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393 不但下流,还无耻

    自然是能够应付的!

    阎贝回头看了叶伽霖一眼,递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这才不紧不慢的行动起来。

    三道银色细芒一齐从她手中飞出,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瞬间没入了那张看起来坚不可摧的收鬼幡中。

    手指执线,动力一拉,整个收鬼幡“刺啦”一声,那样碎成了三块,缓缓飘落,看起来颇有两分凄惨。

    “这不可能!”

    伽罗惊呼出声,只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有要崩塌的迹象,看着手执银针站在城墙上那道月白身影,他内心当真慌了。

    一股无形杀气突然弥漫,伽罗抬眼一看,便对上了阎贝那双似笑非笑的戏谑眼眸,心中警铃大作,二话不说,扭头便走。

    什么美人,什么轿子,通通都不及他自己的性命重要!

    可惜,反应已经如此迅速,可还是晚了一步。

    阎贝直接从城墙上飞了下来,只缓缓往前踏了一步,身影一晃,人已经在原地消失。

    在出现时,便见她已经转身飞回来,手中提着满眼受辱的伽罗国师,擒人的速度可真是快到超乎了红青的想象。

    这一刻,亲眼看着阎贝拎小鸡仔似的拎着伽罗落到城墙上,他内心对强者的定义重新刷新。

    什么是强者?

    他面前这位便是!

    “你这妖妇,放开本座!”刚一落地,伽罗便怒声喝道。

    阎贝斜了他一眼,直接把放在他后衣领上的手落到了他那紧实的小蛮腰上。

    伽罗瞠目,“你......你下流!”

    “那我还无耻呢~”阎贝戏谑一笑,落在腰上的手慢慢往前延伸,在伽罗羞愤的目光下,重重摸了一把他小腹上的肌肉。

    伽罗:本座居然被一个女人调戏了!

    红青:好......好像有点超纲了。

    “咕噜!”红青重重咽了口口水,突然有点好奇叶伽霖会是什么反应。

    毕竟,眼前这位可是他亲娘,看见自己亲娘调戏男人这种场景,做儿子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怀揣着好奇,红青扭头朝叶伽霖脸上看去,却没想到,那张冷脸上居然什么表情都没有。

    哎呦我去!

    大将军你娘在调戏咱们的敌人哎!您就不能有点反应?

    似乎是感应到了红青的强烈心声,叶伽霖掀了掀眼皮子,凉凉的目光从他面上扫过,只把人给看老实了,这才看向还在戏弄伽罗的阎贝,不冷不热的说了一句:

    “他是战俘,没有本将军允许,任何人不可私自带回。”

    听见这话,正在欣赏伽罗盛世美颜的阎贝目光一顿,他这话的意思,她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呢?

    叶伽霖见她顿住不说话,以为她是不高兴了,继续面无表情的说:

    “但是,看在你今日出手相助的份上,可为你记上一功,这战俘,你若想要去也不是不行。只要看好他,不让他在出来作乱即可。”

    说完,冲怔住的红青招了招手,命他推着轮椅,离开了。

    霎时间,城楼上只剩下匆忙行走打扫战场的士兵,以及齐齐怔住了的阎贝和伽罗。

    阎贝为什么怔住了呢?

    因为她这才反应过来叶伽霖的意思,她这个便宜儿子,居然她她一个美男,这能不惊悚?

    伽罗为什么怔住了呢?

    他是气的,气到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所以怔住了。

    想他西国堂堂的国师大人,受万人敬仰,今日居然落入一妖妇只手,任其当成戏子戏耍,这简直就是他人生中的污点,是奇耻大辱!

    在伽罗敢怒不敢言的气愤中,阎贝渐渐回过神来,侧头看了看自己怀里揽着的美男,心情诡异的有点好。

    紧了紧落在他腰上的手,戏谑笑道:“走吧,跟我回房去,我会好好招呼你的~”

    说完,无视伽罗愤怒的脸,抱起他,轻轻跃起,直接飞回城主府。

    这一举动,着实把伽罗惊了一大跳,她比他强太多!

    九级以上斗者才可凌空滑翔,十级斗者才勉强可以腾空跃起,在空中停留片刻,可眼前这个妖女,她居然脚不沾地,直直带着他飞了数里远,整个过程中没有借助过任何蓄力点,简直不可思议。

    她看起来才不过是三十左右,年纪轻轻就能够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这样的人物,他怎么会从未听过呢?

    身旁的人正在专心看着前方道路,避免撞到阻碍物,伽罗深深看了她一眼,目中怒恨之色渐渐收敛,一抹精光突然在他碧色眼眸中闪现,一闪而过,快得令人难以捕捉。

    【叮!慈母值+1,当前慈母值1/100】

    脚刚落地,耳边就响起了系统提示音,看见慈母值增加了一点,阎贝简直不敢相信,生怕是自己出现了幻觉,重复又确认了一遍,这才敢相信这是真的。

    慈母值啊,这是慈母值,虽然只有一点,但却给她带来了无限希望。

    黎明悄悄到来,天边的启明星亮了起来,阎贝冲它微微一笑,心情极好的把伽罗拽进了房间。

    “嘭!”的一声,关门重重关上,阎贝直接把手上伽罗朝床上丢了过去。

    “这么着急吗?”伽罗一边调整身体轻飘飘落到床上,一边戏谑问道。

    那双碧色眼眸冲阎贝眨了一下,阎贝看了个正着,只觉得浑身一麻,居然有被电到。

    “你好骚啊......”阎贝摸着额头感慨道。

    一句话,险些让伽罗好不容易才压下去的怒恨又涌上来,狠狠咬了咬牙,这才给憋回去。

    换上惑人的笑,斜斜朝床上倒下,一边倒一边把本就松松垮垮的白色袍子往外撩开,露出漂亮的锁骨以及结实的胸膛,红唇微张,贝齿轻轻咬了咬下唇,饱满的唇微微颤抖,好似正在邀人前来品尝。

    “你在干嘛?”阎贝撩开碍事的裙摆,一边在桌旁坐下,一边撑手托腮看着床上的美人,试探问:“你在勾引我?”

    听见这话,已经快要躺倒的美人动作顿时一僵,“咚!”的一声,砸到了床板上。

    “哎呦!”阎贝夸张的瞪大了眼,关切问道:“你没事儿吧?”

    肩膀钝痛的伽罗:本座不想同尔等凡人说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