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934 石午受伤

    到底还是卫谋大意了,竟然忘了白云身边还有许多江湖高手。

    对于这些人来说,在大庆军队的掩护下,悄然越界,那是何等简单的事情!

    爆破声之后,几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小纸包”突然从城下丟了上来,落到天启将士面前。

    “这是什......”

    一将士话还未说完,小纸包突然爆炸,“嘭!”的一声巨响过后,刚刚说话的将士早已经倒下,肢体不全。

    血块突然冲空中掉落下来,砸在卫谋脚下,鲜红中掺着黑色的烟灰。一时间竟然分辨不出这块肉应该属于人体上那个部位。

    这下子,所有人都知道这小纸包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这就是死神手里的镰刀,来要人命的祸害!

    慌了,将士们都慌了,这种力量完全超出了他们惯有的认知,看着又一批小纸包被丢上来,卫谋赶忙大声提醒道:

    “躲开!!!”

    声音都破音了,可提醒还是没能赶得上爆炸的速度,又一批将士死无全尸,向来坚硬的城墙都被炸出了坑洞。

    有几个小纸包落进城内,城下守卫们也无辜毙命,威力无穷。

    这就是冷兵器与热武器的区别,两者之间,根本就是质的区别。

    又一批小纸包飞了上来,大庆军队也已经突破两百米防线,两台高大的投石器被推了上来,一下子就能往边城内投入十几包炸药。

    如此重量的炸药,全部堆积在一起,引发的后果卫谋等人根本不能想象。

    “全部趴下!!!”

    慌乱之中,也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将士们听见了,全部下意识趴了下来。

    这一次的爆炸,带走的人的确是少了一点,但还是有许多将士就此倒下,再也起不来。

    “殿下,殿下您不能上去!”

    石午焦急的声音从城下传来,卫谋惊喜的望下去,便见到一身黑衣银甲的阎骁正在往上走来。

    心中一喜,知道大军全部过来了,正准备松口气呢,不成想,一晃神,便眼睁睁看着一个炸药包落到了阎骁的必经之路上,顿时吓得卫谋浑身都僵住了。

    “殿下快退!”

    只看得见说这么一声,卫谋就看见炸药包上的引线燃烧到了头。

    不出意外,“轰!”的一下,小纸包在阎骁面前爆炸,吓得卫谋赶忙闭上眼睛,根本不敢看。

    千钧一发之际,阎骁直感觉到有一个宽厚的怀抱把自己紧紧抱住,而后身体便不受控制的往倒去。

    砸到了什么地方她已经感觉不到,因为耳边的爆炸声实在太响,震得她精神都有些恍惚。

    她只知道,当她缓过来,睁开眼睛之时,看到的是石午直愣愣的脸,好像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原来会这样做一般。

    他趴在她身上,用他的后背为她挡住了爆炸的余波,只是还是那副呆呆的样子,好像一点都不知道疼似的,眼睛死死盯着她,见她醒了过来,这才眨了眨眼睛,有了点反应。

    阎骁看着他,只觉得心里突然一抽,狠狠的疼了一下,速度快得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为一个男人感到心疼。

    “你傻吗?”她不敢置信的低声问道。

    然而,趴在她身上的人却突然闭上了眼见,朝她身上压了下来。

    很沉,但阎骁根本顾不上这些,慌忙从他身下爬出来,又将他扶起,用手探了探他颈部脉搏,感觉到还有跳动,顿时松了一大口气。

    “活着就好,还活着就好......”

    赶忙起身,把人扶在墙边,一把拉住身旁路过的一个男兵,冷声命令道:“把他给本殿下带到军医那里去,要快,听见了没有!”

    那男兵被吓了一跳,楞了小会儿,这才赶忙点头应道:“是!”

    如此,阎骁这才得以抽身去应对这场战斗。

    一桶一桶密封石油桶被抬上城墙,反攻正式开始!

    比之前爆炸更加可怕的爆炸来了,被铁皮薄桶装起来的石油被投掷到大庆大军中。

    经过震荡和加热的化学反应,铁皮油桶“嘭”的爆开,铁皮四溅,火光顿起,方圆二十米之内,人畜无一站立,或死或伤。

    并且,倾倒出来的石油撒得到处都是,粘在衣服上,面积大些的,扑都扑不灭。

    比起刚才来,威力更加残暴。

    “那到底是什么人?”看着这一桶又一桶的铁皮石油,白云低声呢喃道。

    难不成,除了她以外,还有别的穿越者?

    没有那么多时间给白云去思考这个问题,边城城门大开,大批天启骑兵从城内冲了出来,喊杀声震天!

    人数上的碾压,又冲出来,就在大庆军中踏出一条血路。

    步兵紧接着涌上来,看着那密密麻麻的人头,白云不得不大喊撤退。

    再不跑,可就要跑不掉了。

    可是,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一直在背后默默看着这一切的阎贝怎么可能会让她就这么轻易的离开?

    想走?

    她不同意谁都别想走!

    “寅丑,把白云还有她身边那个朱清给我抓回来。”阎贝站在城墙最高处,对着空气如此说道。

    一直隐藏在背后的寅丑听见这话,顿觉不敢置信。

    他一直是主子背后的利刃,现在主子居然叫他到明面上来,这是何意?

    不过,主子的意思不是他这等人能够揣测的,他要做的,只是遵守命令。

    寅丑颔首,一身黑衣银面的他,第一次出现在白日里。

    黑燕一样,轻灵又快速的的向敌人靠近。

    很快,他就察觉到有许多高手正在向他靠近,白云就在前方不远处,若是叫他现在就退回去,他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

    这般想着,寅丑取出雪花镖,做好了一命相搏的准备。

    但是,万万没想到,前方骑马狂奔的白云和朱清居然自己从马上倒飞出来,就像是被线操纵的人偶一样,精准的落到了他身侧。

    如此大好时机,由不得寅丑去想着诡异的事情是如何发生的,他即刻一手抓住一个,运起轻功便往回飞。

    返程极其顺利,好几次寅丑感觉自己就快要被追上之时,那人便突然倒地,再也没能爬起来。

    双脚落到城墙地面上之时,寅丑都还觉得有一种不真实感。

    这任务,也太简单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