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708 都市:我儿能预知未来

    母子三人下山休息,虽然都没有睡意,也不想修炼,但三人还是排成一排,躺在屋檐下,静静闭目享受这难得的清闲时光。

    不过,清闲总是难得的,阎贝还没享受够,任务提示音便响了起来。

    紧闭的双眸瞬间睁开,无奈又带着一丝认命,把系统界面打开接取任务。

    【请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100,扭转值10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100000,金钱30000】

    我擦!第一次见到超过一万点的金钱!

    阎贝表示自己受不了这金钱的刺激!

    赶忙取出剧本读取剧情内容。

    这一看,总算是明白过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金钱。

    系统啊系统,从来不会做亏本的买卖,这一次的任务难度有点不简单。

    因为,她的任务目标是开场不过半集就死掉的某个试验品,0715号。

    这一次的剧本讲的是发生在一个轻科幻位面的故事,在这个世界有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能够拥有常人无法拥有的超能力。

    但是,这样一群人,却没有自由,甚至不能有自主的思想,他们只能选择接受把自己制造出来的寰宇公司的控制。

    寰宇公司,这是一家明面上看来是家电制造及销售的正经公司,实际上暗里却是异种实验项目的投资人。

    他们投资的这个项目是由一名专门研究生命科学的博士提出来的人类改造计划。

    起初博士把这项计划提交国家,想要取得国家甚至是国际的认可,只是没想到中途夭折,博士不得不私底下寻找投资人投资自己的项目。

    最终,他被寰宇公司的创始人李岩泽看中,开始花费大价钱投资博士这项计划。

    身为一个成功的商人,李岩泽当然不会让自己亏本。

    他要求博士把改造出来的新人来做成最忠诚的仆人,他不但要控制他们的异能,还要控制他们的思想,让这一一批新人类为他所用。

    很快,在这样一支异能队伍的支持下,寰宇公司迅速壮大,不但包揽整个华国的家电制造,还在背后搞起了钻石等奢侈品原料走私,财富在短短几年内增长到一个令人想象不到的高度。

    而主角,就是李岩泽手下的一名魅惑异能者,她前世为了逃出李岩泽的控制失去了生命,再次重生归来,她继续为自己的自由而努力着。

    这个过程非常曲折,也非常热血,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异能美女不断提升实力祈求逃脱的故事。

    结局当然是女主成功了,寰宇试验基地被炸毁,李岩泽的斑斑劣迹被新闻媒体曝出,最后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并且从头到尾,女主都是一个人在战斗,可见这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女人。

    不过,这和阎贝没有半毛钱关系,因为她要关注的人既不是女主也不是李岩泽,而是那个在女主重生回来时,从她身旁被抓走的0715号试验品。

    它被推入销毁区,只活了不到半集就被安乐死了。

    这个情节的安排,也仅仅是让女主产生浓重的逆反、厌恶心理而已,可看在阎贝眼里,这样的设计,又是一条鲜活生命的逝去。

    因为0715号它还只是个刚被研制出来的年轻生命,就像是新生儿,只是它刚刚出生,刚看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一眼,便永远陷入黑暗当中。

    系统半小时在倒计时,只剩下两分钟了。

    阎贝看看躺在自己身侧的孩子,把两人叫醒,而后在两人兴奋的目光下,说道:

    “新任务来了,不过现在我还不知道那边是个什么情况,为了那么的安危,你们先在这边等我,待我安顿好之后,再过来接你。”

    “对了,这期间如果有任何问题,你们都可以给我打电话,行吗?”

    后面这句行吗,阎贝问得小心翼翼,毕竟两个孩子兴奋的目光她都看在眼里,她知道他们很想立马跟着她离开,只是她也有她的无奈。

    不过,她相信两个孩子会答应的。

    不出所料,虽然不情不愿,但两人还是点头同意了,因为他们也不敢冒然跟去,万一没帮到忙还拖后腿,那就不好了。

    “那你们等着我,一安顿好我就会联系你们的。”拍拍两个儿子的肩膀,阎贝欣慰的笑了。

    倒计时已经接近尾声,很快,阎贝便陷入那片熟悉的黑暗中......

    “咕噜噜......咕噜噜!”

    刺耳的金属滚轮与地面发出的摩擦声在白色的过道内响起,声音急促,听得人十分紧张。

    一台手术推车被四名身穿白衣大褂的人快速推动,四人身后还跟着两名手持枪械,整个人都笼罩在面罩下的黑衣人。

    两人一边快步跟上前方的推车,一边时刻注意推车上躺着那个小孩的情况。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错觉,他们突然在它脸上看到了笑意,转瞬即逝。

    只是,那黝黑双目中的光却越来越亮。

    这是0715号试验品,它长得和人类四五岁的小孩子没有任何区别,但在四名研究人员的眼中,这个小孩根本算不得人类。

    因为,它是人造人,一个从玻璃器皿中苏醒过来的怪物,即使它长着天使般的精致面孔,也不能让他们减少一丁点对它的忌惮。

    它留着光头,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精致得像个洋娃娃。

    身上穿着白色的病号服,上面印着黑色的数字,0715,这是它的代号,它甚至来不及拥有一个自己的名字,就要被送进安乐室。

    0715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命运,但它一点也不着急,也不畏惧这些人类将要对它做的事。

    它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是因为害怕自己,所以才要在它还没有成长起来之前将它扼杀在摇篮里。

    这一切只是因为它太强大了,已经强大到他们不能控制的地步,所以它就要像一个刚被制造出来的不合格产品一样,被销毁。

    不过,它一点也不害怕,因为它知道......妈妈会来救它的。

    它有妈妈,她是个很漂亮的人,它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

    即便她还没有出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