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15 男人的尴尬

    耀眼的太阳光落到男人紧闭着的眼睑上,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刷”的睁开,露出里头那双亮得惊人的眼。

    他侧头去看睡在身旁的人,她躺得笔直,整整齐齐的待在她那方位置,没有雷词半寸。

    她与他中间,清晰的隔着一条鸿沟,所以......那居然只是一个梦?!

    陆正焉顶着天花板,脑子里回闪着记忆中那一幕幕,根本区分不了到底哪些是真实发生的,哪些是梦。

    身体微微动了一下,一个湿热感从剩下传来,黏腻的触感,惊得他下意识警惕的眯起了眼,立马停下所有动作,僵在原地。

    “唔唔......”耳边传来她逐渐清醒的呢喃,僵住的陆正焉突然猛的跳起,风也似的冲进了卫生间!

    “嘭!”的一声,卫生间门关上了。

    “嗯?人呢?”阎贝翻身看了看空荡荡的另外一半床,又看了看紧闭的卫生间,赶忙揉了揉脸,让自己清醒清醒。

    “幻觉吗?刚刚明明看到身边有人的啊......”

    阎贝疑惑的歪了歪头,听着从卫生间里传出来的流水声,她觉得她刚刚可能是还没彻底清醒,出现了幻觉,才会看到陆正焉还躺在床上。

    伸伸懒腰,蹬蹬腿,又把筋拉了一下,阎贝这才从床上起来。

    “咚咚咚!”她披着睡衣敲卫生间的门,不耐的催促道:“你动作快点!大早上起来就洗澡,你也太讲究了点。”

    一边吐槽一边趁着屋里没外人,把衣服换好,想着自己换好衣服人也该出来了。

    却没想到,等啊等,等啊等,二十分钟过去了,人还是没出来。

    流水声已经停下,阎贝侧耳听了听,还有呼吸声,就是没其他动静。

    “要好了吗?”阎贝仰着脖子问道。

    然而,里面的人没吱声。

    阎贝觉得不妙,生怕他出点什么事儿,赶忙起身来到卫生间门前,一边拍门一边问道:

    “你没事吧?要是没事你就吭一声,不然我可踹门进来了!”

    “我没事。”似乎是害怕她真要踹门冲进来,里头的人答得很急。

    阎贝可不管他急不急,听见他出声便放心了,“那你洗好了就出来吧,时间不早了,一会儿我还要去清水那边看看她,”

    “你......我电话递给我!”他用一种一听就很怪的语气命令道。

    阎贝看了眼床头柜上的手机,走过去给他拿了过来,问道:“你开门来拿还是我帮你打电话?”

    话音落,卫生间大门便开了个口子,穿着浴袍的陆正焉站在里头,眼皮子耷拉着,叫人看不见他的神色。

    他伸出手,一句话也没说,严肃着脸,把她手里的手机拿了过去,而后关上了门。

    虽然整个过程中看起来都没有任何异样,但是阎贝能够感觉得到他镇定的表现下,还藏着两分心虚。

    也不知道他到底拿手机干嘛,没一会儿,他人就穿着浴袍出来了,换下来的睡衣就那样丢在了卫生间垃圾桶里。

    行吧,人家土豪,有钱任性,阎贝也不好问什么,好不容易得到卫生间的使用权,她可不想把时间耽搁在那些杂事上。

    但是,阎贝却没发现,坐在床上的陆正焉看到她没注意到垃圾桶时,暗自大松了一口气。

    “叮咚!叮咚!”

    门铃被摁响了,阎贝从卫生间里伸出脑袋,本想叫陆正焉去开门,却没想到他居然还穿着浴袍,眉头顿时便皱了起来。

    但是,就在她想要丢下手里的事情起身去开门时,一向十分注重自己形象的他,居然穿着浴袍去开门了!

    阎贝满脑子黑人问号,赶忙拿帕子擦干净嘴边的泡沫出去看。

    原来是李奇,只是他手里提着的那个黑色袋子是什么东西?

    两个男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一个把东西送到,功成身退,一个拿着袋子再一次霸占了卫生间。

    再然后,陆正焉就一脸轻松的走了出来,当着阎贝的面把浴袍脱了,换上了衣服,把自己收拾得人模狗样的。

    “那个,你内裤的颜色......”一听见内裤这两个敏感词,陆正焉立马扭头看了过来,神情莫名紧张。

    “我记得好像是深蓝色的吧?”阎贝不太确定的问道。

    陆正焉只是眯起眼睛冷冷的扫了她一眼,抬步就离开了房间,一副懒得搭理你这种无聊话题的冷漠模样。

    这反应倒是的确是他会有的反应,但是,阎贝还是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提上收拾好的包包,跟着离开房间,直到走出大堂,见到站在车前等候的李奇时,阎贝这才猛然想起,自己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

    李奇拿进来的那个黑色塑料袋里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没看到陆正焉拿出来?

    “老板娘?”李奇见阎贝站在车门前一动不动,好心出声提醒了一句,却没想到,居然招来一道送命题。

    “李奇,你刚刚给你家老板拿了什么东西过来啊?”阎贝一边上车,一边好奇问道。

    听见这话,李奇心里便是咯噔了一下,悄悄看了眼老板,那双鹰眸正在死死盯着他。

    “啊哈?什么什么东西啊?没什么东西啊。”李奇开始打哈哈,装作没听懂,并且迅速的上车启动车子,把话题扯到了要去什么地方这种话题上。

    阎贝一看他这就是心虚了,她也感受到了身旁陆正焉那飕飕往外冒的冷气,想着这或许是商业机密之类的,便懂事的没有再追问下去。

    叫李奇开车把自己送到小吃街去,吃了早操,又给苏清水打包了一份她喜欢的锅贴,继续差使李奇这个便宜司机,让他把自己送到剧组酒店门口。

    下车前,陆正焉一脸冷漠的说:“我在街口那边等你,今天我们一起回家。”

    阎贝就喜欢听他这冷漠的声音,特别有安全感,丝毫不怕被惦记。

    想着现在夫妻要互帮互助,便点点头,应下了。

    提着特意买来的早餐,避开人,阎贝悄悄来到了苏清水的房门口。

    房卡她这里还有一张,直接一刷就进去了。

    “阎阿姨你来啦!”正在收拾行李的龙龙惊喜唤道。

    阎贝点点头,把给她准备的那份早餐递给她,看着空荡荡的屋子,疑惑问道:

    “清水人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