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543 不用套?打死!

    手术只需要半个小时,半小时后王倩被推了出来,应为弄的全身麻醉,人还没有醒来。

    躺在推车上的王倩是全裸的,加上麻醉,看起来就像是一头动物,任由护士们搬上搬下,毫无知觉。

    阎贝亲手帮她把衣服穿好,又给她掖好被角,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总算是可以放松下来。

    不过,刚在病床前的凳子上坐下,就瞧见刘紫菡一脸震惊的站在门口,神情很复杂,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

    或许,她是在思考如何避孕,又或许,她是在后怕。

    阎贝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没问清楚,趁着王倩还没醒来,拿着凳子来到门外,一边坐下,一边问刘紫菡:

    “那个男生是谁?”

    没有什么犹豫,刘紫菡直接说道:“叫赵恒,在我们班里成绩第一,他妈是咱们学校董事会会长,他爸在市政府上班,听说有点势力。”

    “不过老娘不怕他!”

    刘紫菡皱着眉头,眼神凶狠的盯着阎贝的脚尖,仿佛把她的脚尖当成了刘恒,嚣张的说:

    “等星期一上课,老娘这就叫上几个弟兄给他点颜色看看!”

    王倩这个傻子!

    要不是她一直拦着她,她早就把刘恒这怂货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了!

    “对了!”刘紫菡突然伸手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痕,勾唇露出一抹狠笑:

    “还有魏琳琅那个贱人,敢弄伤老娘,等老娘把弟兄们全部喊齐,看她还敢不敢再在老娘面前叫嚣!

    自顾放着狠话,察觉到过路病人们有些忌惮的目光,她觉得很有成就感,才消退下去的得瑟再次浮现出来。

    说实话,阎贝听见她这一声又一声“老娘”,总觉得怪怪的。

    一个小姑娘,娃儿都没生过就自称老娘,她这个真老娘听见都想笑。

    嗯,不是想,阎贝已经笑出来了。

    “你笑什么!”刘紫菡皱眉喝道。

    阎贝摇头:“没什么,你继续,我去一下洗手间。”

    说着,起身便走,只看得刘紫菡脸色像是打翻的调色盘一样,一张脸一阵红一阵白的,滑稽得很。

    实际上阎贝并没有去卫生间,而是走到刘紫菡看不见的地方给自家表姑打电话。

    她没有直接明说王倩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说让夫妻两尽快到市医院来。

    于是乎,当王倩从麻醉中清醒过来时,一眼就见到了自己的爹妈,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幸好,病床两边有护栏,没能滚落下去。

    王倩父母两个见女儿这样,又心痛又生气,可到最后,全都化成了无声的叹息。

    父亲去找医生咨询手术后注意事项,母亲留在病床前照看女儿,王倩预想中的暴打并没有来。

    只是,她表姐和闺蜜已经不在了。

    刘紫菡是没想到阎贝会来这一招突然袭击,远远瞧见王倩父母出现,吓得一溜烟就跑了。

    而阎贝则是在把交接任务处理好之后离开的。

    原本与李宁穆青越好的事情泡汤,为了同学间的和谐,晚上阎贝请两人吃饭,顺带着和俩人商量了一点事情。

    比如怎么套麻袋打闷棍之类的小事情。

    晚饭吃完,很快天就暗了下来,大概是晚上八点左右,阎贝看了眼手机上玛丽发来的短信,起身结账,带着略有些忐忑的穆青二人一起朝一处高档别墅小区走去。

    餐厅选的位置是阎贝特地挑选出来的,距离这个高档别墅区没有多远,走了大约二十分钟就到了。

    三人缩在小区大门旁的围墙底下,穆青皱着眉头,欲言又止。

    然而,正想说些什么时,阎贝不容人拒绝的邪笑就堵了上来,“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所以,你懂得。”

    穆青不敢置信的摇头:“我不懂!”

    “就是啊,阎贝,咱们不带这样的啊,刚刚说好了就是来看看的......”李宁默默看向阎贝手里多出来的麻袋,弱弱说道:

    “可我看你这架势,似乎与你刚刚说的话有些出入。”

    “有吗?”阎贝抽出另一只手里的板砖,笑眯眯问道。

    李宁疯狂点头,可是屈服于恶势力却不敢说出来。

    正说着,一辆出租车驶了过来,停在小区大门口。

    阎贝眼尖,一眼就瞧见车上坐着一个穿着时尚的少年,迅速把手里的板砖塞进穆青手里,背着手,拿着麻袋就走了过去。

    李宁见此,紧张得心都快要跳出来,紧紧挨着穆青,却发现对方一点都不惊慌,顿感诧异。

    “喂,你都不觉得紧张的吗?”李宁疑惑问道。

    可惜,没有人回答他。

    因为,穆青已经傻掉了。

    为什么会傻掉呢?

    因为阎贝直接一麻袋把人给套了过来,二话不说,往地上一扔,抬脚就踹了一脚,看得李宁小心脏狂跳。

    “阎......”刚开口,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刚忙改口问:“喂喂喂,不怕打错人吗?”

    “打错?”阎贝一脚踩住地上挣扎的人,直起身子解释道:“刚刚我叫他的名字,他应了,怎么会错!”

    “板砖给我!”阎贝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两个小伙伴一眼,一把夺过李宁手中板砖,扬起就是一下。

    “嘭!”的一声闷响后,赵恒没声儿了。

    “打死人是要坐牢的。”穆青一脸淡定的说道。

    当然,只是表面上看着淡定,因为他现在已经紧张得做不出任何表情。

    阎贝挑眉,摆手道:“没事儿,这小子还挺聪明的,以为装死就可以逃过一劫,可惜啊.......”

    你遇上了老娘这双火眼金睛!

    “说!”阎贝一脚提到赵恒身上,喝问道:“为什么不戴套就做?”

    李宁二人听见这话,齐齐一怔。

    可本以为这样已经够令人惊讶的了,却没想到,赵恒居然还真特么的回答了。

    他呸了一下,然后才说:“不戴套才爽啊,哪个男人喜欢带套!”

    “喂!”他喊阎贝:“你是不是王倩她那个被人操遍了的贱人小姐妹啊?”

    “我的天,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欠打的人!”李宁捏着拳头说道。

    他并不知道赵恒说的其实是刘紫菡,还以为赵恒在骂阎贝,想着自己的朋友被人这样骂,是个男人都会生气好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