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19 顶楼惊魂

    “难道不是吗?”阎贝冷笑着反问道。

    夏正权心里一凉,可还是装出一副自己被冤枉的样子,努力辩解道:

    “我绑架了你的女儿?你不觉得可笑吗?我人就站在你面前,请问我怎么绑架她?”

    说实话,要不是清楚的从他眼里看到了心虚,阎贝差点都要信了他的邪。

    可惜,她看到了。

    手机对面的人不知道是怕了还是没有做好准备,突然就挂断了,而后发来了一段视频彩信。

    视频里,苏清水已经清醒过来,嘴巴被捂住,身后站了一个穿着玩偶服的人,那人正拿着枪,对准了她的后脑勺。

    陆正焉一追出来就看到了这个视频,便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看了眼本阎贝堵在墙角跑都跑不掉的夏正权,虽然他百分之百敢肯定这个年轻人就是幕后推手,可是他手里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既然无法证明,就算是警察来了,也没有用。

    不过,这小子既然已经落到他手上,不好好利用一番,那怎么可能!

    陆正焉现在唯一担心的只有阎贝的情绪,至于其他的,他真的没什么感觉。

    夏正权把苏清水绑走不过就是想要出一口恶气罢了,她的性命绝对能够保得住。

    但其他的,比如清白、名声等等,那就不好确定了。

    陆正焉没说话,只是看着阎贝,想要看看她到底要怎么做。

    不过,他怎么想也想不到,阎贝居然扭头来对他说:“陆正焉,你回避吧,他既然绑的是我女儿,那这就是我与他之间的事儿。”

    她现在已经不想让这个祸害在继续活下去,所以她不想连累他。

    话说完,阎贝静静等着陆正焉离开。

    她那坚定的眼神,是他从未见过的,还有那股子对生命的淡漠,也是他从未看过的一面。

    他原先以为,这只是一个有些爪牙的女人,但现在看来,她是那只扮猪的老虎。

    之所以一直不曾发威,不过是因为还有人触怒她的底线。

    “你走吧。”见他不动,阎贝微笑着催促道。

    陆正焉没动,皱眉说道:“你别干傻事。”

    “我清楚的知道我要什么,陆正焉,这段婚姻,我不会让你赔本的。”她微笑这回道,姿态从容。

    但这份从容之下所隐藏的愤怒,谁也察觉不到。

    或许,陆正焉感觉到了一点点,所以他仍然没有离开,只是固执的盯着她。

    “你就是让我赔本,我也会从你身上一点点讨回来,但是现在你得听我的!”

    陆正焉不退返进,期间夏正权察觉到阎贝的不正常,又一次想走,阎贝头也没回,一伸手就准确的将他给拽了回来。

    “夏正权!”她垂目冷声说:“你要是不想今天死在我手里,就叫他们把人给我完完整整的还回来!”

    “阎小贝,我们没有证据。”陆正焉不悦的提醒道。

    他伸手想把她拉开,却被她直接躲开了。

    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即刻便抬手一手刀将夏正权劈晕了过去。

    单手提起抗在肩膀上,在陆正焉震惊的目光下,冲入酒店应急通道,直奔楼顶。

    陆正焉一看这情况就知道不妙,赶紧让随后跟来的李奇跑去叫人,独自追了上去。

    整整十八层楼,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居然扛着一个大男人冲到了顶楼天坛。

    等陆正焉赶到时,顶楼铁门已经被锁死,他只能站在门外看着夏正权被一根晾衣绳缠起来,被阎贝放在天台边缘。

    她就站在他身旁,只要她轻轻一脚,他就会掉下去。

    “阎小贝!”陆正焉急了,晃着铁门想劝说她不要这么极端。

    却没想到,她的动作更快,在他开口劝说之前,一脚就将夏正权踹了下去,只看得陆正焉浑身一僵,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不过幸好,绳子还算坚固,被阎贝踩在脚下,崩得笔直。夏正权只是掉在半空中,并没有真的摔下去。

    这一次,他倒是不再劝她,只是静静看着她接下来的动作。

    “啊啊啊!!!”

    下方传来夏正权的惊恐的尖叫声,看来他已经醒了过来,并且也发现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你这个疯子,快把我拉上去!快把我拉上去!救命啊!”

    “快来人啊,救命!!!”

    夏正权的喊得喉咙都撕裂了,这一刻,看着身下的场景,他真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跑到这边来受这个罪。

    他千算万算,居然算漏了这个疯子!

    如果他不来,只要没有证据,事实上陆正焉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只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这种东西。

    阎贝打开手机摄像头,一边拍摄夏正权的情况,一边说:“你要是个聪明人,你就应该知道该怎么做才是最正确的。”

    说完,又故意松了松脚,让夏正权体会一把死亡来临前的恐惧,这才把录好的视频给对方发过去。

    大约过了两分钟,那边给了一个令人跌破眼镜的回复。

    【给这张银行卡上打一千万,我立马把地址发给你们】

    “呵!”阎贝冷笑,看着下方吓得脸色惨白的夏正权,蹲下身来,戏谑说道:

    “夏正权,我把你现在的样子发给了那边,你知道那边的人怎么回复我的吗?”

    被吊在半空中的夏正权听见她这话,赶忙把耳朵竖了起来,既担心自家那些手下犯傻主动把人给放了,又怕他们把自己给暴露出来。

    但是,万万没想到,他却听见她嗤笑着说:“他说了,让我给他打一千万,他就把地址发给我。”

    “啧啧啧,看来他们根本不想要你这条贱命。”

    “不可能!”阎贝话音才刚落下,夏正权便大声反驳,声音颤抖的说:

    “你你你,你把我拉上去,我这就,这就把地址告诉你!”

    “哈?”阎贝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惊讶问道:“你居然知道地址?你不是说你没有绑架我女儿吗?你怎么会知道地址?”

    说着,一脸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你想诓我把你拉上来,对吗?”

    夏正权愕然,这才想起来自己居然把自己暴露了,咽着口水看了眼下方,眩晕感传来,吓得他再也顾不上那么许多,紧紧抓住自己当前唯一的筹码,闭着眼睛大声说道:

    “我知道地址,你只要把我拉上去,就不用白花那一千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