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499 兄台,我劝你善良

    这话问出,可有些太过分了。

    若刚刚只是玩笑,那现在便是出言侮辱,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况且那是两个男人,而不是一男一女。

    察觉到气氛突然变得诡异,刚刚爆笑的人纷纷停了下来,看向楼梯口的阎贝和杨彪。

    果不然,二人面色皆是一沉。

    杨彪又没喝醉,只是有点得意忘形罢了,起先他听见猥琐男的话也不想计较,可后面这一句,他听着十分刺耳!

    而阎贝呢?

    作为一个新社会新女性,她怎会不明白这个猥琐男在说她和杨彪搞基?

    可就是因为太明白,才觉得生气。

    虽然她是女人,可就是耐不住火气,受不了这种诋毁!

    于是乎,就在杨彪还在想怎么收拾那个猥琐男时,他身旁的小兄弟已经冲了过去。

    众人只觉得有一阵风从身旁吹过,紧接着便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再然后便是一声杀猪般的鬼叫,惊得众人赶忙扭头朝发声处看去,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却没想到,自己会见到如此辣眼睛的一幕。

    那是一根柱子,而刚刚那个说话的猥琐男不知道何时居然被人用衣衫绑到了柱子上。

    没错,那当成绳子用的衣衫正是来自于猥琐男身上,所以,他现在浑身上下只剩下一条红裤衩,其余布料全部被当成绳子把他自己死死固定在柱子上。

    那姿势,格外妖娆,并且捆绑的手法很犀利,透露出一股蜜汁艺术感。

    真是直男见了辣眼,基佬见了恶心的一副不良画面。

    店里唯二两个女侠看得那是面红耳赤,一人朝地上吐了一口吐沫后,逃也似的上楼回房去了。

    画面太美,简直不忍直视!

    显然,猥琐男也发现了自己现在情况,所以发出不能接受的鬼叫声。

    可惜,站在他面前的阎贝却好像听不见他的鬼叫似的,伸手一摄,直接把柜台上用来打扫的鸡毛掸子摄入掌中,扬起便朝该男身上来了一下。

    “啪!”的一声脆响,光听见这个声音,一众看客皆是浑身一颤,汗毛倒竖。

    再一看那红通通的痕迹,更是后怕得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猥琐男这下子总算是回过神来,停在了鬼喊鬼叫,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拿鸡毛掸子的白面小生,大声喝问道:

    “你可知我是谁?”

    “不好意思,不感兴趣。”阎贝微微一笑,举起鸡毛掸子又是一下,“啪”的一声,听得众人牙酸。

    猥琐男更是又痛又恼,忍不住破口大骂:“你这个死兔爷,自己做的事情还不许人说了?两个男人勾勾搭搭,老子看着都恶心!”

    “啊呸!”他狠狠吐出一口唾沫,可惜却没能吐中想要吐的人,反倒误伤到了一名吃瓜群众。

    当然,这个闷亏无辜吃瓜群众自己认了,现在这气氛明显不对劲,而且这个白衣公子看起来并不好惹,他还是等他先把气撒了再来收拾这个猥琐男好了。

    这般想着,那人一声不吭,只是狠狠瞪了猥琐男一眼。

    不过,紧接着众人便见到猥琐男面上出现了十分惊恐的表情,顿感好奇。

    侧头朝阎贝面上看去,瞧见她舔舌的放浪表情,脸上的表情立马变得和猥琐男一模一样。

    俗称:直男拒绝!

    “这位兄台,你怎么就看明白了人家喜欢的是男人呢?”

    阎贝突然扭捏起来,一边笑,一边冲猥琐男抛眉眼,瞧见他那恶心的表情,故意拿起鸡毛掸子轻轻在他身上刷了一下,惊得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完了完了!

    真遇上一位兔爷了!

    众人下意识把目光投向已经惊得下巴快要掉下来的杨彪身上,看看他魁梧的身材,又看看自己的,身材瘦小的大松一口气。

    而身材高大的立马往后退了好几步,这才觉得有点安全感。

    只是看客就已经是这般反应,可以想见猥琐男现在内心是如何的崩溃。

    他紧紧盯着阎贝落到自己胸前的鸡毛掸子,看着这些鸡毛一下一下扫过自己白花花的身体,恶心得脸色刷白。

    嘿,心理素质不错,居然还没恶心吐!

    阎贝心中冷笑,面上的笑容却越发妖艳,鸡毛掸子突然抬起,再一次啪的打了下去,嗲声嗲气的说:

    “我呢,不但喜欢男人,还喜欢看着男人在我身下求饶哦~”

    说着,突然往前走了一步,只把猥琐男惊得大喝出声:“你别过来!”

    “不嘛~”阎贝抬起鸡毛掸子轻轻拍了下他的身子,不偏不倚,正正好从某个男性特征上划了过去,只差点没把猥琐男给恶心死。

    “你走开!你个死兔爷你个老子走开!再过来老子杀了你!”

    “来啊,你过来啊!欢迎之至~”阎贝贱兮兮的说道。

    猥琐男崩溃,眼见阎贝用那种“色眯眯”的目光看着自己,打算来一次调教与被调教,终究是忍不住,恶心得吐了出来。

    不但如此,现在看着周围这些男人,他都觉得很恶心!

    阎贝嫌弃的往后退开,面上嬉笑一收,冷冷“哼”了一声。

    等到猥琐男吐完,直接把手中鸡毛掸子朝他脸上丢了过去。

    “吧唧!”一下,不偏不倚,正正把那张猥琐的嘴一分为二。

    血腥味从嘴里冒出来,猥琐男感受着嘴巴上传来的痛意,疼得叫都叫不出来,眼眶瞬间变红,泪光闪烁。

    虽然没有声音,可光看着他那痛苦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痛。

    吃瓜群众们慌忙捂住自己的嘴,又一次往后退去。

    冷冷扫了这人一眼,阎贝警告道:“这位兄台,我劝你善良!”

    “下次再让我听见你胡说八道,保管撕了你这张嘴!”

    说完,厌恶的拍了拍衣裳,把身上沾染到浊气全部拍干净,这才转身朝杨彪走去。

    眼见她走过来,杨彪默默咽了口口水,这才鼓起勇气带她回房。

    大堂众人目送他们二人离开,直到不见踪影,这才缓缓朝猥琐男围过去。

    他不是一个人,随同的还有两个师弟,此刻见阎贝已走,赶忙上前来要帮师兄解绑。

    却没想到,手才刚伸过去,猥琐男便发出一声大喊:“滚开!都别过来!你们全部都别过来!去给老子找个女人来!”

    他现在见到男人就恶心!

    呕!

    不能提,不能提,一想到男人两个字更想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