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129 被出轨

    慌忙转头,就瞧见阎贝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方小俊身前,正甩着手腕满脸嘲讽的望着身前吃痛到直不起腰的刺青男。

    他老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慌忙上前来看,“老公,你怎么了?”

    刺青男有心想回答老婆,可却被手腕上那撕裂一般的疼痛弄得无法出声,只有不停的倒吸冷气声传来。

    他老婆顿时就急了,可还没有给她做什么的机会,阎贝已经一手拉一个,带着两名少年从他们面前走了出来。

    “有种咱们就法庭上见吧!你们家儿子的医疗费我们一分也不会出,我儿子和他朋友的手,一块皮肉你们也别想要!”

    阎贝冷冷说完,递给君玖一个走了的眼神,牵着两名懵逼少年,直接出了办公室。

    君玖见此,面上冷笑两声,对那两对夫妻道:“你们应该庆幸我家的孩子没有少一根汗毛,否则,这件事情我们跟你们没完!”

    说完,转身就要走,一直没有什么反应的眼镜夫妻却突然走了上来,态度嚣张道:

    “那就法庭上见!希望你们不要后悔!”

    “未成年虽然有保护法不会坐牢,但是少管所这种地方,我希望你回去详细了解一下。”女人淡笑着说完,挽上老公的手大跨步离开了。

    君玖听着这威胁性十足的话,什么都没说,与阎贝和两个孩子站在一起,相视对了下眼神,走了。

    是时候把孩子他爹叫出来了......

    不久,阎贝和君玖两家就收到了法院的传单,但阎贝和君玖都没有带着孩子去法庭,因为有孩子他们爸在,那就够了。

    当天法庭上是如何精彩阎贝不知道,她只知道当晚方建国领着封亦一家子到自家吃饭时,两个大老爷们狠狠把两个皮小子暴揍了一顿。

    当然,这个暴揍的实际效果如何,看两个小子第二天依旧活蹦乱跳的状态就知道,只是意思意思一下,毕竟孩子他亲妈在哪儿站着,两个军长根本不敢使劲。

    此事就算到此结束,在这个拼爹的时代,方小俊这熊孩子很幸运的有一个可以护住他的爹。

    在阎贝看来,这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为了给这小子一点教训,她整整晾了方小俊一个暑假,让他深刻反省一下下手没有轻重的后果。

    得亏这一个暑假都是在军营里渡过的,不然方小俊觉得自己这个暑假一定会过得很心塞。

    不过军训时再也没有老妈时不时亲切看望一下,方小俊本人表示,其实那感觉也挺生不如死的。

    特别是他还有一个护妻狂魔一般的双面孔老爸,明面上一本正经大公无私,私底下却因为气到他老婆的事,给教官提了不知道多少次加训建议。

    那滋味儿,老酸爽了!

    烈日下,被加了一个小时军姿的方小俊盯着帽檐,开始思考一个人生重大哲学问题。

    怎么才能让自家老妈发现自家老爸在虐待自己这件事。

    正想着,眼前似乎出现了幻觉,自家老爸方建国那张黝黑的脸出现在眼前,方小俊摇了摇头,发现居然还在,不由得瞪大了眼。

    心里头顿时咯噔一下,暗道您老要是还想加罚一个小时军姿,你儿子我可真要翘辫子了!

    “去换换衣服,我在办公室等你。”方建国冷冷交代完这句话,转身就走。

    方小俊眨巴眨巴眼睛,任凭汗水从脸颊上滚落,半晌,这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解放啦。

    欢呼一声,立马跑回寝室去换衣服,然后和方建国一起出了军区。

    方建国见他居然什么也不问,不由得好奇问道:“你都不问问为什么?”

    “不用问我都知道,今天七月十五中元节,是我妈生日,对吧?”方小俊戏谑问道。

    方建国点点头,觉得眼前这个皮小子顺眼了些,交代道:“我订了蛋糕,我先去取蛋糕,然后你再把你妈哄到红星大饭店来,我在那等你们。”

    说着,不放心的警告道:“不许露馅听见没有!”

    “这......这很有难度啊,你怎么不自己去?”方小俊苦着脸道。

    以他老妈的精明程度,他一开口准露馅。

    可惜,方建国可不管他这些,只留下一句“你自己解决”,转身就上了从军区内开出来的车,走了。

    方小俊一脸懵逼的站在军区大门口,独自风中凌乱......

    这还是亲爸吗?是吗?是吗?!

    许久,方小俊这才搭上公交车,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哄骗老妈的重大艰巨任务。

    这会子天已经不那么热,初秋十分,待在屋子里还是很凉快的。

    阎贝一手打着扇,一手翻着账本,俨然把家当成了办公室。

    方老太在楼下和吴大妈那群老太太打牌玩,初秋的下午,宁静而美好。

    不过,当方小俊这个本该还在军训的少年突然出现在眼前时,一切宁静都被打破了。

    他一脸气愤加焦急的说道:“妈,我爸出轨了!我看见他领着那个狐狸精进了红星大饭店,您快去看看啊!”

    “出轨?”阎贝从账本中抬起头来,面上没有方小俊想象中的愤怒等等情绪,只有满不在乎。

    “对啊!出轨啊!多大的事啊!多过分啊!妈你不要去捉奸吗?!”方小俊假装气呼呼的说道。

    阎贝挑眉,“是真爱就行啊,男人嘛,出轨很正常的,不过还是要给人家姑娘名分才好,你爸怎么也没和我说一声?我也好和他去民政局办离婚啊。”

    方小俊傻眼,这反应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妈,你确定你不是气糊涂了?”方小俊咽着口水问道。

    阎贝摇头,一边打着扇子,一边笑道:“没有啊。”

    “您就不生气?”方小俊不敢置信的问道。

    阎贝觉得好笑,反问道:“我为什么要生气啊?这是很好的事情啊。”

    “妈!您别闹了好吗?”方小俊觉得她妈是给气得糊涂了,一把拉起阎贝,拖着她就往外走,阎贝还以为他十分气恼,一边跟上他的脚步,一边劝道:

    “你也这么大了,就算你爸再组建家庭,可我和你爸都是爱你的,你不要担心......”

    方小俊听着耳边絮絮叨叨的劝解,表示有点同情自家老爸。

    他以前一直以为他妈很爱他爸,但现在看来,可能是塑料夫妻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