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991 闪婚吧贝贝姐

    想到这,苏清水赶忙穿上鞋子追了出去。

    可惜,等她到楼下时,人早就不见了。问了前台,人家说那人一出门就不见了踪影,根本不知道去了哪儿。

    苏清水又跑去小区里找了一圈,人影都没看到,只好走回来,去前台把自己的行李拿上,回家。

    良心有点不安,她既怕阎贝为自己闯祸,又不太想去找她,有那么一瞬间竟然恶毒的想,她要是被车撞死......

    呸呸呸!苏清水你胡思乱想什么呢!

    赶忙打住这个危险的想法,苏清水倒在沙发里,各种纠结。

    而此时的阎贝,已经出了锦江小区,来到大马路上,站在十字路口,思考接下来的行动。

    看苏清水现在这反感的样子,慈母值她是暂时放弃了。

    不过要想得到扭转值,还得从名利权势这方面下手。

    两个月的时间,她可以弄到很多钱,但却不能弄到权。

    现在就算是有钱去弄一个娱乐公司,或者是收购天羽娱乐公司,都不是两个月能够达成的事情。

    作为天宇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天羽背后这颗大树可太粗了。

    陆家名下可不止有天宇这个集团,并且陆时念的外祖一家乃是京中权贵之家,强强结合,她贸然去动这颗大树,引发出来的问题可不好解决。

    “小朵,除了用方巾和契约之外,你说还有没有其他捷径可以走?”想了想,她突然想要听听小朵的建议。

    契约什么的很方便,可却很难解释,想想到时候要面对苏清水以及各大媒体的疑问,她就头疼。

    如果能有另外一个不那么麻烦的捷径,她不想选择这条路。

    小朵飘了出来,很认真的摸了摸自己的小下巴,大约一分钟后,她认真的建议道:

    “贝贝姐,有倒是有一条捷径,就是不知道你现在这个年纪还适不适合。”

    看看阎贝这四十多的外形,虽然看起来比一般四十岁的女人还要精神有气质,但是,毕竟也是快要奔五的大妈了。

    “怎么!你这眼神是什么意思?”阎贝挺起胸膛,不服气的反问道。

    “咳咳,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看,看看......”小朵心虚的摆了摆手,而后这才试探着说:

    “贝贝姐,我看你可以去傍个比陆家还要粗的金大腿,两个月的时间,对你来说应该足够了。”

    说完,生怕被骂,小朵立马补充道:“这是你叫我想的,不许打人不许生气,也不许骂人!”

    “我不骂你。”

    哎哎哎?贝贝姐居然没生气?

    “小朵,有时候我觉得你这个辅助系统真没用,但现在看来,可能是我对你的误解,此时此刻,我真诚的对你说句抱歉。”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鄙视你了。”阎贝一本正经的在心中说道。

    小朵:奇怪,这话我听着怎么一点都不开心呢?

    “我要找个有钱有势的大佬结婚。”阎贝一拍巴掌,定下了接下来的行动路线。

    “贝贝姐,是闪婚。”小朵纠正道。

    阎贝点头,“对,是闪婚!”

    “走,咱们现在就去网吧上网,查一查Z国黄金单身汉到底有哪些。”

    兴冲冲说着便要走,却没想到,一转身就有人喊出了自己的名字。

    “阎小贝?”

    声音带着疑惑,似乎是不敢确定。

    阎贝脚步一顿,回头一看,这才发现路口停了一辆黑色商务车。

    “哎?小朵,我觉得这车略眼熟。”阎贝不确定的在心中呢喃道。

    小朵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提醒道:“何止是眼熟啊,你昨天还在这辆车上坐过呢。”

    听见这话,本想不起来的记忆瞬间恢复,阎贝往前走了一点,弯腰往车内看,驾驶座上的年轻小伙猛的瞪大了眼,惊呼道:

    “真的是你啊!”

    说完,又扭头往后座上看,语气崇拜,“老板,您眼神真好,也不是您提醒,我差点都没认出来她。”

    听见他这话,阎贝又压了压脑袋往车后座上看去,毫无意外,记忆中那张严肃冷硬的面孔出现在眼前。

    “哇,真是好巧啊。”阎贝抬手冲他挥了挥手,很客气的问候了一句:“吃了吗?”

    话音刚落,“滴滴滴”的刺耳喇叭声就响了起来,原来是这辆车占了位置,把后面的车堵住了。

    见此,阎贝赶忙把脑袋缩了回去,加上见车内那人并没有要和自己说话的意思,立马笑着退开,把道让出来。

    但是,车却没走,司机小伙从车上走了下来,一边掏出钱包一边往后走,取出一沓票子递给那位按喇叭的车主,轻言细语的说了些什么,对方就停止了按喇叭。

    阎贝偷偷算了一下那叠票子,少说也有二十多张,得亏只有一辆车在后面,不然这财不知道要破到什么程度。

    不过,如此夸张嚣张的手法,成功引起了阎贝的注意。

    司机小伙儿重新走了回来,笑着问阎贝:“我们老板让我问一下,你这个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神经病怎么还敢在大街上晃悠。”

    “嗯?”阎贝一头问号,不过也从小伙的话中知道对方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份,不由得有些想笑。

    “年轻人,你这样问一个神经病,你让神经病该怎么回答你?”阎贝戏谑问道。

    小伙子一楞,被阎贝问得哑口无言。

    车内的人也听见了她的话,嘴角勉强扯了扯,突然开口道:“让她上车。”

    这是阎贝第一次听见这人如此清晰的开口说话,声音如同他的人一样严谨,有一瞬间,阎贝差点以为自己高中的教导主任出现了,差点下意识腿软。

    不过幸好,她清楚的知道教导主任不会出现在这个任务位面,勉强保持住了笑容。

    司机小伙奇怪的看了她一眼,走上前去打开了副驾驶座,抬手做了个请的姿势,“阎小姐,上车吧。”

    阎贝挑了挑眉,什么也没说就钻了进去,这配合的态度,又一次令司机小伙感到吃惊。

    不过转念一想,她是神经病嘛,也就没觉得多稀奇了。

    重新回到自己的驾驶座上,启动车子往公司开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