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542 被吓懵

    “那个已经有形状,像是青蛙一样的孩子就会被钳子夹住,他可能会觉得疼,但是不会挣扎太久,它会被钳子绞碎,然后被我慢慢从你的身体里拖出来。”

    “那个时候,你会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好像从你身体流出来......当然,那个孩子不会有感觉了。”

    “不过我的技术可能不太好,到时候伤害到了你身体里的某个地方,或许会大出血,然后导致血崩,我可能再想救你也无能为力。”阎贝可惜的说道。

    王倩早已经停下挣扎,耳边回荡着阎贝说的那些话,脑海中脑补出她话中那些场景,整张小脸上惨白一片,一丝血丝也看不见。

    别说是她,就连一旁站着的刘紫菡五官都全部皱了起来,相当不能接受那样的画面。

    然而,阎贝还没说完,她又带着侥幸的笑容说道:“或许运气好,你也挺过了大出血,然后顺利活了下来。”

    “但是之前留在你身体里的损伤,并不会因为这样就消失,它们不但不会消失,还会一直潜伏在你的身体里,等到某一天,突然爆发,让你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

    吓得王倩直接哭了出来。

    不是先前那种默默流泪的样子,是嚎啕大哭,恐惧到了极致的放声大哭。

    “我不要死!呜呜呜......表姐你要帮我,你不能那样做,我妈要是知道了,她不会原谅你的......呜呜呜!”

    到底还小,说出的话看着阎贝眼里,幼稚又可笑,毫无威胁力可言。

    把被吓哭的王倩提起来放在石椅上,阎贝就这样抱臂站在她面前看着她哭。

    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只看得一旁的刘紫菡浑身汗毛倒竖,接连往后退了两步,这才带着三分好奇,五分后怕,两分不敢相信,问道:

    “流产真的这么可怕吗?”

    回答她的是阎贝一句冷冷的反问:“你说呢?”

    刘紫菡(瑟瑟发抖中):我无话可说!

    王倩还在哭,阎贝就随她哭,直到小姑娘哭到打嗝,喘不上来气儿时,她这才出声喊道:

    “走了,去领检查报告,拿了咱们先去看医生,然后再吃东西。”

    这下王倩乖得像个鹌鹑,连连点头:“嗯嗯!”

    “走吧。”阎贝当先往里走,王倩赶忙跟上,只看得刘紫菡眼睛都要瞪脱框去。

    我滴个乖乖,这么听话的吗?

    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王倩吗?

    刘紫菡开始怀疑,自家闺蜜是被她家表姐下了降头!

    三人糖葫芦串似的走进医院大楼,刚刚那批人已经走了,除了几个护士惊讶的看着她们三人外,其他患者根本没有人注意三人。

    阎贝取走检查结果,卡在中午医生下班之前把检查报告交给医生,医生表示没有问题,下午就可以安排人流手术。

    王倩刚刚可被阎贝吓惨了,一听见下午就要动手术,根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吓得脸色发白,支支吾吾的问医生:

    “那个,真的要用钳子伸进去把孩子夹死吗?”

    “什么?”医生第一下没听明白,但迅速反应过来王倩在问什么,眉头一皱,喝道:

    “你这是听谁说的?你这还不到三个月,用什么钳子?刮宫那是人家引流才用的!”

    听见这话,王倩一怔,傻乎乎的看向阎贝,被她那双黑眸看着,愣是不敢把她爆出来。

    只得老老实实挨了医生一顿训斥。

    不过医生见她懵懵懂懂的模样,心生怜意,耐着性子说道:

    “你们这些小姑娘什么都不懂,你这也是发现得早,要是晚一些,等孩子五六个月了,你还想流掉,那才麻烦。”

    “还有,我说你们说小也不小了,怎么都不知道用避孕套?未成年怀孕你以为是好受的?还不是咱们女人受苦?”

    说着,见王倩那小脸惨白的可怜样,叹道:“唉~,你们现在的小姑娘啊,就是不知道爱惜自己,幸好你还有个表姐管你。”

    “上一个来的未成年,说起来我都替她可怜,父母不管,亲戚一个没来,就姑娘一个人跟着五个混混过来,居然要求检测孩子到底是谁的,检查出来孩子他爸是谁,这手术的钱就由谁出。”

    “唉~”医生又叹了一口气,见王倩听进去了些,朝阎贝看了过来,叮嘱道:“你可得好好给她说一说,这人流不是开玩笑的事情,绝对不能再有第二次。”

    阎贝颔首,见时间差不多了,不想耽搁医生下班吃午饭,道了谢后,领着王倩去病房等待。

    午饭是不能出去吃了,下午要准备手术,王倩现在得开始做准备。

    阎贝把刘紫菡留在病房里,独自出去,自己先吃饱,这才给两人带饭。

    刘紫菡没想到她居然还会给自己带饭,惊讶得很,拿着盒饭,一边吃一边含糊说道:

    “表姐,你人也蛮好的嘛,以后要是有人欺负你,你就把我的名字报上去,保管没人敢再找你麻烦!”

    阎贝回以冷笑,没搭理她的自说自话。

    看向正在小口小口吃东西的王倩,询问道:“手术过后你得留院观察两天,我最多还能腾出明天一天时间看着你,所以我想问问你,这件事要不要告诉你爸妈,让他们过来照顾你。”

    “不要!”王倩猛摇头,惊得碗里的汤差点洒出来,恳求道:“表姐,求你别告诉我爸妈,他们要是知道这件事,一定会打死我的!”

    阎贝没有原主记忆,所以并不知道自家表姑是什么性格,但她觉得,不管如何,这件事情表姑一家都应该知道。

    不过见小姑娘现在情绪这么激动,阎贝还是把心里的想法压了下来,打算等手术成功后再说。

    “好了,你先吃饭,不用担心那么多,一切都有我在,你不要害怕。”摸摸小姑娘的脑袋,阎贝闭嘴不再开口。

    王倩不时看她一眼,见阎贝是真的不再提这件事情,这才放心吃饭。

    下午两点半,护士就来通知王倩做好准备,把动手术的衣服换好。

    等她弄好这些,就把她推进了手术室。

    刘紫菡和阎贝一起站在手术室门口等待,听见手术室内传来的痛苦喊叫,脸上的得瑟全部消退,瞪着眼睛盯着手术室大门,老实得要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