顿时便是一惊。

    不知道什么时候,山洞已经被一盏又一盏绿色的小灯笼所包围,那幽幽暗芒,只叫人心里发凉。

    他们居然被狼群堵在了山洞里!

    最后一丝太阳光也褪去,整个山洞内一片漆黑,那一双双绿莹莹的眼亮得惊人。

    “咕噜!”一声,也不知道是谁狠狠咽了口口水,打破了当前这诡异的局面。

    灰狼们冲了进来,速度极快,数量又多,瞧见呼伦手里抬起来的石矛也丝毫没有畏惧。

    “嗷呜!!!”

    嘹亮的狼嚎声在洞外响了起来,听见这熟悉的声音,藏身在小洞内的阎贝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这口气刚松到一半,又再次提了起来。

    只见呼伦迅速反应过来,举起手中长矛就冲进了狼群当中,那勇猛的劲头,手起手落,便能弄倒一头灰狼。

    “杀出去!!!”

    呼伦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了选择,拿起武器便朝山洞口方向杀了过去,身姿灵巧,灰狼们一时间还真没能堵住他。

    此举惹怒了狼群,本还因为老大是人类对呼伦等人有所顾忌的灰狼们再也不客气了,一头接着一头冲了进来,怒吼着朝呼伦等人身上扑了上去。

    “救命啊!呼延你快来救救我!”阿达惊恐的呼救声在山洞内响了起来,但才刚出声没多久,就没了声儿。

    阎贝眼睁睁看着他被一头灰狼咬断了喉咙,紧接着被四五头扑上来的灰狼分了尸,眉头便是一皱。

    狼群发狠了,一定是呼伦刚刚的举动惹怒了它们!

    阎贝看着倒在呼伦手底下的灰狼们,感受到他那豁出去的狠劲,想起还在山洞口的辛巴,心中便是一紧。

    很快,呼伦就抛弃族人,独自一人冲到了山洞口。

    他看着天上升起来的明月,回首往山洞内望去,看着他们一个有一个被扑倒,神色一暗,紧紧咬了咬牙,提起武器,朝着狼群包围空缺处就冲了过去。

    但是,就在他即将要逃出包围圈时,更多的绿眼睛冒了出来,阻了他的去路。

    天要亡他!

    看着堵在身前的灰狼们,呼伦心里拔凉拔凉的,他以为刚刚那些灰狼就已经够多了,没想到那才只是冰山一角,眼前这才是这座冰山的真面目。

    不过,他可不是那种听天由命的人,就算是死,他也要多拉一个敌人下地狱去!

    知道自己今天怕是活不回去,呼伦也拼了,什么也不想,提起武器就杀。

    但是,就在武器落下去的那一刻,“当!”的声金属碰撞声响起,呼伦突觉虎口一震,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之时,一道人影突然出现在了他面前。

    月光下,他能够清清楚楚的看见对方......是个人!

    正以为遇上了援兵时,一声大喊突然响起,真是吓了呼伦一大跳。

    “阿妈!!!”

    “哎!我好着呢,你自己小心!”

    熟悉的声音从山洞内传了出来,辛巴放心了,呼伦懵逼了。

    女人的声音!

    他刚刚居然听见了女人的声音!

    这山洞里居然有个女人!

    许是太过于震惊,呼伦都没发现自己现在这诡异的处境。

    倒是辛巴,看见呼伦还举着那被自己匕首削掉矛头的长矛杆子,直接抬起脚,一脚就给他踹了过去。

    倒地的那一瞬间,呼伦眼睛瞬间睁大,里头写满了不敢置信。

    因为他发现,那些狼,居然听人的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