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578 红哈:伏黛CP了解一下

    “咳咳咳!”

    阎贝猛的大咳一声,怀中小人立马一惊,好像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似的,慌忙.网

    小脸仰起来,怔怔望着她,眼中不自觉流露出一丝歉意。

    他不是故意的,只是.......太害怕失去。

    “儿砸,来,坐下,听妈妈慢慢给你讲一下你的兄弟姐妹们。”阎贝盘膝坐下,拍拍身旁位置,招手叫长生过来。

    他颔首,步子显得有点小心翼翼,好半晌才磨蹭到她身旁。

    阎贝一看就知道孩子想多了,伸手一揽,直接把儿子揽入怀中,无视他傲娇的挣扎,紧紧环住,下巴轻轻抵在他头顶上,柔声说道:

    “长生有很多兄弟姐妹,不过你是妈妈第一个孩子,如果你想见他们,不用太久,很快妈妈就可以把你带在身边,那时你就可以去和他们见面了。”

    怀里的孩子停止了挣扎,认真的听着她说的话,没有表达任何情绪,只是静静等她继续说下去。

    接下来,阎贝花了两个多小时把自己所经历的事用简介的语句解释给长生听。

    她知道他虽然模样没有长大,但心智早已经成熟,这些话,他会听懂的。

    对于自己一下子突然多出来这么多兄弟姐妹,长生表现得有些排斥,他会一直问他们是怎样的人,会不停重申自己才是老大,弟弟妹妹以后都得听他的才行。

    于是乎,拥有小孩外表的长生大哥就此诞生,未免孩子多想,阎贝什么都依他,只一样,不许他突兀的去打扰他的那些弟弟妹妹们。

    毕竟有好几个世界她已经完全了断,没有任何牵绊。

    而断不掉的那些,她总有一天会带上长生回去认亲的。

    得到了妈妈的应允,长生提着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了下来,不过想到还有那么多人要和自己分享妈妈的爱,他就觉得有点委屈。

    可事实已经无法改变,只能退而求其次,努力成为妈妈心中最在意的小宝贝!

    阎贝可不知道他心里居然在想这些小九九,她只知道,任务提示来了,她迫不及待想要去接。

    如果预算得没错,这个任务完成后,她就可以达到十五级,实现当初许诺给长生的诺言。

    “长生,我得走了,但是很快就会回来接你,这段时间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阎贝摸着长生的发顶嘱咐道。

    长生乖巧的点点头,起身目送阎贝离开。

    冲儿子笑了笑,阎贝打开万界门,回到了现实世界。

    一回到家,立马打开系统任务面板接取任务指标和剧本信息。

    【请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80,扭转值10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80000,金钱8000】

    【请选择进入任务世界时间】

    “半小时后进入。”阎贝一边回答,一边盘膝坐下,取出剧本读取剧本。

    一看,原来是男主角林宪书穿红楼梦,成为红楼中的男主角贾宝玉,而后开启修仙之路的故事。

    这剧情在男主还没有发现自己有一个修真空间时走的种田路线,男主在这个时间段内,各种尝试改变贾宝玉原本娘里娘气的人设。

    并且同时着手准备转变四大家族命运,省得自己日后再步贾宝玉后尘。

    为此,主角林宪做了很多很多努力。

    但是,这是一本红楼修仙文,以上这些只是前十章剧情,十章之后,主角发现自己居然身负修真空间,里头有各种取之不尽的修仙法宝,以及上等功法,好像是继承了某个仙人的洞天福地。

    这下子,男主改变贾宝玉原本命运的步伐加快,凭借着巨大的主角光环,成功扭转贾家*风气,让原本正在走向没落的贾家从新振作,成为名正言顺的大家族。

    随之引起的蝴蝶效应也非常凶猛,红楼中原本女主角林黛玉之母贾敏这个本该早死的人居然没死。

    不过她是没死,可她相公林如海却死了。

    剧情到这里,被蝴蝶效应拖到十三岁的林黛玉根本都还没有来得及进贾府,主角便功德圆满,飞升上界。

    然后,剧本就此完结,男主居然没有官配就走到了大结局!

    看完这个剧情,阎贝都惊了,这是她做任务以来接到的最干脆的剧本。

    先看看任务目标先。

    【任务目标:林黛玉】

    哎嘿,林黛玉,红楼女主,剧本路人甲,完成难度似乎并不高呢。

    这般想着,三十分钟倒计时都还没有结束,阎贝就迫不及待的选择了进入任务世界。

    刚觉得传送成功,眼睛都没睁开,二胡、小鼓演奏的哀乐便在耳边响起,伴随着一阵高过一阵的哭丧声,阎贝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架了起来。

    谨慎起见,阎贝没有睁眼,而是用神识探查周边一切。

    好像是死人了,阔气的院落内到处挂满了白幡,香火味儿浓重,有哭丧声,有哀乐声,还有道士作法的动静。

    顺着人群去的走的方向看过去,一座黝黑棺材印入眼帘,棺材前有一个披麻戴孝,手捧牌位的十二三岁少女。

    那双盈盈星目早已经哭成了两个大核桃,走了没两步,便突然歪倒身子,晕厥倒地。

    那一刻,牌位翻倒,林如海三字印入眼帘,阎贝渐渐反应过来晕倒少女的身份。

    林如海独女,她的任务目标林黛玉。

    这里好像是林如海的葬礼现场,林家族人全部从祖地过来发丧,看那顶棺材以及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正在发丧。

    倒在地上的林黛玉已经被下人们扶了起来,可她已经昏迷过去,林氏族人们赶忙商议对策,一边说:

    “夫人已经哭晕过去,现在小姐也晕倒了,牌位不能没有人捧着,只好先叫林氏小辈代替,算起来如海也是正经族叔,侄子帮忙捧牌位,也不算违背规矩。”

    “行行行,那便如此,快快叫位侄儿出来,换上麻衣,省得耽误了时辰!”

    阎贝看着这一切,见有林氏族人出来主持大局,黛玉也被丫环们扶了下去,这才得空打开系统面板查看个人信息。

    嗯,贾敏,林黛玉她亲娘。

    虽然长着她阎贝的模样,但就是她,没错了!

    -------

    (事先声明,这次副本口味略重,哈利波特与红楼梦结合,纯属娱乐,并无恶意,不能接受请自行跳过,作者接受建议,但不接受人身攻击!)</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