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172 只是因为在森林里多看了你一眼

    “要不,我出去打个怪?”阎贝在心底试探问道,语气虽然是疑问,但小朵却听出了一股蠢蠢欲动的意味。

    果不然,根本不需要她的回答,这个宿主已经开始行动了。

    十指抬起,迅结下防御阵法把小黑龙圈在石床上,交代它不许出圈后,阎贝直接出了洞口。

    黑龙居住在陡峭的山崖上,阎贝手中没有飞剑,不能御剑飞行,她停在山洞口往底下看了看,无视那只正在对自己流口水的巨蟒,阎贝打开了系统个人面板。

    研究了一番如何在龙和人之间变换,确定没问题后,闭上了眼,在心底默念了一句龙形态。

    几乎就在她默念完的那一刻,阎贝立马感觉到自己的视角变得不一样了,往常是直视前方的视角,但这一瞬间,她一眼就能够看到左中右三个方向的景物。

    不但如此,阎贝还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变得笨重。

    低头一看,健壮的黑色前爪映入眼帘,饶是她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还是被这个龙形态给小小惊了一下。

    眼前的这片森林好像变小了,阎贝猜到这可能是自己变大了的缘故,可她现在到底多大她也不清楚,只知道洞口前这片空地此刻只能容下她半个身躯。

    这样一看,龙龙那小小的体型恐怕还比不上她一只前爪。

    尝试着往崖边挪了些,眼睛下意识往下瞟,眼角余光瞧见刚刚还对她垂涎欲滴的巨蟒此刻已经吓得遁入水塘中,潜伏着不敢轻易行动。

    强大的气息笼罩着这片空间,黑色的巨大翅膀缓缓张开,冷冽的山风吹过,黑龙巨大的身躯立了起来,钢铁一般散着幽芒的后肢轻轻一蹬,迎着风,巨大的黑龙从悬崖上一跃而下。

    那一瞬间,整片森林仿佛被人按下了静音键一般,死一样的寂静。

    空中的阎贝看着突然变安静的森林,总有种自己就是整片森林主宰的错觉。

    林里的魔兽因为她的出现而瑟瑟抖,它们一动不动,有的匍匐在地,有点呆呆站在原地,还有的似乎已经察觉到死亡之气,开始准备逃跑。

    可惜,还没来得及往前走两步,就被一只黝黑利爪勾住,“刺啦”一声撕裂声过后,如宝石一般的魔晶滚出,沾染着鲜血,被黑龙收入囊中。

    一击即中,阎贝用起这具庞大的身躯越得心应手,左右开弓,一心二用,一边捕猎,一边利用自己的优势快在森林中滑翔,翻转腾挪间,手中便有了收获。

    不过随着仓库渐满,阎贝的捕猎度也在降低,开始由一开始的暴虐厮杀转变为猫逗老鼠一般戏谑。

    因为她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整个黑森林里的魔兽在她眼中都是头顶红蓝血条的红名怪。

    她可以清晰看出它们头顶上方的红蓝血条上面的数值,是的,现在她能够看到的不仅仅是血条,还有具体的数值。

    甚至可以依靠这些数值开测算自己出去的法术攻击伤害量有多少。

    总的说来,要不是因为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现在这具身体的真实感,阎贝会有一种自己正在玩全息网游的错觉。

    可能男主的视角还真的是这样呢,只是她与他的区别在于,她杀红名怪只涨对战经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能量增长。

    对了,也不知道男主什么时候会出现来屠她,现在是什么时间点她一点也不清楚,看来等回去后还得找机会和中心区那些圣*流交流感情”。

    正想着这些打算,不知不觉中,阎贝已经飞到黑森林外围地区。

    她打开仓库看了一眼里头满满当当的魔晶以及魔兽肉,满意的点点头,觉得差不多了,转身正准备打道回府,身后突然响起魔兽的哀嚎。

    阎贝一怔,顿觉奇怪。

    这一片森林因为她的出现,根本没有其他魔兽那么不长眼出来抢怪,况且她现在人还在这里,谁不要命了敢和她抢怪?

    “嗷嗷嗷!”

    正想着,一道比刚刚那道还要巨大的哀嚎声响了起来,听声音是来至森林外围。

    阎贝扭头往后一看,金光闪闪的光环差点闪瞎她的眼。

    那是一个穿着白色骑士服,年纪十七八左右的金大男孩,此刻他正举着比他人还大的巨剑,一剑斩下一头四级疾风狼的头颅,魔兽鲜红滚烫的血洒了他一脸。

    可他浑不在意,抬起手臂随便擦了擦眼睛上的血滴,就准备继续寻找下一个任务。

    他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蓝色的眼往四周望了望,突然,一道系统提示音响了起来,他脸上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

    【叮!正前方现9o级神兽,击杀神兽将获得一千万经验值,以及随机掉落神装一件】

    系统提示音落,泽兰眼前立马多了一个红色标记箭头,顺着箭头指向的地方看去,他便对上了两只灯笼那么大的金色圆眼。

    看着那眼中的诧异、吃惊、不敢置信等等复杂情绪,泽兰大脑有一瞬间的懵逼。

    他居然才刚刚走到黑森林外围就遇上了神兽,不会就此丧命吧?..

    距离这么近,队友们都还在小镇上,谁来救他?

    要完蛋了!

    生怕自己吸引到对面的黑龙,泽兰一动都不敢动,此刻他满脑子都是怎么从这头黑龙手里活下来。

    但是,他绝对想不到的是,他对面那头黑龙内心比他还要崩溃。

    看着眼前这个一动不动,眼中倒映着自己庞大身躯的大男孩,阎贝心里已经被“卧槽”两个字刷屏。

    明明上一秒她准备离开的时候男主还没有出现的!谁能告诉她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仅仅是一秒钟,一秒钟啊!

    一秒钟能干吗?啥都干不成的好不?

    此刻阎贝很想问男主一句:你丫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不过当前好像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是逃命的时候!

    脑海中闪现出“逃”这个字,阎贝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想法,在对面的泽兰还在思考如何逃命之时,她已经先他一步,扑扇着翅膀闪走了。

    飓风从这片森林上空吹过,掀起泽兰额前碎,这才惊醒了还没反应过来的他。

    蓝眼眨巴眨巴,再往对面看去,哪里还有什么神兽的影子?

    有的只是被吓到腿软的低级魔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