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159 金色高跟鞋

    墨染香僵硬的翻动了一下身体,从水中坐起,立马就感觉到背上有什么东西无力的滑落下来,慌忙伸手接住。

    熟悉的身影倒入怀中,一抹浅紫映入眼帘,墨染香狠狠抹掉眼睛上的水,这才看清楚倒在自己怀中的人是谁。

    “娘?”颤抖的声音从齿缝间露出,墨染香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害怕过。

    怀中之人脸色苍白,双目紧闭,沾染了暗红的浅紫衣衫狼狈的贴在身上,呼吸声时隐时现,随时都有消失的可能。

    墨染香整个都僵住了,抱着这具身体,根本不敢有所动作,生怕一个不小心怀中之人就会彻底没了呼吸声。

    岸上,一道红色身影悄无声息的从黑暗中走了出来,一袭红色衣袍随意披在肩上,展现出线条完美的上半身。

    他披散着一头银,赤脚踏入水中,抬手轻轻一挥,包围着林依然等人的手帕瞬间化为黑雾,消散在空气中。

    狭长的桃花眼鄙夷的从岸上被捆成粽子的陌纤尘身上扫过,鲜红欲滴的性感红唇微微扬起,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

    瞧见这个笑,陌纤尘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他看着红衣男子一步步朝奄奄一息的林依然走去,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惊慌之色。

    暗格阁主怎么会出现在秘境里!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搀扶着林依然的离默大声喝问道。

    似乎只有这样,他才能生起勇气对走到身前来的红衣男子进行质问。

    可惜,红衣男子看都没看他一眼,抬手一掌把他推开,很自然的伸出手接住林依然娇小的身躯,满眼心疼的看着她伤痕累累的可怜模样,眼中怒意熊熊燃烧。

    愤怒的目光抬起,看向坐在水潭里不敢动弹的墨染香,与先前那道黑雾一模一样的黑色雾气又一次在他身上升腾翻涌,并迅化成一条狰狞恶龙。

    它盘旋着,咆哮着,随时准备扑杀过来将水潭中那两道身影撕碎!

    “唔咳咳咳!”

    恶龙正要飞出,咳嗽声突然响起,躺在墨染香怀中的阎贝“刷”的睁开了眼,猛的坐了起来。

    黑眸四处望了望,就在红衣男子疑为她要有什么大动作时,黑眸中突然闪过一抹茫然。

    “我还活着啊”阎贝翻了翻自己的手掌,后知后觉的呢喃道。

    不过话刚说出,喉中便觉一阵腥甜,“哇”的一口血忍不住吐了出来。

    刚刚似乎就是这一口血在撑着,这会一吐出来,阎贝顿感无力,身子完全不受控制的往后倒了下去。

    “娘!”墨染香急忙扶住她,不成想她原以为完全没有力气的人居然一个翻身,拼尽全力把她抱住,试图用自己的后背为她挡住所有危险。

    “我说你这个白毛鬼不许伤我闺女”

    “不然,我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

    软弱无力的警告说出,红衣男子鄙夷一笑,墨染香心中全是不敢置信。

    她何德何能,能有人拼命相护?

    似乎是猜到了她心中所想,阎贝无力的趴在她肩膀上,微微侧头,在她耳边断断续续轻笑道:

    “傻丫头,不要担心,娘就算是变成了鬼,也会护住你的命!”

    她说的可是真的!

    “娘你真是是我娘,对吗?”墨染香呆呆问道。

    她感觉到了,她感觉到了!

    这样的爱护,除了亲娘不会再有其他人!

    阎贝浅浅一笑,没有回答,因为她没有力气了,灵魂似乎正在从身体里抽离。

    这一刻,她脑海中想的只有一件事。

    特么的任务还没完成!绝壁不能死!

    “小朵,赶紧给我找一找用得上的东西。”阎贝正在心中对小朵吩咐,那边的红衣男子似乎已经不想再看她们母女情深,轻蔑一笑,下巴微抬,恶龙立马呼啸着冲了过来。

    墨染香怔怔看着那条恶龙,确切的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这一刻,她心中全是不甘和不服气!

    她紧紧抱住怀中就快要没有呼吸的阎贝,一把撕开脸上的黑色面纱,无比不甘的冲着天空愤怒咆哮!

    布满伤疤的暗红面颊极度扭曲!

    凭什么她刚刚得到了她想要的东西就要失去?凭什么林依然次次有人相互?

    所有人都只当她墨染香是个恶毒的女人,可有谁知道她曾经受到的背叛?

    林依然那个贱女人!为什么就没有人看穿过她虚伪的真面目?

    她墨染香只是想杀了林依然而已,凭什么就要受到这么多阻碍?

    这都是凭什么啊!

    她墨染香不服!!!

    她不想死!她不想怀中这个唯一给她带来温暖的人死去!

    她突然站了起来,反手抱住阎贝,把她死死禁锢护在自己怀中,决然转身,把消瘦的背暴露在恶龙面前。

    这一次,换她来护她。

    被墨染香抱在怀里的阎贝听着这两道系统提示音,突然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

    慈母值增加她懂,为什么扭转值也增加了?

    难道是因为她要陪墨染香一起去死吗?

    正疑惑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灵魂快要离体的原因,阎贝突然现眼前这个世界好像停止了。

    恶龙张嘴正在咆哮,可就是停在她们面前,保持扑杀的动作一动不动。

    还有远处抱着林依然的红衣男子,一头银飘在半空中,就那般停了。

    眼前的视线变得模糊,恍惚间,高大的墨色身影出现在眼前,广袖墨袍轻扬,阎贝立马感觉自己腰上突然多了一只没有温度的大掌,浅浅一抓,她眼前的景物就在急倒退。

    墨袍再一次挥动了一下,带着凉意,悄悄覆盖到了她的脸上。

    视线完全被阻挡的前一刻,阎贝瞧见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出现在水潭上空。

    她静静立在那里,修长的玉指慵懒的转动着,仿佛整个空间都被她玩弄在鼓掌之间,随着她的心意或流动、或停止……

    一瞬间,空间恢复了流动,夜风掀起斗篷下摆,一双金色高跟鞋不经意显露出来,待阎贝还想看清楚这双鞋的主人时,她已经彻底的陷入黑暗之中,浅浅睡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