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561 身份暴露

    他侧身轻轻扫了她一眼,嗤笑问道“怎么还想再挨我一球吗”

    听见他这肆无忌惮的话,阎贝皱起的眉头彻底松不开了。

    上下抛了抛自己手中篮球,在赵恒不敢置信的目光下,单手抓住网栏,腾空跃起,执球的手高高扬起,狠狠扣了下去

    很完美的扣篮姿势,只是赵恒被当成了篮框。

    周围的学生们只听见“咚”的一声闷响,而后便眼睁睁看着赵恒闭上眼睛,直直往后倒去。

    没有人来接他,学生们都惊呆了,根本没来得及反应。

    一个个看着那颗被打爆掉的篮球,瑟瑟发抖中。

    赵恒倒地,后脑勺撞到橡胶地板上,也不知道醒来后会是什么样子。

    阎贝从网栏上轻轻跃下,背对着赵恒,勾唇轻蔑一笑,把刚刚他给她的轻蔑如数奉还

    “阎贝你没事吧”

    穆青匆忙跑了过来,看着倒地不起的赵恒,心中慌乱不已。

    可即便如此,他担心的却不是赵恒,而是阎贝,

    “我当然没事儿。”阎贝回以笑容,很甜的笑,看得人心里暖洋洋的。

    穆青提着的心松了不少,可阎贝的心却再也没有落下来。

    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黑眸中划过一抹浓烈杀意,只是没人有看到罢了。

    “走吧,时间不多了,赶紧吃早餐去吧。”阎贝笑着催促道。

    穆青颔首,但余光扫到倒地的赵恒,忍不住担忧问道“他不会有什么事儿吧”

    他见那篮球可都破了,也不知道这个赵恒还能不能醒过来。

    “死不了的,你就放心吧。”阎贝伸手拽住他的手臂,拉着就往食堂走。

    穆青还想问,却被她要笑不笑的阴深目光瞪了回去。

    可嘴上不说,心里却很着急,一直忍到教室里,穆青忍不住了,轻声对阎贝说道

    “他爸是到我家吃过饭,他妈好像还是咱们学校的董事会会长,今天的事要是被他父母知道,你该怎么办”

    阎贝听见这话,总算是明白过来为什么上次打赵恒闷棍时,穆青没有动手。

    原来,他一直都知道赵恒的身份。

    按照他的说法,恐怕他和赵恒以前还见过。

    既然见过,还能够放任她和李宁把这个赵恒暴揍一顿,也是很不容易了。

    阎贝满意的点点头,只觉得心中甚是安慰。

    不过少年明显还在担忧,她还是安抚一下好了。

    “你放心把,不会有什么事儿的,这都是赵恒自己自找的”

    “自找谁自找”

    李宁的声音突然凑了过来,阎贝和穆青不约而同闭了嘴。

    “切”李宁撇撇嘴,酸道“不说就不说,我还不想听呢”

    说完,扭头不再搭理阎贝两人。

    而穆青得到阎贝再三的保证后,心中放心了许多,也就没有再过多关注阎贝的神情,专心听课。

    却不知道阎贝已经把手机拿了出来,暗自发送了一条短信。

    收信人是他,内容为四个字,我暴露了。

    很快就收到回复,只有简简单单一句话,注意保护自己,等待指令。

    阎贝回了好,便放下手机,回忆刚刚在在操场上赵恒的表情。

    很显然,他知道了上次打他闷棍的人是她,不然不会突然朝她扔球。

    目的性这样强烈,可见他是想乘机报复一下。

    但如果仅仅只是报复,似乎有些说不通,那一球的试探性更强。

    因为在球被她接下来时,赵恒脸上并没有惊讶之类的表情,全然一副早就预料到她会接住的神情。

    还有最后那个轻蔑的眼神,就好像是在告诉她即便你能够接住这个球,可你依然不会是我的对手一般。

    不但如此,在她腾空跃起把球砸向他时,他不敢置信的表情下似乎还隐藏着一闪而逝的忌惮。

    很显然,他对她的实力有一个很清晰的认知,只是没想到她的脾气会这样暴躁而已。

    结合这种种异样,阎贝可以肯定的说,赵恒知道她的特工的身份。

    不但知道她特工的身份,还清楚的知道她和王倩的关系。

    知道了这两点,他只要再去找刘紫菡求证一番,就可以确定她就是那天把他暴揍一顿的人。

    不过,以赵恒的智商,阎贝觉得他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些信息。

    那么,他一定是通过其他人口中得到的消息。

    赵恒身边符合这个要求的人只有一个,他母亲米芸

    宁远昨天告诉她,让她多注意一下米芸这个人,却没想到她还没有开始行动,对方居然就先露出了马脚。

    不过这一切也不是空穴来风,上次她这么嚣张的逼迫这个女人做了些她不想做的事情,她会调查她也不奇怪。

    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还能够把她另外一重身份调查出来,可见也不是个简单人物。

    当然,也有可能这个女人只是猜到了她的身份,但是却不能确定,所以才让赵恒来试探她。

    这样一想,阎贝越发觉得这一次赵恒的动作像是试探。

    看来米芸也是个狠人,居然敢让自己的儿子来试探自己,是真的不怕儿子死在自己手上

    市医院单间病房内,米芸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赵恒,拳头攥紧,目光恨意尽显。

    似乎是这股恨意太过阴沉,床上的赵恒被突然浑身一颤,缓缓睁开了眼睛。

    “妈”赵恒不敢确定的轻轻唤了声身前的人。

    米芸听见儿子的声音,赶忙收起恨意朝他看过来,关切问道“没事吧头疼不疼”

    赵恒轻轻晃了晃脑袋,一股眩晕感立马涌上来,难受得他忍不住低吟出声,只把米芸一颗心弄得七上八下的。

    不过紧接着这抹担忧就变成气愤,她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赵恒,冷声说道

    “我只是让你去试探她一下,谁让你去招惹她了这次没把你直接砸死都算你命大”

    “妈,不是你让我去试探她的吗你还说她是上次把我打得鼻青脸肿的人,你说我见了她能不来气吗”赵恒瞪着眼睛不服气的反问道。

    米芸本想教训他一下,让他长长记性,但看他那难受的样子,心一软,摸着儿子的手,轻声说道

    “放心吧,妈不会让你白白挨打的。”

    阎贝、特工敢破坏我的计划,还打了我儿子,这笔账咱们一定要好好算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