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478 萨博星盗行

    阎贝的作风一向是说干就干,把人全部说服气了,实施起来就很顺畅。

    为了她手里那十包苹果种子,众星盗同意把一颗星球让出来,专门用来种植。

    为此,还分了十个小组,一组负责一包种子,选出小组长,以两层收益为激励资金,开始了积极的种植大业。

    不但如此,为了保护这些珍贵种子的安全,还专门分出一批人日夜看守,以防止被其他星盗知晓。

    可这天底下就没有不透风的墙,弟兄们恪守本分,根本没有谁大嘴巴。

    但本身阎贝等人这边的举动就很刻意,劫也不打了,钱也不要了,过路商船表示相当不习惯。

    于是乎,消息就从本该被劫,却突然好运安全渡过的商船上传了出来。

    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传到了其他势力那边。

    偷偷摸摸派人打听了一个月,震惊得知阎妄居然把位置传给了女儿,还准备带领她手下弟兄们转行,其他势力顿感惊悚。

    不过惊讶的同时,更多的却是兴奋。

    这几日,西蒙等人突然发现暗地里的探子越来越多,正准备上报给老大问问看,要不要封锁驻地时,十余艘半旧舰船雄赳赳气昂昂的开了过来。

    一字排开,停在种植星球外面,姿态嚣张。

    打头那艘舰船上画了个大大的红叉叉,一看到那个叉,西蒙等人就暗道不妙。

    这是排行第二的一股星盗势力,领头人叫萨博,曾经被阎妄欺负得相当惨,以至于双方弟兄达到水火不容的地步。

    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见到就是杀!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嗯,基本可以确定,来者不善。

    “西蒙,要通知老大吗?”大壮皱眉问道。

    他说的老大是指阎妄,而不是阎贝。

    毕竟阎贝在他们这些弟兄眼里,暂时还只是个比较霸道的大小姐形象,没有经历过实战考验,大家伙打心底不太认同她。

    身后的夜狼却不这么认为。

    “我们应该先告诉老大。”他口中的老大指阎贝。

    大壮自然听懂了他的话,眉头皱紧,心里觉得不太靠谱,却没好意思说出来。

    毕竟那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大小姐,他不忍心说她。

    西蒙把二人的神情全部看在眼里,略微沉吟两三秒钟后,一边抠脚,一边冷静吩咐道:

    “夜狼你去告诉大小姐,大壮你去告诉老大,我和小旋风现在这边拖延时间。”

    “行!”两人应声,一前一后打开智能腕表通知各自需要通知的人。

    种植星外停有五艘自家舰船,加上还有西蒙在,他们暂时还不用担心。

    并且,看萨博等人那架势,似乎并不打算直接开火。

    西蒙猜他们可能是前来打探自己等人的实力的,并不敢冒然动手。

    要知道隔壁星球上他们可还有十几架精装舰船随时候命,只要萨博等人敢动手,他西蒙一定让他们尝尝飞船失控的滋味儿!

    很快,阎贝那边就接到了消息。

    听到夜狼说有敌人来犯,阎贝想也没想,直接把儿子递给他外公看着,抄起老爹送的光能枪就冲了过来。

    “西蒙!把所有飞船全部开过来!”

    “欺负老娘刚刚上任好欺负是吧!那就让你们见识见识老娘的厉害!”

    舱门刚打开,立马传来阎贝咬牙切齿的怒喝声。

    紧接着,还没给西蒙反应的时间,她人便已经坐到驾驶座上,戾气十足的启动了这艘巨无霸。

    三个总控制系统,她一个人就全部启动完毕,那速度快得,从她进来开始西蒙等人就没见到她一个完整身影。

    西蒙众人:“......”

    这么烈的吗?

    心中震惊着,但手上动作却不慢,速度召集其他兄弟上舰船。

    刚刚去叫阎贝之前西蒙就已经让诸位兄弟们做好准备,此时一声令下,大家立马切换到战时状态,听从指令启动舰船。

    两颗星球离得极近,二十几艘舰船一起启动,看起来还挺惊人。

    说实话,萨博小心肝下意识跳了一下,不过他还是没死心,想要试一试阎贝这个新老大的实力。

    眼见阎贝等人的舰船全部出动,眉头一皱,立即不再迟疑,直接下令开火。

    然而,还没等他们的炮火打出去,一朵红色星云便出现在萨博视线之中。

    那一瞬间,他脑子里没有什么想法,只有身体下意识的催促驾驶员赶紧开启防御罩。

    “轰!!!”

    火光瞬间将萨博所在舰船包围,无声的在黝黑的太空中爆裂开来,画面十分绚烂。

    好看极了!

    不过幸好,萨博这边防御罩早就提前开启,除了船员被震得东倒西歪之外。损伤不大。

    “这是怎么回事!”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萨博都震惊了:“哪里来的攻击?”

    前方根本没有舰船!

    阎王那边的舰船也根本没有进入有效射击范围。

    “到底什么情况,给我查查清楚!”萨博怒喝道。

    手底下的人赶忙应是,可还没等他们去查,又一道白色火光飞射而来,就好像是凭空出现似的,诡异非常!

    又是“轰!”的一声,萨博这艘舰船上的人全部被震倒,有的抓不到固定杆,甚至在地板上滚了好几圈,这才险险停。

    一连两次莫名其妙的攻击,彻底撩动起萨博的怒火,他再次下令:“就朝着炮灰过来的方向给我打!狠狠的打!老子看看你们到底耍什么鬼把戏!”

    “是!”

    船员齐声应是,开始疯狂集火刚刚炮火来的方向,却不知道,看在身旁同伴眼里,这个举动是多么的诡异。

    明明前方什么也没有,老大那边是怎么了?为什么对着空气开火?

    还有,为什么联系不上主舰?

    难道是中了暗算?

    阎妄那边有一个黑客高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自家老大几次想要招揽却没能成功,难道是他出手了?

    不得不说,这些船员想的方向的对的,但却还缺乏几分想象力。

    巨无霸舰船上,西蒙看着前方那个不停朝窗外扔手帕的大小姐,又看看萨博等人那边疯狂的开火行为,额头上不禁冒出两滴冷汗来。

    刚刚大小姐让他隔绝萨博那边主舰与支舰的联系,他以为大小姐是要准备正面攻击。

    却没想到,居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