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239 噢,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请前往剧本栏接取任务目标】

    听着提示音,阎贝打开了剧本栏接取任务。

    【请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80,扭转值10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20000,金钱1000】

    【请选择进入任务世界时间】

    “半小时后进入。”阎贝说道,而后直接读取任务剧本。

    这一次的任务世界是一个很标准的霸道总裁爱上我言情剧本,身为女主的洛雨蝶是一个普通三口之家的孩子,父母是小学老师,一家子小日子过得很不错,养成了女主独立坚强的性格。

    高三毕业后离开家乡独自到首都上大学,成绩很好,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一家国际有名的外贸公司上班。

    可是,就在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后,女主母亲突然发现患有罕见的一种癌症,需要一笔巨款进行手术。

    刚刚开始工作的女主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父母一辈子存下来的那点小工资也完全不够,无奈之下,女主听取了闺蜜的主意,打算去夜总会卖掉自己的初夜换取妈妈的巨额手术费。

    不巧,好的没安排上,却安排到了风评十分恶劣,喜欢凌虐女性的宫子鸣那边。

    女主从其他小姐口中可是听到过这个人的“光辉事迹”,极度变态,为人阴狠,性格阴晴不定,一不小心就发怒,十分可怕的一个人。

    并且还有一个如父亲一般对待他的黑白两道横着走的亲舅舅,不是一般人都不敢惹,更何况女主还是一个一般人,自然吓得要命。

    在进入宫子鸣房间的前一刻,女主想反悔,夜总会的人自然不准,好不容易早到的高材生清纯美女,怎么会让她反悔?

    自然是一顿劝说,可女主现在已经后悔,打定了主意要走,便和夜总会里的人争执起来,在逃跑途中,遇到来谈生意的男主南宫锦,一个照面,成功引起了男主的兴趣。

    以重金砸得夜总会里的人直接把女主拱手送上自己大床,一夜温情过后,女主“携款潜逃”,把妈妈的医药费一次性付清,本以为就此结束,不曾想从来不近女色的男主就对女主一个人上了心。

    紧接着,都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配方,男主穷追猛打,女主若即若离,二人之间误会再解开,解开再误会,如此往复,直到修成正果。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期间,之前被女主嫌弃的宫子鸣却因为那一晚被男主抢人的事情而对女主来了兴趣。

    先是不折手段把女主绑来“喝茶聊天”,而后发现女主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不可自拔的陷了进去。

    不过他的爱与男主的爱完全不一样,女主疯了才会接受这样一个性格阴晴不定的疯子,自然是百般抵抗。

    最后,这个算得上是男女主角感情路上垫脚石的男二宫子鸣,被男主重金请来的杀手一枪了解,泡在私人公寓浴缸里一个星期才被发觉事情不对劲的舅舅发现。

    之后自然是一场十分惨烈的报复,要不是有光环在,八成男主已经死了无数次了。

    不过男主就是男主,最后绝地反杀,直接把宫子鸣亲舅舅弄到监狱里了残此生。

    剧本看到这里,基本上接近尾声,最后的剧情就是男女主一家的温馨小日子等等剧情。

    阎贝心中有数,直接跳过最后那些甜甜蜜蜜,查看自己此行的任务目标。

    【任务目标:宫子鸣】

    看到这段信息,虽然心中已经有了些猜测,但当真正看到的那一刻,阎贝还是觉得脑壳有点疼。

    她怎么有种全世界反派都是我的儿的错觉?

    不过除了这些性格扭曲的反派,一般男女主角也不缺母爱,她就当是造福人类了。

    【半小时时间到,即将进入任务世界,倒计时3、2、1......】

    倒计时结束后,阎贝从熟悉的黑暗中睁开眼,看着眼前这个世界,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宽阔的柏油马路从那头横穿到那头,商业大厦高高耸立,一栋挨着一栋,男男女女们步履匆匆,空气中透露出忙碌的气息。

    “滴--!”

    突然,汽车大声的喇叭声在身侧响起,阎贝迅速侧目,就发现自己正站在斑马线中间,正正挡住一辆银色汽车的去路。

    瞧见阎贝望过来,车主没好气喝道:“不要命了啊!没事站在大马路中间,想碰瓷还是怎样!”

    听见这声吼,阎贝眉头微皱,仰头看了眼前方马路边的红灯,心知是自己挡了别人的去路,冲那车主抱歉一笑,快步跑到了马路对面去。

    被她这一笑,那车主反倒是怔了怔,好半晌这才反应过来,重新启动汽车离开。

    目送银色轿车远去,阎贝这才打开个人面板下的小镜子查看各人信息。

    【宫子鸣母亲,阎贝】

    再看看上面的模样,是阎贝那具花费三千万买来的暂时身体,上半身穿着白色衬衫,下半身是一条七分小西裤,脚上是一双黑色粗跟鞋,鞋跟不高,很普通的日常款式。

    一头黑发从中间分开,用一根黑色发绳系在脑后,普普通通的职业女性装扮。

    手里还提着一个白色包包,阎贝打开来看,里头空荡荡的,啥都没有。

    “贝贝姐,这个是虚拟的,建议你不要真的把东西放进去,不然会很尴尬。”小朵及时解释道。

    有了她这句话,阎贝立马把包包丢在身旁的垃圾桶里,引得身旁的路人低声惊呼。

    “天呐,LV精装版包包居然就这么扔了,也太土豪了吧!”

    “什么土豪不土豪,看她那样子也不像是用得起名牌包的,应该是个A货吧,不然谁傻了舍得扔垃圾桶啊......”

    “咦?哪里来的直升机啊?”

    “卧槽!老子没眼花吧!路上怎么多了这么多黑色豪车?”

    身旁的对话似乎变了味,人群在一瞬间变得喧闹起来,说什么豪车直升机的,听得阎贝两眼茫然。

    四处看了看,果然发现天空中多了两辆私人直升机,而柏油马路上也开始诡异的只有黑色同款豪车出现,场面十分诡异。

    不过,更诡异的是,阎贝惊悚发现,这些直升机和豪车居然朝她开过来了,过来了,来了,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