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870 天之骄子

    慕容傲天,他便是那真正的天之骄子。

    只是,优秀的人总是遭人嫉妒。

    亲生母亲因为生他血崩而死,很快身为族长的父亲立马就娶了南宫世家嫡女南宫燕为续弦。

    这位南宫夫人资质平平,本来以她的身份根本够不上慕容家族长夫人之位,只是这个女人很有手段,早早就使手段,爬上慕容家族长慕容狄的床,并怀了身孕。

    原配丧期还未满一月,南宫燕立马就被娶进门,可见这个女人早就在慕容夫人怀孕期间就与慕容狄有联系。

    这南宫夫人也有些本事,第一胎就生了个男孩,取名为慕容子璃。

    只是,母亲天资不好,孩子也资质平平,加上前面有个九哥慕容傲天遮掩其光芒,这位二少爷并不受他爹宠爱。

    嫉妒,也由此而生。

    慕容族长很花心,加上为了维护家族利益,娶了南宫夫人之后又纳了好几个妾室。

    新人总比旧人更有新鲜感,南宫夫人产子后因为儿子资质底下,并不得宠,便只得了这一子。

    为了儿子,她什么都愿意去做。

    当儿子告诉她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夺取灵根禁术之后,南宫夫人就打起了慕容傲天的主意。

    多番算计,趁其不备,把曾经的天之骄子下拉神坛,不但为儿子夺取了他的天灵根,还让这位天子骄子被逐出家门,自此再也不能对自家儿子造成威胁。

    突然从云端落入泥潭,慕容傲天体验到了以前自己根本没机会体验的黑暗。

    人性的丑陋,在这一刻完全暴露出来。

    曾经他是天子骄子,傲气十足,得罪过不少人,如今败落,这些曾经被他看不起的人一拥而上,打骂欺辱,无所不用其极。

    可笑的是,如今的他,废人一个,连灵力都凝聚不起来,根本无法反抗。

    这种日子慕容傲天根本过不下去,最终,在被心爱的未婚妻退婚之后,他决定自杀逃避现实。

    只是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没死成,不但没死成,还被一个神神秘秘的老头子给救了,给了他一本破破烂烂的功法,叫他不要放弃。

    起先,慕容傲天是不感兴趣的,但死过一次之后,他越想越不甘心,大仇未报,他不想就这样放过敌人。

    于是乎,他开始修炼这本功法,居然惊喜的发现这本功法可以帮助自己一个无灵根之人吸收灵气。

    并且,速度还不慢。

    这个惊喜给了慕容傲天希望,他开始努力修炼,争取早日提升实力,找仇人报仇。

    这期间,他出门就能捡个神宠,上街就能淘到上古大能留下的空间,主角光环大显,开始了逆袭之旅。

    毫无意外,结局自然是大仇得报,夺取他灵根的南宫夫人母子俩被废,背后的幕后大反派被弄死,从此男主与女主一起过上了美满的生活。

    到此,全剧终。

    阎贝有点懵,因为这个剧本她和以前的剧本不太一样,它既没有重生的人也没有穿越的人,这个套路有点不对劲呀。

    抱着疑惑,她打开了系统面板查看任务目标。

    【任务目标:慕容傲天!】

    哎哎哎?怎么会是男主?

    不过还不等阎贝想通其中关键,系统倒计时开始提醒了。

    只剩下五分钟半小时倒计时就要结束。

    外头还有三个孩子眼巴巴等着,这一次的任务世界属于高等修仙位面,虽然带着三人会有危险,但正是因为这样,才能够让他们得到历练。

    如果发生危险,到时她直接把人送到其他位面,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这般想着,阎贝打开石室大门走了出去,对眼前这四大一小说道:

    “现在就要出发了,归期不定,纳斯,莫尼这里就都拜托你了。”

    “您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纳斯连忙起身,摆手道:“您都说了我们是一家人,不需要这么客气的,倒是团子这小丫头,恐怕要给您添麻烦了。”

    说着,立马扭头把趴在石桌上玩自己手手的团子抱起来递到她面前,不放心的叮嘱道:

    “团子要乖乖听外婆的话,不可以任性知道吗?”

    小小的团子没太听得懂爸爸的话,不过她却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跟着外婆离开,开心的点点头,回亲了爸爸一口后,立马飞到外婆手上,兴奋得不得了。

    她这般,纳斯准备了许多的话都没能说出口,只能无奈的摇头,眼中隐含担忧。

    倒计时即将结束,阎贝冲两个儿子点了点头,得到二人回应之后,抬手一挥,直接把两人连同团子一起装入自己的手镯空间内。

    眼睁睁看着三个大活人在自己眼前消失,饶是早就对阎贝实力有一定了解的莫尼也忍不住吃惊。

    更不要说纳斯这个女婿了,看到他丈母娘居然有这本事,眼中隐含的担忧全部消散,变成了期待。

    女儿能够跟着她外婆,这是她的幸运,只希望归来时,女儿还是那个会趴在他头顶上撒娇的小可爱~

    【倒计时五秒钟,请任务员做好准备】

    系统提示音又响了起来,阎贝冲莫尼和纳斯微微一笑,轻声说道:“别担心,我们走了。”

    话音落,莫尼都来不及说话,眼前的人便已经消失。

    就好似人间蒸发似的,整片海域再也没有她的踪迹......

    熟悉的眩晕感消失后,阎贝发现自己正站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

    青石板铺成的地面,有四米宽,街道两旁是高不过四层的商铺,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人眼花缭乱。

    这是一条古香古色的街道,人流量巨大,街边小贩的叫卖声不绝于耳。

    不过身处在这样的场景当中,阎贝的注意力却放在了头顶天空中那若隐若现的护城大阵上。

    护城大阵时隐时现,隐时能够看到蓝色的天空,现时空中便多了七色的流彩,十分好看。

    脚踏飞剑的修士一来到护城大阵外,要不就是绕城飞远,要不就收起飞剑,停在城门口方向,缴纳入城费后安然进城。

    “还请仙子让一让!”

    阎贝正看那护城大阵看得入迷,身后便传来行人客气的提醒声,阎贝这才发现自己站在大街中间阻碍了行人,赶忙往旁边避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