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619 要喝******

    警车后厢上的暴力分子一个挤着一个,眼见特警又塞进来一个人,立马开始囔囔,骂骂咧咧,嘴巴就没个干净的时候。r?anw?e?nw?ww.ranwen`com

    得亏这些警务人员心里素质强大,要是换成普通人来,早就忍不住一枪把这些人全给崩了。

    在z国,武器管理十分严格,普通民众不能持枪,只有军队以及警务人员可以佩枪,是以,武警一出动,在绝对的武力悬殊面前,混乱的场面很快就被控制。

    只是,所以人都明白,这不过是暂时性的罢了。

    闹了一早上,人们情绪也宣泄得差不多了,加上武力控制,暴乱暂时性被压了下去。

    只是这一次的暴乱与以往区域性的小型暴乱不一样,它是全球性的,若想要彻底解决问题,执政者必须尽快拿出他们的态度来。

    全世界的首脑们头都快要炸了,如果可以,他们也想做个普通人,出去宣泄心中的压力。

    可惜,他们的身份不允许他们去做这样的事情。

    如果他们也加入这些暴民的暴力举动,那么这个国家,乃至这颗星球,用不了五年,就会提前完蛋!

    这种时候,简单的安抚人心已经起不到作用,毕竟这件事情不是突然事件,它从开始到爆发,一直酝酿了足足四年。

    现在人类需要的是实质性的建议以及应对方案,对于五年后末日到来那一天正确的应对方法。

    当然了,这些事情都是国家领导层需要头疼的事,与阎贝暂时无关。

    在剧本中,末日并不是真的发生在五年之后,五年只是说这颗星球还有最后五年的寿命。

    从消息宣布出来的那一刻开始,末日就在向这颗星球靠近。

    这一切,都从即将到来的那场全球性瘟疫开始,接下来便是各种自然灾害。

    这颗星球,似乎正在用它的方式惩罚这些寄居在自己身上无尽索取,却不知道珍惜爱护它的人。

    或许,在末日真正到来之前,人类都无法意识到这个问题。

    又或许有少部分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只是他们无法影响大多数人类,最后极少数被大多数同化,大家变成了一样的人。

    现在,人类品尝恶鬼的时候到了!

    阎贝没有觉得他们可怜,也不会对他们抱以鄙视的目光,因为她没有责怪去评判他人。

    在她很小的时候,也无视过道路旁“请不要乱扔垃圾”的警示标语,说到底,她和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

    回想起自己小时候干的蠢事,阎贝就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生活在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

    至少,如果地球即将走入末日倒计时,她们也可以移民到外太空去。

    而这里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剧本一直到结尾,也没有人能够逃脱这颗星球。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他们造不出飞船,而是因为他们来不及造出容纳整个星球人类的飞船。

    极少数人能够登上飞船,但和刚刚那个道理一样,他们会被大多数吞噬!

    人类在求生面前展现出来的黑暗面她可是见识过的,那时的人就像是原始野兽,为达目的,不折手段。

    反正就是反正我也活不了,那大家就一起死好了。

    这种疯狂的想法,光是想想就令人汗毛倒竖。

    嗯?

    等等!

    为什么她有听见小孩子的啼哭声?

    迅速收起脑子里的胡思乱想,阎贝低头看了长生一眼,见他伸手往主卧指了指,赶忙抬步奔了进去。

    一进房间,就见到奇奇独自一人,顶着那张睡得红扑扑的小脸正在哭喊“妈妈”。

    阎贝很自然的带入了妈妈的角色,走上前去把小家伙抱到客厅,一边轻轻摇晃手臂,一边哄娃。

    “哦哦哦,奇奇乖,不哭不哭,妈妈在这里呢,奇奇不要怕,要勇敢哦~”

    母亲的声音总是有神奇的功能,在阎贝温柔的轻哄下,奇奇渐渐止住了哭声。

    他扭着小脑袋四处打量周围的环境,感觉不到危险,这才真的放松下来,窝在阎贝怀里,仰头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她。

    小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落到了她胸前的隆起上,轻轻摸了摸,“奇奇要喝nienie~”

    听见这话,感受到胸前的触感,阎贝瞬间石化。

    这......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要喝奶的小娃娃,她该怎么办?

    阎贝在思考这个问题,长生却看不下去了,伸手一把把她怀中正在作乱的小家伙拉下来,重重搁到沙发上,目光红光不停闪现,警告意味简直不要太浓重!

    这个小混蛋,小小年纪就这么色,长大了还得了?

    不能要,绝对不能要!

    “妈妈,咱们把他丢掉吧。”长生很认真的建议道。

    阎贝还处在宝宝要喝奶奶的错乱中,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什么,只是无意识的点头。

    这下子,本就被长生突然凶狠的举动吓到的奇奇,看到妈妈居然同意要丢掉自己,小嘴巴一扁,“哇!”的一下就哭了。

    “哇哇哇......妈妈不要丢掉奇奇......奇奇乖,奇奇听话.......呜呜呜......”

    小家伙害怕的看了长生一眼,迅速从沙发上爬下来,跑到阎贝身前,用小手紧紧抱住她大腿。

    他用上了全身的力气,可落到阎贝身上,她轻轻一推,这个小不点就会摔倒。

    这点力气对于成年人来说,实在是弱得可怜。

    不过他这一抱,把沉浸在震惊中的阎贝惊醒过来,她看看哭得可怜兮兮的小不点,又看看一脸无辜的长生,最后只得无奈叹了一口气,把小家伙推开,蹲下身来解释道:

    “哥哥和奇奇开玩笑的呢,妈妈这么喜欢奇奇,怎么会舍得丢掉奇奇呢?”

    说着话,同时朝长生那边甩刀子眼,眼神警告道:以后不能这样吓小孩子,听见了没?

    奇奇本来就是个孤儿,从小在福利院长大,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孩子,轻易对他开丢弃的玩笑他会很害怕。

    明明应该是正在享受父母疼爱的年纪,却被迫懂得了去讨好那些前来收养孩子的陌生夫妇,想想她都觉得心疼。

    小朵:你不觉得你脑补得太多?

    长生:+1,同想问。</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