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188 凉凉

    龙龙停在海伦躺着的毛毯前,睁着水汪汪的大眼打量她,见她脸上缓缓露出温柔的笑,目光忍不住被她脸颊上那两坨红晕吸引。

    “姐姐,我可以吃一下你的脸么?”半晌,他歪着脑袋,满目真诚的问了这么一句。

    海伦一怔,有点不明白眼前这个小可爱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不过可爱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小家伙或许只是想给她一个亲吻呢。

    心中这般想着,海伦轻轻点了点头,放下陶碗,伸出双手去接他。

    龙龙见此,心中一喜,小脸上瞬间绽放出欢喜的笑容,那露出来的几颗小米呀又白又闪,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海伦居然觉得这几颗小米牙诡异的透露出锐利这个东西来。

    不过这样的想法只是一闪而过,眼见小家伙笑着扑过来,海伦这几天一直被阴霾笼罩的心立马得到阳光照耀。

    她伸手去接他,不曾想,就在她即将接到小家伙时,一双大手很不合时宜的突然出现在她们两人之间。

    “臭小子!老娘是叫你来看看情况的,老娘准你吃人了?!”阎贝单手提溜起准备干坏事的小家伙,照着他的小屁股就是一巴掌。

    龙龙慌忙把小手捂到屁股上,险险护住了自己的小屁屁,生怕老妈再来一巴掌,一个转身直接抱住了阎贝的手,顺着就往上爬,爬到她怀里,把小脑袋埋了进去。

    求生欲很强的一边蹭蹭一边奶声奶气辩解:“没有没有,龙龙乖乖听妈妈的话的呀,没有吃小姐姐,真的没有吃,妈妈你就不要生气了嘛”

    “龙龙帮你问小姐姐惹,她说她很好,所以妈妈不要担心惹嘛”

    海伦:她什么时候说过她没事的?她自己怎么不知道?

    等等

    “这位夫人,请问您是谁?”总算是反应过来的海伦警惕问道,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一些。

    可惜她身后就是冰冷的木墙,根本再无退处。

    阎贝听见她的询问,直接把试图撒娇的小家伙从胸前扯出来丢地上,挤出一个温和笑容,“海伦你好,我是龙龙的妈妈,现在是这座山头的老大,你可以叫我夫人,也可以喊我一声阎哥。”

    “阎阎哥?”海伦惊了,盯着阎贝很明显的胸部,不敢置信的问道:“您难道是男人?”

    阎贝:“”

    “呃抱歉,抱歉。”感觉到气氛不对劲,海伦立马道歉,只是看向阎贝的眼神,怎么看怎么都透露出一丝尴尬。

    很显然,她脑海中此刻一定脑补了些什么。

    阎贝对这些不感兴趣,她只要知道人质还好好的就行了。

    “妈妈,抱抱”被丢到犄角旮旯里的龙龙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使劲扒着阎贝的裤子求抱抱。

    阎贝没好气的扫了他一眼,但还是弯腰把他给抱了起来,低头对海伦笑道:

    “海伦小姐你好好休息,很快你的家人就会来接你了,你可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保护好,不然你的家人一定会伤心的哦。”

    半是关怀半是警告的说了这么一句话,阎贝再次客气的笑了笑,这才抱着对海伦脸蛋十分垂涎的龙龙离开木屋,留下海伦独自傻眼。

    刚出来,普吉等人立马凑上来问情况,得知海伦的状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这才放下心来。

    时间已经接近中午,吉萨把最后的面粉全部熬成了糊糊,大家一人一碗分吃,吃饱了就坐在木屋里等哨手传来的消息。

    阎贝抱着龙龙坐在壁炉旁烤火,随意看着屋里的人,猛然现伯仑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不见了。

    正想问,眼角余光瞥见角落里有一团黑影,扭头看去,那黑漆漆的斗篷不是伯仑还能是谁?

    “你怎么躺这里来了?”阎贝抱着龙龙走了过来,皱眉问道。

    地上蜷缩的人没说话,阎贝觉得有点不对劲,慌忙放下怀里的崽子伸手摸了摸他,触手冰凉,就好像碰到了冰棍似的。

    阎贝被冻得汗毛顿起,随即眉头却皱得更深了。

    他身上只有一件黑色法师袍,以及斗篷,应该是很普通的面料,并没有她想象中那些神奇的功效。

    现在是在山上,周围全是积雪,她和龙龙因为体质强悍,并没有什么感觉,但看看普吉等人身上裹着的厚袄子,想必这上面的气温一定很低。

    魔法师体弱,伯仑现在又失去了记忆,很多魔法记不起来。

    所以,他不会也中招了吧?

    “你冷吗?”阎贝轻声问道。

    他没吱声,一贯的喜欢沉默。

    龙龙蹲在一旁,小心翼翼的把小手往斗篷里伸了进去,顿时惊呼道:“妈妈,他好凉啊!”

    听见儿子的话,阎贝立马不再客气,一把掀开他的帽兜,惊得那双紧闭的紫眸慌忙睁开。

    本来不打算理会母子二人的伯仑被迫面对二人。

    他居然长了一头黑色长,阎贝看着他暴露出来的后脑勺,心中讶异。

    不过瞥见他头上凝结出来的白霜,她立刻收起心中讶异,从仓库里取出一张“暖”字符文手帕,抓起他藏在怀里的大手,仔细给他系了上去。

    冰冷的手被她轻轻抓起来,她的体温比他高许多,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伯仑觉得自己快要冻僵的身体瞬间温暖了许多。

    就连快要停止跳动的心脏也开始缓缓跳动,越来越有力!

    阎贝系好手帕,一边把斗篷给他重新披上,一边问道:“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伯仑轻轻点头,没开口。

    阎贝提着的心放下了些,挥手示意龙龙闪开点,朝伯仑伸出手,在他惊恐的目光下,直接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一边抱着往壁炉走,一边对身后跟着的小崽子吩咐道:“去把毯子抱过来铺在壁炉旁。”

    “好,龙龙知道惹!”

    龙龙立马转身去角落里把毛毯半抱半拖到壁炉旁,认真铺好,而后站在一旁顶着笑脸等着被夸。

    伯仑整个都是懵的,直到人被阎贝放到毛毯上,这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一个大男人居然被一个女人公主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