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1006 小夏总

    阎助理正式上线,只一出现,就把龙龙这位正牌助理给挤了下去,让她根本无处插手,每天只能待在公寓里帮自家老板整理整理衣服,收拾收拾房间。

    一开始,苏清水还以为助理这份压力极大的工作自家那位精神病老妈不能胜任。

    但对方只用了三天,就告诉她,她真的想多了,这天底下就没有她豁不出去的脸面!

    与经纪人商量日程,与合作公司谈代言费用这都不算什么,最最可怕的是,只要有她在,粉丝根本近不得身,安全感爆棚啊有木有?

    哎?等等!

    她苏清水怎么能够对她有这样的依赖感呢?

    绝对不能!

    况且,她还没忘记私下里她自己才是最苦逼的那个。

    一旦偏离了镜头以及人民群众的视线,什么化妆包啦、行李箱啦,全都是她自己拿。

    不但拿自己的,还得帮她拿,反对是不可能反对的,这辈子都不敢反抗,毕竟那是她亲妈,她还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

    过了大约一个月这样痛并快乐着的日子后,苏清水再也不敢凶阎贝一句,一点都不敢凶,就怕她人前接受,可在人后又加倍还给自己。

    想想这悲催的日子,苏清水就委屈得想要咬手绢。

    不过,日子还得过不是?

    与霆森合作的大型连续剧开拍了,通告什么的都被苏珊这个经纪人推掉,专门把时间留给这部有可能让苏清水大火的电视剧。

    市区外面就有一个影视城,导演说,有三分之一的戏都可以在那边拍,剩下的三分之二,可以在棚里拍,所以苏清水很幸运的不需要出远门,每天收工后还能回家休息一会儿。

    谁叫陆正焉家的别墅里影视城那么近呢。

    这样的日子过得久了,苏清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安逸,可是她却忘了,在阎贝没出现之前,她还埋下了什么祸根。

    今天天有些阴,戏拍到一半突然下大雨,拍摄不得不停下。

    最近拍摄进度有点赶,现在才是中午,导演想着下午或许雨停了还能继续拍,就让大家伙都留了下来。

    一堆人留在拍摄的屋子里等雨停,玩手机的玩手机,聊天的聊天,背剧本的背剧本。

    苏清水属于看剧本那一堆,阎贝提着包包坐在她旁边玩手机,把苏清水的行程告诉苏珊,方便她安排其他的行程。

    苏珊手底下有两个艺人,另外那位没苏清水火,现在看苏清水这边慢慢步入正轨,她便把心思花到了新人身上,所以这次的拍摄并没有跟过来。

    这倒是让阎贝觉得很满意,毕竟要是有外人在,她可就不能私底下收拾这欠扁的女儿了。

    “嗡嗡嗡!”

    正安排着,包包里突然传来强烈的震动感,那是苏清水是手机,为了拍戏时不打扰到她,阎贝特地调的震动。

    这个时候,谁会打电话过来?

    苏珊和龙龙都正在和她聊天,显然不是这两人。

    那既然不是她们,还会有谁在这个时候联系苏清水?

    阎贝疑惑的抬眼看了身前专心读剧本的苏清水一眼,不想打断她,先把手机拿了出来看了一眼。

    来电提示上写着小夏总三个字,一看到这三个字,阎贝便露出了微笑。

    她等了这么久,可算是等到这个机会了。

    手机还在不停震动,阎贝抬手轻轻拍了拍苏清水的肩膀,打断了她,并把手机递过去。

    “谁?”苏清水下意识问了一下。

    阎贝摇头,低声道:“我不认识,是你朋友吗?”

    苏清水低头去看来电提示,目光顿时一暗,突然站起身来,拿着手机出去了。

    外面雨声大,她站在廊下说着些什么,表情谄媚中带着两分惊讶八分后怕,可见电话对面的人是一个她不想让人知道,却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在这个时候应付的人。

    因为,她不敢挂断他的电话!

    这期间,阎贝观察到,坐在对面玩手机的凌潇潇一直有意无意的在观察苏清水,神色幽暗。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没想到蝴蝶翅膀又重新扇了回来,该来的还是来了。

    只是这一次,她必定要叫这个罪魁祸首自食其果!

    一抹狠厉出现在凌潇潇眼中,来的突然,去得也快,要不是阎贝一直暗中关注她,根本发现不了。

    没多久,苏清水神色淡然的回来了,阎贝问她有没有什么事,她只说了晚上剧组可能有聚会,便不再多言。

    阎贝点点头,收好手机不再询问,因为她对这一段的剧情实在是熟悉得很。

    如果她没猜错,电话上那小夏总便是指的夏小五夏正权。

    今晚的聚会,在女主的记忆当中,是她差点被人强上的一段恶心记忆,虽然后来男主突然出现英雄救美,但还是对她造成了阴影。

    而在阎贝得到的剧本中,这段剧情却是女主将计就计,成功反杀,把苏清水换成了自己,自己功成身退,让苏清水真的被人给强了。

    其实说强也不尽然,当时的苏清水刚刚发现女主和男主的亲密关系,正是焦急得没主意的时候。

    所以,当发现进自己房间的人是夏正权带来的欧老板之后,威胁利诱一番,这才从了对方。

    准确来说,应该是一场交易。

    当然了,一开始这场交易是完美的,欧老板的需求得到了满足,苏清水也顺势过了几天快活日子。

    只可惜,女主一直在背后盯着呢,总有东窗事发的那一天。

    人家欧老板可是有原配正妻的人,一场闹腾之后,苏清水惨败收场。

    再之后,便是两人正式撕破脸皮,女主开始猛烈反攻的剧情。

    这些阎贝都知道,所以她很庆幸自己来得还算早,从刚刚苏清水接电话时那后怕的表情来看,她可能已经不想再那样做。

    现在的苏清水有陆正焉这个便宜爹可以靠,还有陆家明里暗里护着,她根本不用再去冒那个险。

    此刻的她,最害怕的不是凌潇潇会威胁自己的地位,而是害怕夏正权会把这些阴私抖露出来,让她失去现在得到的一切。

    不管怎么说,凌潇潇现在都是陆家的准儿媳,要是让陆家人知道她之前做的那些安排,眼前这一切可都要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