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427 女主人

    “高贵的亲王殿下,那么这位华国女人,她又是谁呢?”红发美妞中,个子高一些的露娜微笑问道。

    那笑容看起来无可挑剔,但语气中却含着一股子女人才能够听出来的提防。

    正沉迷在儿子可爱模样中的斯派洛突然听见这话,激动的心情立马冷了下来。

    侧头看向一直带着笑容的阎贝,微微顿了一下后,居然鬼使神差的对面前的仆从们介绍道:

    “这位是小明的母亲,以后这座庄园里的女主人。”

    话落,八名仆从皆是一惊,不说他们,连阎贝自己都感到惊讶。

    她还以为这个渣男会说她是客人,没想到这丫的居然这么会占便宜,直接给她安了一个女主人的名头,他是这座庄园里的男主人,这么一来,她岂不成了他的附庸?

    阎贝有点惊讶,但是她却没觉得有多生气。

    说实话,这个身份看起来的确不是那么讨喜,但是它所代表的权利却十分具有诱惑力。

    是以,第一时间,阎贝并没有对此事发出异议。

    露娜见她居然默认了,只觉得心里发酸,颇有些吃味儿的看向面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斯派洛,提醒道:

    “我尊贵的亲王殿下,古堡女主人的身份可是需要经过长老会同意才行,您就这样草率的大声宣布,长老们要是知道了恐怕不会高兴呢~”

    说完,露娜还朝阎贝递了一个挑衅的目光,得意的看着她,好似十分肯定斯派洛会把她的话听进去似的。

    按照以往斯派洛对她和罗琳的纵容,她们说的建议就算是不怎么靠谱,但斯派洛都会点点头听取,或者特意纠正其中不合理的地方,耐心得很。

    所以,露娜才会这般自信满满。

    但是,令她没想到的是,对于她这次这个非常正确的提醒,斯派洛却只是不冷不淡的“嗯”了一声,而后扭头朝阎贝怀中的小明伸出了手。

    “抱抱!”小明立马欢喜的把小手伸了过去。

    阎贝看得有些吃味儿,但还是松手让他投向他亲爸的怀抱中。

    “阎,你喜欢睡什么样的棺材?翻盖的还是滑盖的?又或者是中式扣盖式?”斯派洛一边上楼一边问道。

    全然没有看到楼梯旁两名红发美妞的委屈表情。

    说实话,如果阎贝此刻不是站在他身后,他或许会怜香惜玉的对这两个性感美妞安慰一番,毕竟她们两人不管是美貌还是身材,都令男人为之痴迷。

    可现在身后跟着一个昔日情人,加上孩子还在这里,斯派洛不自觉收敛了许多。路过两名美妞身前时,连瞟都没瞟一眼,这可看傻了那两名跟来的血族族人。

    亲王殿下突然在除了会议室外的地方一本正经起来,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阎贝把这些诧异目光全部看在眼里,再次对斯派洛这个渣男的行径暗自唾弃了一番,这才淡淡回道:

    “我想睡床,不过小明的话……还是给他安排一个中式棺材吧,就放在我的房间里,孩子还小,离不开妈妈。”

    一句话,直接把斯派洛想要把儿子带到自己房间里的想法给浇灭。

    心想着只要她不再对自己使用暴力,这点分离的委屈他还是可以忍耐的。

    斯派洛点点头,同意了阎贝的打算,并立马命令仆从去准备。

    交代好这些,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已经快要到午饭时间,便问阎贝:“用午餐吗?”

    阎贝正在观察这栋复古的哥特式建筑,闻言抬眼把目光落到有些犯困的小明身上,笑道:

    “给小明准备一份毛血旺吧,再弄点水果来,他喜欢喝苹果汁。”

    “毛血旺?”似乎是想起了自己昨天下午的窘迫,斯派洛嘴角微微抽了一下,这才侧头对身后跟着的男性仆从吩咐道:

    “按照夫人说的去做。”

    男仆颔首,转身就要下去准备,人才走道楼梯口,却突然听见阎贝不容人拒绝的霸道声音传了过来。

    “是阎小姐,不是夫人,记住了!”

    说完,不去看斯派洛那副面子被落光的咬牙切齿,伸手推开了眼前这扇门。

    房间很大,有沙发有床有独立卫浴,整体颜色为黑红色,相当符合血族的身份。

    窗帘被人拉上了,屋内光线很暗,阎贝摇摇头,踩着猩红的地毯来到窗前,伸手拉开了窗帘。

    阳光照耀进来,屋内立马变得明亮,只苦了斯派洛,站在门口,一点也不想走进这间充满阳光的卧室。

    小明很兴奋,趁自家老爸不注意,自个蹦跶下来,蹦蹦跳跳的在房间里四处看看,而后停在大床旁的小棺材前,欣喜唤道:“妈!”

    “哎!”阎贝立马应声走过来,顺带递给斯派洛一个得意的目光,瞧,儿子有事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老娘!

    “要做什么?”阎贝在小家伙面前蹲下,笑问道。

    “开,嘻嘻嘻~”小家伙指着小棺材冲阎贝咧嘴直笑,嘴里的小米牙露了出来,萌得门口的斯派洛一脸血。

    再不管什么有光没光,立马抬步走了进来,蹲在小家伙另外一边,抢在阎贝前头帮他把小棺材盖子打开。

    只有一米二长半米宽的小棺材内铺着黑色浮光锦,用手轻轻触摸,冰冰凉凉,是僵尸喜欢的感觉。

    “哇!”小明发出一声惊叹,而后迫不及待的蹦了进去,直直躺下,立马闭上了眼。

    好舒服好舒服,宝宝好喜欢~

    见儿子这么满意,斯派洛脸上的笑容就没收起来过,心情极好的指着旁边的大床,对阎贝说:

    “这是特别定制的床,里面安装了特别的制冷灯管,不管的血族还是你们这些东方僵尸,都很喜欢。”

    阎贝挑眉,伸手摸了摸床,果然入手冰凉。

    如果躺在上面,或许跟躺在冰窖里一样吧。

    在心里吐槽了一番,阎贝摆手开始撵人:“好的,谢谢你的准备,小明可能要睡了,你快点叫人把吃的送过来,我们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你有什么事就先去忙吧。”

    言下之意便是,老娘现在不需要你了,跪安吧。

    斯派洛皱眉,有点不喜她对自己这种态度,弯腰在小明脸蛋上亲了一口,这才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