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383 蛇美人

    西征大军在进入戈壁之前先停留了三天,正装完毕后,这才赶往西面战场,开始同敌人展开一场真正的较量。

    西国大多数国土都处在戈壁荒漠中,那里常年干旱,差不多一年四季都是晴天,雨水少,水源十分珍贵。

    而与东国接壤的鹿城却依靠着一条地下暗河,水量充沛,饮水方便,西国借着北国与南国的战事参与到战争中来,第一个攻打的地方便是东国沙漠绿洲鹿城。

    鹿城乃东国边陲重镇,防守严备,加上城内水源充足,易守难攻,西国就算是想要把这块肉啃下来,只要鹿城死守,西国大军一时间也无法把它拿下来。

    并且,只要鹿城死守,等到援军到来,西国大军反倒危险。

    东国国土辽阔,是四国中最为富饶的国家,国土面积也比其他三国大上不少,鹿城与南北西三国接壤,最容易遭到攻击。

    叶伽霖一到这里,立马下令士兵们在城外扎营,把这里作为大军据点,打算以鹿城为堡垒,掐准时机再行出发。

    毕竟,他们要是出了鹿城,便到了南国国土,虽然两国之间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但他还是不愿意过那边去瞧人脸色。

    再说了,鹿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他要是不先守好自家国土反倒先顾他国,圣上一定会怪他的。

    况且现在西国先攻击的是南国西面,暂时还没波及到东国国土,他要做的就是停军整顿,静待南国发来求援信号。

    一切安排叶伽霖心中有数,办起事情来条理分明,在鹿城选好住址后,淡定入住,准备好好休息一下再说。

    鹿城城主亲自领他入府,把他安排得妥妥当当后,这才退下。

    不过,临走时,招来一名丫鬟,在她耳边耳语了几句,似乎是交代了些什么令人高兴的事情,说完就顶着一脸神秘的微笑离开了。

    “将军,这城主还算够意思,把府里一半划给您单独居住。”壹一边帮忙收拾行李,一边感叹道。

    叶伽霖扫了眼这偌大院落,觉得无甚意思,冷冷“嗯”了一声算是回应属下,转身进了卧房。

    一进去,一个冒着热气的浴桶便暴露在叶伽霖视线之中。

    浴桶旁的两名小丫鬟见他进来,赶忙躬身见礼,称是城主大人的一片心意,感念大将军一路劳顿,特意安排的。

    一路行军,所过之处喝的水也只是刚刚够,别说是沐浴梳洗,就连擦一擦身子都算奢侈。

    见到这个安排,已经大半个月没有真正洗过澡的叶伽霖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挥手示意两个丫鬟退下,转身放下帘子便要脱衣。

    不成想,一只柔若无骨的纤纤素手却攀了上来,一点一点,从他身后滑到胸前,缓缓为他脱去外裳,动作暧昧,引人遐想。

    “大将军,大人吩咐奴婢伺候将军沐浴~”身后美人温柔说道,那细细语调,能听得人身子都酥去半边。

    随着美人靠近,一股香气突然扑来,才嗅一点,叶伽霖便觉头晕目眩。

    眉头顿时皱起,赶忙封闭嗅觉,伸手快速擒住了身上作乱的手,一个拉扯,“嘭”的一声,水花四溅,美人落入浴桶,神色惊诧。

    “大将军?!”她不解的望着他,一身薄衫紧紧贴在身上,玲珑曲线若隐若现,简直令人血脉膨胀。

    但是,叶伽霖却没错过她目中一闪而过的狠色,心蓦然一沉。

    果不然,下一刻,见事情暴露,温柔美人突然化身蛇蝎,人首蛇身,黑色长尾一甩,直接击碎浴桶,直直朝叶伽霖身上扫来。

    那蛇尾有水桶那么粗,加上身形暴涨,叶伽霖刚刚擒住的美人素手早已经挣脱,化成血盆大口,兜头朝他咬来。

    浓重的腥臭味儿扑面而来,熏得叶伽霖胃里一阵翻腾,险些把隔夜饭给吐出来。

    他进来时已经把武器交给壹保管,此时赤手空拳,面对蛇美人的攻击,只能防御躲闪。

    按照他的实力,这蛇美人虽然吓人,但是想立马要了他的命也不是那么容易。

    但是,就在叶伽霖觉得眼前这蛇美人不足为惧时,他体内斗气却突然全部散掉,身体一阵阵发软,险些躲避不及被血盆大口吞下去。

    匆忙间,慌忙抓起手边椅子朝那大口扔过去,这才抵挡片刻。

    “来人!”

    叶伽霖趁机大喝一声,没想到仅仅是一门之隔,外头的暗卫们却好像聋了一般,全都没有反应。

    这么会这样?

    叶伽霖心再次沉了沉,眼见那水桶粗的蛇尾就要朝自己卷来,狠狠咬了咬舌头,迷蒙的神经顿时清醒,大脑立马做出反应,控制着身体往旁边滚去。

    “嘭!”的一声巨响,蛇尾不知打中了什么,“哗啦啦”一堆洗漱用品朝叶伽霖身上砸来,把堂堂的大将军弄得狼狈不堪。

    然而,此时已经顾不上什么形象不形象,活命要紧,深知自己现在只能靠自己,叶伽霖迅速用眼睛寻找可以用得上的东西。

    不经意间,地面上一件玄色衣裳映入眼帘,看得叶伽霖脸都黑了。

    这件衣裳......算了,这里再没有外人,只要本将军不说,谁也不知!

    如此,抱着赌一把的心态,叶伽霖一个侧滚翻,抄起地上那件玄色衣裳就把自己给裹了起来。

    才刚裹住半截身子,铁鞭一样的蛇尾便打了下来。

    此时叶伽霖身子已经软得再也不能滚动,半截身子裹在衣裳内,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恶心的蛇尾朝自己打来。

    说实话,这一刻,他脑子里想着的不是其他,而是后悔没能早点把阎贝给杀了。

    不过,就在他这个想法刚升起来的那一刻,一道杀猪般的鬼叫突然响彻整座城主府,险些把体内斗气散尽的叶伽霖耳朵给震聋。

    “啊啊啊!!!”

    “不不不!怎么会这样!”

    耳边是噼里啪啦的碰撞声,以及女人惊恐的嚎叫,听得叶伽霖好奇心都冒了出来。

    抬眼往发声处一瞧,就见到了一条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斩得一块一块的蛇尾。

    而那哀嚎,就是从只剩下一个脑袋的美人口中发出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