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387 是亲生的没错

    壹是个忠心的属下,作为大将军的死忠粉,对大将军的吩咐那是言听计从,叫他一日三次给阎贝送毒药,他就当真一日三次的把毒药送来。

    不但如此,每一次都是以不同的形式,或是茶,或是糕点,或是菜。

    每次都看着阎贝明知道有毒还要吃下去的淡然动作,他不由得暗暗升起一股负罪感。

    真的,如果她稍微反抗一下,或者是故意错开那有毒的东西,他或许还不会有什么心理负担。

    毕竟,他也是个见惯了生死的人。

    可是吧,这人她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还专门挑有毒那道菜吃,看得他这个铁石心肠的人都有些不忍。

    不过,一连吃了三天九顿后,壹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剧毒库存为零,居然已经被阎贝给吃光了。

    那可是可以毒死上万人的毒药,全被她一个人吃了,她居然还能好端端的坐在他面前,这简直是令人毛骨悚然。

    要知道,这些毒药就算是换成十级斗者来吃,也是能够死上两三次了,她居然有点事情都没有,只是唇色略显灰白,简直都不是人了好吧!

    壹慌了,第四日,由于毒药短缺,以及心中那点负罪感作祟,他没有再来。

    屋内,阎贝独自一人坐在凳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院子里的仙人掌。

    一道青色身影突然出现在她身后,皱着眉头看着桌上那些冷掉的光盘,目中闪过一抹狠色。

    “小姐,您明知是毒,为何还要服用?”

    “就是因为知道是毒,我才更要服用。”阎贝勾唇一笑,回头来看龙一,笑道:“这样呢,只要他还有点良心,就会有负罪感。”

    “可您也吃了毒不是吗?您当真没事?”龙一盯着她灰白的唇色,担忧问道。

    阎贝挑眉,抬手在唇上抹了一下,手指上立马沾染到灰白颜色,“你说这个吗?未来色口红,不好看吗?”

    龙一:“......”

    “好啦,知道你是担心我,不跟你玩笑,放心吧,那些毒物你家小姐我怎么可能当真喝下去呢~”

    就算是喝了,最多也就是便秘几天而已,不碍事哒。

    阎贝站起身来,关上了房门,顺便还打下一个隔音结界,把保密工作做好,抬手示意龙一坐下,问道:

    “不是让你看着苏乞他们吗?你怎么过来了?有事?”

    龙一颔首,先坐下,这才道:“小姐,蛇美人的确是西国国师身前那条异兽,如今消失得无影无踪,他都快要气疯了。”

    “如今已经三日未回,他料定了那蛇美人已经死在大将军手上,劝说西国皇上下令出征东国,如今大军已经驶来,最多三日便到鹿城。”

    说着,突然想起来阎贝最关心的事情,又补充道:“蛇美人口毒会导致中毒者浑身无力,经脉堵塞,斗气散尽,如果不能在半月内服用解药,就是真的废了。”

    “小姐......”龙一抬眼看阎贝,见她居然神色淡淡,一副早就清楚的模样,不由得惊讶问道:

    “您这般模样,难道是有解药?”

    阎贝没有正面回答,只是问:“小三几个的水系治疗异能能不能解毒?”

    “如今小三的异能已经提升到六级,虽然没有试过,但想来应该可以。”

    毕竟他们曾用比蛇美人口毒更毒的药来做过实验,那样的毒都能解,蛇美人口毒按道理应该也可以。

    “行,既然小三那里能解,那就继续让他再躺一段时间吧,不用上战场,怎么着也能活得更久一些。”阎贝淡淡说道。

    龙一听得一怔,虽然他早就猜到自家小姐是故意不救大将军,但也没想到他家小姐居然是为了这个原因。

    他还以为,她家小姐想要弄死那作死的臭小子呢!

    无奈摇了摇头,龙一起身告辞:“小姐,那没什么事,属下告退。”

    “嗯,你们几个自己也注意安全,有需要我会唤你们的。”阎贝笑着点点头,打开房门,亲自送龙一离开。

    他的速度极快,来去如风,除了阎贝,根本没人能够看见他的踪迹。

    院里就好像没有来过这号人似的,该是怎样还是怎样。

    中午的太阳十分炙热,想着自家那儿子还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抱着两分看好戏的报复心思,阎贝扇着小红送来的扇子,一步三晃,十分得瑟的朝隔壁那间房走去。

    壹不在,门口只有两名精兵看守。

    不过屋子里嘛,至少还有三名暗卫,把他们家主子护得好好的。

    眼见阎贝摇着扇子悠哉悠哉的走过来,门口两名精兵心头便猛的一跳,浑身紧绷,警惕细胞全部冒了出来。

    “咦?我看你们俩很眼熟。”阎贝停在二人身前,一边摇着扇子,一边戏谑道:“那天晚上拿箭射我的弓箭小队,你们俩好像站在左边对吧?”

    问着,不看两人惶恐的目光,一个个指了过去,一边指一边笑着道:“你射了我五箭,你射了我三箭,我都记着呢~”

    两名精兵:求您别记着,快忘了吧!

    内心奔溃,生怕被秋后算账,可面上还是得硬着头皮齐声道:“老夫人,大将军正在午睡,不见客!”

    “嗯,我知道了。”阎贝颔首,就在两名精兵以为她会识趣退去时,她却突然往他二人中间走来,“只是不见客,我又不是客,你们说是吧?”

    两名精兵听见这话,被她那淡定的无耻语气给惊着了,生怕她要伤害自家将军,慌忙往门口挤。

    “哎哎哎,你们这是干嘛?”阎贝抬起扇子挡在二人中间,一左一右,各拍了一扇,两人被拍得一个踉跄,斜斜往两旁倒去。

    这下好了,大门露出,阎贝直接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两名精兵见此,险些扶不稳门框彻底摔到地上去,幸好阎贝用力不大,加上两人训练有素,立马一个鲤鱼打挺翻身站起,抬步就准备进屋阻拦。

    “不用进来了。”

    冷淡中带着胁迫,这声音他们两人熟得不能再熟,赶忙退了出去。

    互相对视一眼,只觉得自己两人最近是倒了大霉了才会遇上这档子事儿。

    往日他们还总怀疑大将军不是这位夫人亲生的,现在看来,是亲生的无误!

    不然怎会不许他们把她拉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