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248 慈母值-50

    很快,阎贝要的东西就送了过来,从里到外的衣服全部准备齐全,并且都是上好的面料制成。

    满意的点点头,阎贝送走来送东西的人,这才转身关上房门给洛雨蝶换衣服。

    模模糊糊间,洛雨蝶感觉到有一双陌生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猛然想起昏睡前前发生的那些事,误以为这双手是宫子鸣的她立马从床上弹跳而起。

    “走开啊!不要碰我!”洛雨蝶大声喊道,双手抱膝,整个人都缩到了床最里边,瑟瑟发抖的模样,犹如一根正在狂风中摇摆的菟丝花。

    “洛小姐,你没事吧?”温和的女声在房间内响起,惊魂未定的洛雨蝶听见这道声音,颤巍巍抬起头往发声处看过去,就见到了阎贝那张温和的笑脸。

    “你是谁?”洛雨蝶疑惑问道,见房间里没有宫子鸣,紧绷的神经稍缓。

    “我叫阎贝,你不要介意的话可以叫我贝姨。”阎贝抬手指了指她身上才刚刚系了一般的睡衣扣子,好笑道:

    “我刚刚正准备给你换衣服呢,没想到吓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洛雨蝶听见这话,下意识摇头表示没事,一边自己系好未系完的扣子,一边疑惑问道:

    “贝姨,我这是在哪里?是你救了我吗?”

    阎贝听见她这话就知道她恐怕误会了什么,摇摇头,把实情告诉了洛雨蝶。

    “我是宫子鸣的母亲,这里还是在我家......”说到这,瞥见洛雨蝶刚刚稳定的情绪又有激动的情况,阎贝立马补充道:

    “但是你放心,有我在,那小子绝对不敢动你一根手指头!”

    语气坚定,沉稳的目光直视着洛雨蝶,带着安定人心的作用。

    被这样一双眼注视着,洛雨蝶内心虽然并没有放松警惕,但也没有让紧张的情绪继续恶化下去。

    “你饿了吗?我让人给你端些吃的过来怎么样?”阎贝笑着问道。

    怎么说现在这个洛雨蝶都是自家儿子造下的孽,身为他的母亲,她还得把这些烂摊子尽力收拾好才行。

    至少,不能让洛雨蝶对宫子鸣的厌恶继续加深。

    洛雨蝶肚子的确是饿了,而且,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段时间她的肚子很容易饿,现在一听见阎贝的询问,下意识便服从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点了点头。

    阎贝知道她一时间还有点不能缓过来,点点头,递给她一个放心休息的安抚眼神,这才带上房门下楼去叫厨房里的人给洛雨蝶送吃的。

    此时已经到了下午用晚饭的时间,餐厅里,阎臣一个人坐在主位上,面前是三人份的碗筷,瞧见阎贝过来,抬手示意她坐下吃饭。

    宫子鸣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猜到他可能还不能那么快接受自己这个突然出现的母亲,需要冷静一下,阎贝没去找他。

    坐到餐桌上,和阎臣一起吃晚饭。

    饭后,阎臣并没有直接起身离开,擦干净嘴角后,眼神示意阎贝别急着走,待她重新坐好,这才皱眉问道:

    “你什么时候和我回老宅?”

    阎贝挑眉,她还以为他要和她说一下宫子鸣的情况呢,没想到居然问的是这个。

    有点无奈道:“现在洛雨蝶还在这里,至少也要把她的事情处理完我才能回去。”

    听见这个回答,阎臣眉头皱得更深了,抬手推了推眼镜框,状似无意的说道:

    “现在外面的人还不知道她在这里,不如就交给我来解决掉吧。”

    他说的声音极小,但阎贝却听清楚了每一个字,目光顿时冷了下来,强硬的回绝了阎臣的提议,冷声道:

    “洛雨蝶怀孕了,你不能动她,否则......”

    “否则怎样?”阎臣抢过话茬,慢条斯理的把眼镜取下来,一边用干净的餐巾纸檫拭,一边勾唇嗤笑道:“你难道还想为了一个外人威胁我不成?”

    听见这话,阎贝只觉得头疼,想骂人,但还是忍住了。

    正纠结着用什么手段应付阎臣这个神经病时,没来吃晚饭的宫子鸣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直梆梆立在餐桌前,眯着眼睛阴沉沉道:

    “那是我的女人!你们谁也不准动!”

    “子鸣。”阎臣抬眼看了过来,似乎是想要看清楚宫子鸣此刻面上的神色,他重新戴好眼睛,好笑道:

    “那可是南宫锦的未婚妻,你确定是你的女人?”

    说着,见宫子鸣满眼阴霾的望着阎贝,嘲讽一笑,警告道:

    “刚刚你要是还没有听清楚,那我就再告诉你一遍,这是你的母亲,你要是再用这种不尊敬的眼神看她,别怪舅舅对你无情。”

    明明是笑着的,说出来的话却令人心寒。

    宫子鸣把目光从阎贝身上移开,看向一脸笑模样的阎臣,既觉得恐惧,又有一种想要推翻他那副高高在上、令人厌恶的姿态的冲动。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眼前这个魔鬼的掌中宝,他要什么他就给他什么,谁也不知道他面前这个男人有多可怕!

    是他杀死了他的亲生父亲,还把他的母亲藏了起来,对待他这个外甥,不但没有一点真实感情,反倒像是对待自己情敌的儿子似的,要不是他身上还流淌着那个女人身上一半的血,他早就把他丢到鳄鱼潭里淹死了。

    是的,宫子鸣很清楚的知道面前这个亲舅舅内心里的龌龊,当他高三那年意外闯入阎臣卧室,看到那满墙满墙的照片时,他就知道了他那个所谓的亲舅舅是个爱上自己亲姐姐的魔鬼!

    并且,他还曾悄悄调查过自己亲生父亲的死因,这才猛然发现,父亲根本不是死于车祸,而是死在了阎臣这个亲舅舅手中,只因为他的亲生父亲让他母亲怀上了他。

    想想这些年阎臣看自己的复杂眼神,宫子鸣就觉得浑身恶寒。

    但仅仅因为这样他以为他就怕了他,那他就错了!

    眼前这对违背伦理道德的狗男女,休想把洛雨蝶从他身边带走!

    洛雨蝶是他宫子鸣的,就算是死也要死在他的手里!

    【叮!慈母值-50,当前慈母值-50/8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