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536 高龄学生贝

    当然,这是看在外人眼里的模样,实际上阎贝正输入开机密码,打开手机内部储存系统查看自己的WwW..lā

    里头的资料显示,她当前是国国安局里的员工,说得简单点叫做国家安保防护人员,负责整个国家的安全问题。

    但说得酷一点,她现在的身份就是相当于电影里特工那一类人。

    年龄三十四岁,父母早逝,现暂居在振华中学附近一个高档小区中,家里有保姆兼助手一位。..

    叫做玛丽,年龄二十六,刚加入国安局没有几年,与阎贝这种从高中就开始接受训练的老员工来说,她还是个新人。

    现在看在邻居,阎贝父母常年在国外做生意,由小姨做她的监护人。

    而阎贝好端端一个三十大姐为什么要到一所学校里扮成高中生,那也是有原因的。

    她到S市来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暗中保护S市秘书长穆国荣的生命安全,免得被不轨之徒刺杀。

    说起来S市不算大也不算小,在国一线城市排名中只能排到末尾。

    所以,作为一个不太重要的城市,S市为什么能够引起上层如此重视,甚至还要派遣特工暗中保护,这着实是十分令人疑惑。

    可惜,资料库中并没有提及这方面的信息,而作为一名合格的特工,阎贝需要做的只是保护好自己的任务目标而已。

    信息看到这里,阎贝也算是能够理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和自己真正的任务目标穆青在同一所学校里。

    甚至是同班,还是同桌。

    全都是为了能够借助穆青同学的身份,更快打入穆家。

    因为组织上要求,除非是关乎生命的危急关头,否则阎贝不能暴露身份。

    既不能暴露身份,又想接近穆国荣,最好的办法之人是以他儿子同学这个身份。

    毕竟同学一起去同学家玩一下,吃顿饭,过个夜什么的,都是极为方便的,理由也正当。

    只是,想起穆国荣死于女主之手这件事时,阎贝就忍不住怀疑系统给自己安排这个身份是不是故意的。

    当然,小朵嘴巴闭得死劲,一看就知道她是不会承认的。

    不过想想自己只是来做执行任务,并不是非要在高中上三年课,阎贝又觉得心情开始变得雀跃。

    美滋滋收好手机并上锁,阎贝正打算趁还没上课出去转转时,李宁提着大包小包的袋子从门口冲了进来。

    一进来,直奔自己课桌,然后“啪”的把一袋东西甩到了阎贝桌上来。

    “这是什么?”阎贝皱眉问道。

    “早餐咯。”李宁笑着答道,没所谓的摆了摆手,催促阎贝:“你快点趁热吃,马上就上课了,再不吃就没时间了。”

    说着,期待的打开了自己面前的袋子,里面是一袋热牛奶,以及一块新鲜的三明治。

    资料库里有高一三班整个班级同学的详细资料,甚至还有该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信息。

    阎贝也从而知道自己的刚刚插班进来的学生,并且了解自己在这个班级里没有一个玩得好的同学。

    所以,李宁这举动,让她觉得很奇怪。

    往右看了眼正大口大口吃得香甜的李宁,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口内唾液分泌显然有点过于旺盛。

    “你看我干吗?快吃啊!”李宁见阎贝在看自己,鼓着嘴巴提醒道。

    如果仔细看,就能够发现男孩脸上有两朵浅浅红霞。

    李宁应该是属于男生中发育比较快的那一批,才十五六岁,便有一米七五左右的个头,身体也长得壮硕。

    初中时是校篮球队的队长,一到振华中学就加入了学校内的篮球队,在新生杯上大出风采。

    可以说,青春时期拿着篮球在夕阳下奔跑的那种闪耀人设,便是李宁这款。

    会打篮球,长得高,身材好,五官帅气,完全能够满足少女对初恋的幻想。

    当然了,她同桌这位不知算不算她儿子的穆青也属于初恋幻想对象那款,只是他是白衬衫、高冷校草那一挂,和李宁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风格。

    隐隐发现自己居然坐在两个高一名人中间的阎贝,只觉得自己此刻的心情有些微妙。

    看看身前的牛奶和三明治,又看看左右两边的人,最后阎贝选择有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穆青。”阎贝轻轻用手肘碰了碰身旁的少年,见他望过来,把热牛奶递了过去:“给你。”

    是的,并没有想要给他拒绝的机会。

    因为直觉告诉她,眼前这份早餐,她要是一个人全部吃掉的话,将会有不妙的事情发生。

    穆青本想拒绝,可看阎贝那不容人拒绝的笑模样,被迫点了点头,把面前的牛奶搁在桌角,然后继续看书。

    虽然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喝,但是阎贝觉得这也可以了。

    拿着三明治,一边撕开包装一边给李宁道谢,明显能够看出少年眼中那抹不乐意。

    可惜,面上他还得装大方表示没事,私底下啃着三明治恨不得把它当成某人咬。

    “咔嚓咔嚓”的声响,听得阎贝都替他牙疼。

    休息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同学们便陆陆续续回到教室,伴随着上课铃,新的课程又开始了。

    上的物理课,只把阎贝这个早已经脱离课堂不知道多少年的成年人听得头脑发涨。

    真的,她有点理解为什么上午语文课自己会睡着了。

    因为这些课程,正的很催眠啊!

    扭头看看身旁的穆青,美少年正拿着笔记本和笔认真做笔记。

    往右边看看,很好,找到了一位和自己一样不停打哈欠的同学。

    李宁手里拿着笔,笔记本上却是Q版漫画,现画的,阎贝仔细看了下,画得还挺传神。

    那地中海造型,可不就是黑板上讲得吐沫横飞的物理老师?

    “阎贝。”穆青用笔头戳了戳走神的阎贝,见她打着哈欠望过来,小声提醒道:“记得记笔记,老师课后要检查的。”

    对于他突如其来的提醒,有点有点惊喜,连忙点点头应是,拿起笔就开始抄。

    毕竟儿子的面子还得给是不是?

    虽然她现在并不知道他身体里是不是留着她的血,但是以后也可以做干娘不是?

    嗯,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br></b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