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14 鸳鸯火锅

    老板威胁的目光太过渗人,李奇瞬间就怂了,赶忙收起八卦的心思,巧妙的把话题岔开。

    “老板,咱们要去追老板娘吗?”再不追,恐怕一会儿就找不到人了。

    这影视城可不小呢!

    陆正焉冷眼盯着李奇,看老子眼神行事!

    是是是!这就去追!

    李奇赶忙点头,启动车子往刚刚阎贝离开的方向开了过去。

    终于,在太阳落山之前,两人在影视城外围某间奶茶吧门口的阶梯上,看到了正坐在台阶上打电话的阎贝。

    阎贝这边刚同苏清水另外一个助理龙龙做好交接工作挂断电话,正准备起身去找个好地方吃点好吃的,一抬头就见到了用手帕捂着口鼻的陆正焉,顿时便长长吐了一口浊气。

    她刚刚已经冷静过了,也想好了下一步计划,此刻心情还不错,懒得再同他计较刚刚那些事儿。

    拍拍屁股站起身,挑眉问道:“你来影视城做什么?”

    问着话,脚步不停,眼睛也在四处搜索美食,要紧事儿一件都没落下。

    陆正焉一看她这样子就知道她已经冷静了下来,开口答道:

    “时念和凌家那女孩子的婚期已经定了下来,公司里恰好有份合同要过来这边签,便顺道把这个消息给你带过来。”

    可以,这个理由非常蹩脚。

    阎贝摸了摸手里的手机,勉强保持微笑。

    要不是看在他已经挨揍的份上,她真想把手里的手机给他扔过去,让他仔细看看现在是什么时代!

    “你想吃什么?”人都在身边跟着了,她也不可能自己吃自己的,该客气的还是要问一下的。

    “随便。”

    “行,那就去吃火锅吧。”阎贝指着左手边的火锅店,扭头看着他,“你能吃辣吗?”

    她总共也没和他吃过几顿饭,自然不了解他的口味。

    陆正焉点头,身旁的李奇震惊的瞪大了眼,想要说什么,却被陆正焉的冷眼给瞪了回去。

    这二人的小动作阎贝全都看在眼里,诧异的瞅了今天十分反常的陆正焉一眼,抬步进了火锅店。

    “服务员,要一份清汤加中辣的鸳鸯锅。”一坐到位置上,阎贝便对服务员如此交代道。

    服务员点头应下,把菜单交给阎贝,等她点好菜,便下去准备了。

    座位是回字形,一边是过道,三面是座位,李奇坐在二人中间,感受着那诡异的气氛,根本坐不下去,匆匆忙忙找了个理由便遁了。

    如此,便只剩下阎贝与陆正焉夫妻俩面对面坐着,一人玩手机,一人看着玩手机的人,欲言又止。

    苏清水那边又要赶戏,阎贝正在给龙龙发短信提醒她给苏清水带点好吃的过去,一直忙着回消息,等安排好之后,这才有空抬头来看陆正焉。

    她没说话,只是看着他,想要看看他到底会说什么。

    “今天的事,是我考虑得不够。”陆正焉沉着脸主动开口承认了自己的不对。

    阎贝早就已经放下了,摆摆手,笑道:“算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说了,但我和清水的感情你也知道的,有那么一点点尴尬。”

    “我离开她身边十多年,这十多年欠缺的爱不可能一下子就弥补的完,但我很珍惜能够关心她的机会,所以你现在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生气了吧。”

    陆正焉点头,但却又摇了摇头,抬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表示自己不能理解被打这一点。

    “咳咳,这是我冲动了。”她的锅,她认。

    火锅和配菜都端了上来,火辣辣的汤底把这冷硬的气氛冲散,阎贝拿起筷子便要准备下手。

    陆正焉却冷不丁蹦出一句:“以后你不要再去当助理了,我不喜欢。”

    阎贝点头,“不当就不当,反正现在想当也被你搅得当不成了。”

    “对了,你说陆时念的婚期已经定了,具体是什么时候?”

    “再你我之后,还有半年,不急。”陆正焉淡定回道。

    【叮!扭转值+20,当前扭转值100/100,任务目标已达成】

    系统提示音毫无预兆的响了起来,阎贝顿觉惊喜,想到这可能是与男女主的婚期有关,赶忙笑着附和道:

    “是不急,正好给我留点时间给她们准备一份大礼。”

    陆正焉见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婚期,很认真的提醒道:

    “我们的婚期在下月十八号,请柬已经准备好发出去了,现在还有二十几天,你也好好准备一下。”

    这件事阎贝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听见陆正焉的话,表示了解的点了点头,便再也没有下文了。

    火锅扑通扑通滚泡泡,看着吃得香喷喷的某人,陆正焉只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似的,浑身都不得劲。

    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默默忍了下来,一直到晚上睡觉的前一刻,这才把压在心里的某个结摊开。

    怎么着也是受到国家法律保护的夫妻,加上还有李奇在,阎贝和陆正焉毫无意外的住进了同一间房里。

    床很大,屋里没有沙发,陆正焉没有再把阎贝赶到沙发上去睡,阎贝终于能够躺在床上,占据“半壁江山”。

    两人洗白白后平躺着睡,睡着睡着,阎贝模模糊糊感觉到有一只手在握住了自己的手,正在往下拉,顿时就清醒了过来。

    但她没睁眼,只是装作还没清醒的样子,顺从的由着那只大手抓住自己的手往下拉。

    然后,她的手又一次落到了那个隐秘的地带。

    先是半软不硬的,然后慢慢的就硬了起来。

    但是!

    就在她以为他是想要对她的手与欲图不轨之事时,她摸到了一个只会出现在女人身下的器官。

    那张诊断书上写的居然是真的!

    闭着的眼刷一下睁开,侧头去看,毫无意外,落入一片幽暗当中。

    某些秘密,似乎只有在黑暗的掩护下才能够悄悄宣泄出来。

    她不知道他到底用了多大的勇气,但她由衷的佩服他的勇气。

    夜色迷离,眼前的一切似真似幻,叫人分辨不不清现实与梦境。

    握住她手的大手松开了,她完全是自由的,但她却鬼使神差的没有把手抽回来,而是随着他越来越重的喘息声,温柔的抚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