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963 原来老娘这么厉害

    “啊?”没料到母亲会这样反问自己,九儿楞了一下,这才纠结的答道:

    “我也不知道,阿娘,我想她死,可又不能看着喜媚违背女娲娘娘的命令。”

    可以,这个回答非常耿直。

    阎贝表示理解的点点头,“也是,你喜欢大王,当然不希望这个苏妲己出现在他面前。”

    “阿娘~”九儿以为母亲是在挤兑自己,撅着嘴反驳道:“我只是这么想想,又没真要她去死啊!”

    阎贝颇有些诧异,“此话当真?”

    “嗯哪。”九儿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嘴巴撅得高高的,都快要能挂个油瓶了。

    阎贝看得好笑,将手里剥好的瓜子塞进她嘴里,笑道:“阿娘知道我的九儿是个善良的好姑娘,所以,阿娘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的!”

    说完,人就不见了。

    九儿含着嘴里这把瓜子仁,看着突然出现在胡喜媚身后的红色身影,只觉得嘴里这把瓜子比蜜还要香甜。

    “嘎嘎”快速嚼完嘴里的瓜子,也赶忙跟了过去。

    胡喜媚这正准备杀了苏妲己好夺取肉身呢,却没想到,才刚有所动作,肩膀就被一只手给抓住了。

    “谁?!”她惊慌回头,手掌上已经凝聚起灵力,随时都准备出击。

    “你鬼鬼祟祟的,想做什么?”阎贝压低声音问道。

    胡喜媚没想到自己居然见到了熟人,心中一喜,卸下了手里的灵力,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原来是夫人和姐姐啊,可吓死我了。”

    她还以为是遇到了什么抓妖的道长或是仙人呢。

    “喜媚,你这是要做什么?”九儿假装不知的疑惑问道。

    胡喜媚只以为这二人会与自己站在一处,毫不避讳,直言笑道:“我见这女子长得好看,想要借她身体用用。”

    “你借来用用?”九儿皱了眉头,“妹妹你最喜欢吸食人血,你确定你只是要借她身体用用?”

    “怎么?”胡喜媚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抬手想要拿开阎贝抓住自己肩膀上的手,准备起身质问,却没想到,根本没能撼动那只手分毫。

    心中不由得一惊!

    “姐姐难不成也看上了这副皮囊?”她咬牙质问道。

    九儿摇头,正要辩解,早就等得不耐烦的阎贝直接伸手捂住了她的嘴,不让她开口。

    “唔唔!”阿娘您要干嘛!

    阎贝斜了她一眼,九儿秒怂,立马乖乖闭嘴。

    见她乖了,阎贝这才松开她的嘴,将目光落到胡喜媚身上,冷冷道:“你想活还是想死?”

    “夫人这话何意?”胡喜媚暗自取出了五火七禽宝扇。

    阎贝察觉到她的动作,垂下的左手不动声色的取出一沓符文方巾,同时开口道:

    “想活,便听从女娲娘娘命令,不要伤及无辜百姓。”

    “想死,那你尽管试一试看!”

    “夫人!”胡喜媚咬牙警告:“娘娘命我等下界魅惑君主,这苏妲己的身份正好合适,我便是取来用了,娘娘也不会说我什么!”

    “还是说,夫人想替您女儿取副好皮囊?”她嫌弃的扫了一眼九儿那清秀的脸蛋,暗道:毫无姿色!

    阎贝也不知道她怎么就误会成了这个样子,她心中自有算计,懒得同这妖精辩解。

    既然说不通,也不听劝,那还是用暴力解决问题吧!

    胡喜媚还在等待回复呢,突然感觉到肩膀上的力道加重,再也不讲什么往日情面,扬起早就准备好的五火七禽宝扇就朝阎贝身上扇了过来。

    “哗”的一下,滔天火焰从中燃起,直扑阎贝而去。

    二人之间距离太近,躲避是根本避不开的,阎贝担心误伤到女儿,在火焰即将抵达之前,直接将她收入空间手镯内,这才开始反击。

    防御方巾哗啦啦全部甩出去,同时使用瞬移方巾,将自己瞬移到破庙外,就此躲避了胡喜媚的第一击。

    那宝扇乃是后天至宝,若是唤个人来使唤,阎贝未必避得开,可胡喜媚修为低下,使出来的火焰威力大减。

    对敌之时一直使用全力未免对方反扑的阎贝惊喜发现,这火焰根本没有自己想象中这么厉害,嘴角立马就翘了起来。

    刚刚那一把防御方巾撒出去,胡喜媚修为不敌险些反被烧伤,匆忙躲闪之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阎贝的攻击符文又飞了过来。

    只听得“噼里啪啦”一阵响,等阎贝再往庙里看去之时,哪里还有胡喜媚的身影?

    有的只是一只目光狠厉的九头雉鸡精!

    “哇哦!我原来这么厉害的哇?”阎贝挑眉感叹道。

    胡喜媚听见她这话,气得要死,可法宝已经被那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的神秘力量弹开,她现在根本不能反抗。

    阎贝伸手摄来那把散发出幽幽光华的五火七禽宝扇,只觉得胜利来得太容易,莫名心虚。

    “你还不走?”心里发虚,面上却很强势,抬起刚到手的宝扇,作势就要扇下去,吓得胡喜媚扭头就跑。

    阎贝假装要追,跟出去一百米,把胡喜媚吓得半死,亲眼看着她跑得没了踪影,这才放出空间里的九儿,拉着她便回到破庙。

    场景突然变换,九儿还发蒙呢,人就被拉到了苏妲己面前。

    “阿娘?”九儿不解的看着母亲,暂时压下了关于空间的疑问。

    阎贝指着身前这睡得香甜的苏妲己,故意说:“你不就喜欢她这张脸吗?现在有这个机会,你正好拿走啊。”

    说着,还催促道:“动作快点!不然人可要醒了。”

    听见母亲这些话,九儿目瞪口呆,咽着口水,好半晌这才从母亲挖的坑里爬起来,小声说道:

    “我不喜欢这张脸。”

    “你确定?”阎贝挑眉,表示自己不相信。

    果然,九儿迟疑了,但看着这个无辜的女子,她很确定自己下不去手。

    “快点啊!”

    母亲的催促就在耳边,扰得她根本没办法好好思考。

    但是,就像是故意要激怒她一般,她还在不停的催促。

    最后,九儿终于受不了,气冲冲的推了这个怂恿自己的人一把,转身逃也似的跑了。

    阎贝也不急着去追,面上的惊讶突然消失,她没忍住笑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