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980 大家好,我是精神病

    答案是不能!

    【叮!半小时倒计时结束,即将进入任务世界】

    阎贝还在感叹呢,眼前视线便猛的一黑,一阵熟悉的眩晕感过后,再睁开眼,她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纯白色的房间里。

    鼻尖充斥着浓浓的消毒水味道,整个人都被包围在“砰砰砰”的猛烈撞击声中。

    “哗啦!”一下,房间大门突然被人推开,几个穿着白色大褂,不知道是医生还是护士的人急慌慌冲了进来。

    一人喊道:“病人刘春花又犯病了!“

    一人镇定的说:“赶紧来人摁住她,记得把嘴塞住防止她咬伤自己!”

    吩咐完,这人继续吩咐:“病人精神极度亢奋,镇定剂注射准备!”

    “主任主任!病人肌肉太紧张,针头断掉了!”女护士举着没了针头的针管,目瞪口呆。

    “瞧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赶紧把针头拔出来就行了。”

    先前淡定安排的男主任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冷静的看着病床上这位不停挣扎的病人,说:

    “刘春花我警告你啊,不许故意戏弄医护人员,再闹腾我可要给你安排电击疗法了。”

    他说着话时的语气,就像是在威胁不太乖的小孩子似的。

    不过,这话似乎起了作用,被医护人员摁住的刘春花突然就不挣扎了,只是睁大了眼,巴巴的望着男主任的......腰?

    阎贝撑起身子,这下视线更广,刘春花的确是在盯着男主任的腰,双眼瞪圆,几欲突出,一副饿死鬼看到了食物的渴望模样。

    男主任感觉到这诡异的眼神,挥手示意护士把刘春花嘴里的棉布取出来。

    “我要吃烤腰子!”嘴巴一得到解放,刘春花便大声喊道。

    听见她这话,阎贝心里便是一凉。

    这个刘春花,不会是.......

    “啊啊啊!!!”

    “我要吃烤腰子!”

    刘春花突然大喊着朝男主任冲了过来,一下子劲道特别大,四名医护人员全被她带得往前倾。

    不过幸好,一位身高两米,块头十足的黑人大兄弟从天而降,一出现就震住了场面。

    “苏鲁你来啦!”男主任欣喜的看着将刘春花摁倒的黑人大兄弟,总算是敢松口气了。

    苏鲁只是点点头,便亲自上手将突然乖得像只鹌鹑似的刘春华四肢绑在了床上。

    绑好她,突然扭头朝隔壁床的阎贝看了过来,那黑白分明的双眼,生生将阎贝惊了一大跳。

    她太专注与观察刘春花,都没注意到其他人。

    “阎小贝,上午的药你都吃了吗?”一口纯正的中文从一个黑人口中吐出,这种感觉还真是......该死的美妙!

    下意识点点头,阎贝答道:“吃了。”

    苏鲁却不相信她的回答,长臂一伸,就摸到了阎贝的上衣口袋,阎贝还没来得及躲呢,一把彩色的胶囊药丸就被苏鲁抓了出来。

    没有夸张,真的是一把,大略一扫,起码有二十多粒。

    阎贝:这与她无关啊!

    “苏鲁,你,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这药是怎么出现在我的上衣口袋的。”阎贝真诚的解释道。

    水汪汪的大眼睛布灵布灵闪着光,嘴角努力上扬,保持微笑。

    却得来苏鲁一个冰冷的:“呵呵!”

    “王主任,关禁闭看来对阎小贝没用,还是准备电击吧。”苏鲁将手里的药丸塞给男主任,摇头叹道。

    虽然不知道他说的真是假,可隔壁床的刘春花一听见这话,立马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并且越笑越大声,越笑越猖狂。

    很快,整个禁闭室就被她的笑声包围了。

    “闭嘴!”苏鲁怒喝。

    “哈哈哈哈......呃!”笑声戛然而止,阎贝这才将握紧的拳头松开。

    不用多想,若是刚刚苏鲁没有及时喝止刘春花这种愚蠢的行为,阎贝一定会打爆她的狗头。

    几个医生见她们俩似乎没什么大问题了,转身准备出去。

    但苏鲁却走了过来,将阎贝摁倒,将她的手脚也铐了起来,而后冲外头招了招手。

    全程,阎贝都在努力的想要挣扎,可是,她堂堂地仙,居然挣脱不开!

    “卧槽!小朵你不会又在关键时刻坑我吧!”

    “贝贝姐,我没坑你,而是你这具身体坑了你。”

    “还有,恭喜你!这次你的法力又被位面法则锁起来了,等你这具身体里的药性全部散去,你也使用不了法术。”

    听见小朵这话,阎贝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心累到不想浪费力气。

    很快,一名穿着粉色护士服的小护士端着药瓶和温水走了进来,把托盘放在床头柜上,哗啦啦倒了好大一瓶盖的药丸就要喂给阎贝吃。

    阎贝这时候终于睁开了眼见,扫了下药瓶,这才发现,居然全部是镇定安神之类的药,吃了会限制人类某种激素分泌,让人提不起精神来。

    没有精神没有力气,自然也就不能惹出大动静。

    先前刘春花那凶猛的样子,看来也没少藏药,不然不可能那么有劲儿。

    护士负责给阎贝喂药,苏鲁则专门负责刘春花。

    从之前那些医护人员的表现来看,这位苏鲁可能是这方面的权威。

    看了眼他那块头,阎贝忍不住朝刘春花投去一个同情的目光。

    “阎小贝,张嘴,吃药了。”护士温柔的提醒道。

    得,还同情别人呢,她应该同情自己。

    阎贝收回目光,盯着护士看了一会儿,这才张开嘴巴,“啊......”

    “哟~”护士惊奇道:“你今天很乖嘛。”

    平日里吃药就像是要她的命似的,一到喂药就免不了一阵闹腾,最后还得几个人摁住她再把药塞进去。

    今天倒是挺乖。

    满意的点点头,护士把药送进了阎贝大张的嘴里,看着她咽了下去,有赶忙给她送水。

    喝完,事情却还没完。

    “来,张开嘴巴,抬起舌头我检查一下。”护士笑着吩咐道。

    阎贝配合的张嘴抬舌头,护士见她确定是吞了下去,顿时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

    “苏鲁医生,还是你出马才管用啊,阎小贝今天乖乖吃药了,我看那电击疗法就不用给她准备了。”护士笑着说道。

    阎贝听见这话,立马送给护士小姐姐一个感激的笑容。

    护士回以一笑,端着盘子出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