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864 留下

    “老天爷,我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孙桂花,这样对我老赵家!”

    赵老太太突然失去了所有力气,瘫倒在阎贝手上,哭道:“打从从警察局离开回到家,强子就只会喊媳妇媳妇,连他老娘都不认,见了我就要打我,骂我把他媳妇弄丢了......”

    “我知道他是被吓着了,肯定是那些警察吓唬他了他才会变成这样,饭也不会自己吃,我只能把他绑起来给他把饭塞进去,他这才活到现在。”

    “这都过去那么久了,他见了我还跟仇人一样,我要是不把他绑起来,他能拿砍柴刀把我杀了......”

    “阎贝,你也是当妈的,狗子要是不认你还要杀你,你心里一定也根针扎似的,你能理解我现在的苦吗?”

    “现在我就剩下狗子了,要是他也不跟我,我活下去还能有什么意思,我不如死了算了!”

    眼见她越闹越不知收敛,阎王真是看不下去了,不理解的看着还一语不发的闺女,催促道:

    “你自己能不能解决?你要是不能,老子可要动手了!”

    这老婆子居然还有脸在这说她苦,要是没有她,就不会有现在这一切。

    现在知道哭,早干嘛去了?

    如果一开始她没买他女儿去给她那傻儿子做媳妇儿,哪里还会有现在这些事情?

    买卖人口,把人家好好的家庭弄得妻离子散的人贩子,都应该去死!

    不!死还轻松了,应该再拉到十八层地狱,把酷刑全部尝一遍再说。

    想到这,阎王这才想起来自己忘了给下头提个醒。

    那个叫王仙月的人贩子不是被判死刑吗,等她被枪毙后,他可得叫小阎王给她好好安排安排。

    完全不知道自家老阎心里活动的阎贝冲他摇了摇头,“我可以自己解决,您老就歇着吧。”

    一个老太太而已,连这都办不好,那她这辈子就白活了。

    把老阎赶走,屋内就只剩下哭个不停的赵老太太,还有冷着脸的阎贝。

    “你喊够了吗?”阎贝松开挂在自己身上的赵老太太,抱臂不耐问道。

    听出阎贝不耐话语下的威胁之意,赵老太太立马止了哭声,弱弱问道:

    “那,那我还能再见到狗子吗?”

    阎贝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她,而是先沉沉打量了她足足两分钟,这才幽幽答道:

    “如果接下来你都愿意听从我的安排,见狗子,这就不是问题。”

    “什么安排?你想要我去做什么?”赵老太太就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立马保证道:

    “你想要做什么我都可以去做,只求你让我以后能够再见到狗子!”

    “呵!”阎贝冷笑,摇头戏谑的说:“不会要你的命,我只是......不能让你们母子的存在影响到我孩子的未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赵老太太皱着眉头,一脸的迷惑。

    阎贝却懒得和她多说,只指着她身后的椅子,示意她先坐下。

    起身走到孩子床边,阎贝坐在娃子的床上,与赵老太太面对面。

    当她坐下的那一刻,一股无形的压迫感突然袭来,压得赵老太太连呼吸都变得沉重。

    “今天你就在这里休息一晚,明天早上我跟你一起悄悄回村一趟,把强子带过来。”

    说着,见赵老太太仍旧是一副迷惑的样子,阎贝又继续道:

    “家里的地和房子都留在村里,你看看你放心让谁看着就叫谁看着,你们母子俩进城之后,我自会安排,这些事情你都不需要操心。”

    话说到这一步,阎贝觉得自己不需要再继续解释,赵老太太应该就已经明白过来她的意思。

    不出所料,赵老太太的确是领会到了她的意图。

    只是越是这样,她反倒越觉得心里发慌。

    阎贝居然要带她们母子俩进城里来生活,这事不管怎么想,她都忍不住感到恐惧。

    且不说她不知道阎贝心里到底打的什么主意,就说最简单的生存问题,她一个老太婆,再带个傻儿子,在这城里该如何活下去?

    难不成,这就是阎贝的计谋?

    想要把她们母子俩饿死?!

    阎贝一看赵老太太那模样就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带着一点点报复心理,她并没有再继续解释。

    恰好狗子已经耐不住整理文具跑了进来,阎贝便起身离开了房间,把空间留给这对祖孙俩。

    来到客厅里,吴玉兰带着娃子正在用新买来的小黑板画画,阎王则沉着一张脸站在阳台前,抱臂看着她。

    显然,刚刚在房间里的对话他都听见了。对她这个提议非常不满。

    “你连养这两个孩子都难,还想养着那对母子?我告诉你,别想从老子这里套出一分钱给她们!没门你听见了吗!”

    阎贝刚出来,阎王恶狠狠的警告便响了起来,只听得阎贝满头黑线。

    为难的看了眼已经把注意力转移过来的娃子,阎贝皱着脸小声抱怨道:

    “孩子还在这儿呢,能不能给点面子?”

    再说了,她阎贝是那不要脸啃老的人吗!

    不是吗?阎王挑眉用眼神反问道。

    拿着他的卡,住着他的房子,还不算啃老?

    阎贝:“......”

    无奈抬手投降,示意某阎王不要再用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自己。

    可即便如此,阎贝还是没有不屑一顾的把兜里的银行卡甩出来,大声的喊着自己不啃老。

    吴玉兰默默把父女俩的小动作看在眼里,忍不住摇头失笑。

    “时间也差不了,我看你们俩挺闲,干脆把午饭给我做了吧。”她戏谑的说道。

    此话一出,父女俩表情齐齐一僵。

    “我不想做饭给那个老太婆吃!”阎贝反应迅速,一口回绝。

    阎王不小心慢了一步,没法子,只能冷着一张脸,顶着满身寒气去到厨房里准备午饭。

    这一顿午饭,这阎家有史以来吃得最尴尬的午饭,有赵老太太的存在,任凭狗子如何活跃气氛,这顿饭也吃得拔凉拔凉的。

    饭后,赵老太太原本是想偷偷趁这一家子不注意,就抱着狗子偷溜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