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376 大将军杀上门来

    “兽是兽,人是人,这是给人用的契约,不是给兽用的,你懂吗?”阎贝解释道。

    苏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试探问道:“如果我不签呢?”

    “不签?”阎贝挑了挑眉,抱臂笑道:“不签也可以啊,让我把你的嘴给缝起来就好了,你觉得可以吗?”

    “那可不行!”苏乞慌忙抬手捂住自己的嘴,满眼受惊的嘟囔道:“我还要吃馒头呢,不能缝嘴巴的。”

    说着,见阎贝依旧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心里头立马咯噔了一下,有些忐忑,“阎贝,签了这个契约,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吧?”

    阎贝颔首,“当然没有,说起来,和你这种人签约,反倒是我吃亏你懂不懂?”

    “那你既然吃亏,为什么还要我签?”苏乞警惕问道。

    阎贝没好气的扫了他一眼,耐心即将耗尽,咬牙问道:“别唧唧歪歪的,就问你信不信我?信就给我把你的血滴到魂契石上去!”

    “我......我当然相信你啊,只是,只是,你要是让我去做坏事我是不干的哦!”苏乞很没有底气的申诉道。

    然而,阎贝一句话,就把他的申诉给拍了回去。

    “你丫的做的坏事还少吗?少废话,快签!”

    杀的人比她还多,手段残忍,心态随意,她都替那些死在他手下的冤魂感到委屈。

    很显然,苏乞也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不过他并没有什么罪恶感,只是被阎贝这么说,觉得很不好意思,谄谄拿起匕首,在手指上划了一刀,闭着眼睛把血滴到了魂石上。

    霎时间,他便觉得有一股奇异能量朝身上涌来,本就巨大的力量似乎又壮大了一层,惊得苏乞立马把眼睛睁开,不敢置信的看着阎贝,完全不相信她居然真没坑自己。

    “看什么看?要不是担心你管不住自己这张嘴,我还舍不得给你签呢!”阎贝没好气的收起匕首,同时准备把魂石收起来。

    却没想到,龙一突然把手伸了过来,一把夺过了她手中的魂石。

    这并不是阎贝敌不过他,只是早就把他当成了自己人,知道他不会伤害自己,下意识选择了不阻拦而已。

    “你不需要签这个东西的龙一。”她笑着解释道。

    龙一的嘴巴她是相信的,比苏乞这个傻大个靠谱多了,以他的忠诚度,就算是敌人把刀子架到他的脖子上,他也会守口如瓶。

    被这般信任的目光看着,龙一觉得心情有些微妙,不过他还是想让她更放心。

    以指成刀,直接给自己手指划了一下,没有半点犹豫,龙一把自己的血滴到了魂契石上。

    光华过后,他有了和苏乞一样的感觉,体内力量再增加,并且多了差不多半成,对于他这个一直停留在十级斗者好几年的人来说,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

    “才刚开始你们就惊讶了的话,那你们惊讶得太早了,丑话说在前头,你们两个现在都是我的人了,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永远无法背叛我!”

    “这本就是属下该做的!”龙一立马单膝跪下表忠心。

    在没有签下这份契约之前,他看不到未来的路,但现在,他看见了,那是一条金光闪闪的登天大道。

    苏乞见此,完全是一头雾水,站在原地,咬了一口馒头,压个惊先。

    阎贝没好气的扫了他一眼,同时抬手隔空把龙一扶了起来,“龙一,我把异能开发药剂和魂契交给你来保管,如果遇到合适的人选,麻烦你给我签下来。”

    说着,又补充道:“还有,这十支里有一只是你的,你想要什么随意拿。”

    “那我呢?那我的呢?”苏乞一听见这话,赶忙上前为自己争取,“刚刚可是说好了,签了契约就可以拿一支药剂的,阎贝你不许骗我!”

    阎贝无奈扶额,直接把他交给龙一处理,抬手示意二人上楼闹去,拉上帘子便开始修炼。

    又一个夜晚来临,当阎贝从修炼中清醒过来,正准备起身开门时,突然发现,自家店铺让人给包围起来了。

    那冷冽的气息,肃穆的神情,一看就不是客人。

    透过门缝往外瞧,便对上了一双黑色的眼。

    又冷又酷,是叶伽霖没错了。

    “小姐,我们被发现了。”龙一从楼上走了下来,小声说道。

    昨天温元池出现时他就想告诉小姐的,只是一直忙这忙那的,竟然没来得及告诉她。

    “怎么被发现的?”阎贝疑惑问道。

    她自己可是一点破绽都没漏,并且带上了幻字方巾,还挡在帘子后,昨天根本就没有人看见过她。

    “是昨天第三位客人。”龙一把自己的剑拿了出来,“他应该是看到了我的剑。”

    “第三位客人?谁啊?”阎贝在脑子里想了一下,留下来的印象只有那个装满银票的暗袋。

    “是温元池,叶伽霖手下军师。”龙一解释道。

    阎贝颔首,表示理解,招手示意龙一附耳过来,在他耳边交代了一番,挥手示意他先上楼去看着苏乞,等他离开后,这才装作不知似的,打开了店铺大门。

    “呀!这是什么情况?众位官爷这是怎么啦?为何围在民妇这小店门口?”

    阎贝满眼都是惊讶,看看皱着眉头的叶伽霖,又看看站在他身后,一脸狗腿的温元池,假意问道:

    “诸位官爷可是要来缝补衣裳的?”

    然而,没有人应她一声,叶伽霖看着眼前这个完全陌生的妇人,眉头皱得死紧,不耐的冲身后那群手下抬了抬手。

    “搜!”壹大喝一声,当先冲进店铺,不管三七二十一,见到东西就开始掀。

    才一小会儿,本来就不大的店铺立马被弄得乱七八糟,跟垃圾场似的。

    说实话,阎贝都没敢回头去看,因为,她怕她要是看到了会忍不住把身前这个臭小子吊起来打!

    “主子,搜出来两个人!”壹在里头喊道。

    “带出来!”叶伽霖一脸阴沉的下达命令,黑眸在阎贝这张陌生的面庞上停留半晌,这才从她脸上离开,看向被押出来的苏乞和龙一身上。

    “报上姓名!”壹冷声喝道。

    龙一面无表情的答了两个字:“无名。”

    苏乞跟着道:“无姓。”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