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086 别逼我开腔

    一直追着阎贝的士兵见此,顿时大惊,一边抬起手中机枪射击一边怒吼道:

    “闪开啊!”

    这个女人是疯了吗!

    狂奔中的阎贝被吼得一怔,可她肚子上的小果冻却快要哭了,带着哭腔道:

    “妈妈,他们在打爸爸,爸爸一定好痛......”

    “你这个女人!你疯了吗!”被分配过来驱赶阎贝的战士冲了上来,与那名士兵一起站在了阎贝身前,拼命对着来势汹汹的巨大触手进行打击。

    看着把自己护在身前的两个人,阎贝狂奔的脚步停了下来,感觉到肚子上小果冻想要爬出来,赶忙一巴掌摁到了肚子上。

    “不要动!”

    “可是,可是爸爸他.......妈妈,我们要怎么办嘛?”小果冻无助的问道。

    她虽然小,但是在见识到人类对待海族的残酷后,她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此刻妈妈带着自己朝爸爸的触手跑过去,身前这两名人类肯定会发现她们的身份,并且一定会在爸爸把她们带入大海之前杀掉的。

    可是,就这样看着爸爸一个人战斗吗?

    那些子弹打在身上一定很痛......

    阎贝察觉到肚子上有湿意,感受着掌下那微微颤抖的小小身躯,摁在肚子上的手轻轻拿开,带着提醒之意,拍了肚子两下。

    小东西接收到她的暗示,慌忙张开八爪死死抱住她的腰肢,保证自己绝对不会掉下来给妈妈添麻烦。

    身前的两名士兵有些抵不住了,因为眼前这只触手的来势实在是太过疯狂,就算有其他兄弟远程辅助,他们也感觉到很吃力。

    海族的身体不但庞大,自身的防御力也是十分惊人,如果此刻战场不是在陆地上,眼前这头庞然大物早已经把他们拖入海中撕成碎片!

    “砰砰砰”的枪击声不绝于耳,把心神全部投入在大章鱼身上的两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保护的女人神情上的变化。

    突然,就在二人互相交换位置准备给另外一个人一些时间喘息时,他们护住的女人动了。

    手掌抬起,在半空中瞬间摆出刀刃状,在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连续两刀朝二人后颈上劈了过去。

    两人都是接受过严格训练的战士,在掌刃落下的那一瞬间都感应到了,但还是慢了一步,“嘭嘭”两声闷响,二人一起倒在了阎贝的手掌之下。

    他二人一倒,触手立马就伸了过来,可眼看着触手就要把母子俩给卷起来之时,变故突生。

    一把巨型长刃在触手即将碰到阎贝身体的前一秒,从天而降,“当!”的一声重响,截断了伸来的触手。

    “啪嗒”一声,断掉的触手落到阎贝脚边,那一刻,阎贝的心情完全是崩溃的。

    但比她更崩溃的是她肚子上的小果冻,亲眼看着爸爸的触手断在自己身前那是怎样一种痛苦?

    阎贝感受不到,但她却感到了一股沉重的无力感,以及一缕迅速发酵起来的怒意!

    抬眼看去,一位浑身闪着金色光芒的钢铁巨人出现在了阎贝的视线中,它挥舞着巨大的刀刃以及填满炮弹的手臂,对准暴怒中的大章鱼,一手开炮一手挥刀,只一瞬间就扭转了人类的败势。

    是男主的机甲!

    阎贝脑海中闪过这样一条信息。

    此刻她内心的操蛋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她知道,她不能再这样继续坐以待毙下去。

    该轮到她做些什么了!

    都是你们逼我的!

    风来了,冷冽的夜风吹起了阎贝的裙角,一直掩藏的强大气场瞬间飙升,此刻的她耀眼得令所有人都无法在忽视。

    正满眼崇拜的看着男主驾驶机甲的战士们,忍不住被站在机甲后面的她吸引住目光。

    察觉都这些视线,阎贝勾唇一笑,抬手一张,一个白色大喇叭出现在她手上,普普通通的身形,在这一刻,让人再也无法忽视。

    夜风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开始变了。

    是什么呢?

    是画风......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

    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还是你

    ......

    激烈的战斗前线突然停下了战斗,战士们不由自主晃动起来,就连挥舞着大刀的主角动作也慢慢停了下来。

    这时,阎贝一手提着大喇叭,一边唱着歌从机甲后面走出来。

    “喔哦~,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一边唱,一边走到了愣住的断触旁,静静的坐了上去。

    可是,屁股底下的触手却是一点反应也没有,阎贝都隐隐闻到了触手被强电压烤糊的味道,可它还是一动不动。

    到了这时,阎贝才反应过来,这头大章鱼也被自己的歌声迷住了。

    颇有些无语的抬手重重锤了它一锤子,屁股底下的触手这才有点反应。

    不过她的歌声也因为这一锤子引发全身,一不小心惹得她唱岔了一个调子,令刚刚还十分沉迷的众战士隐隐有清醒的迹象。

    见此,阎贝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再次重重锤了屁股底下的触手一下。

    这一次,呆愣住的大章鱼终于反应过来,再也顾不得傻子一样左右摇摆的人类战士们,火速卷起阎贝,“刷”的缩回伤痕累累的断触,溜了!

    随着一人一鱼的远去,歌声也越来越弱,坐在机甲中的男主顿时惊醒过来。

    不过反应过来也没有用了,大章鱼早已经带着阎贝母女俩遁入海中,跑得飞快,连影子都不剩,只有一个来不及带走的白色大喇叭漂浮在海面上。

    见此,男主表示自己有点懵逼。

    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众战士也逐渐清醒,茫然四顾,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羞耻的摇晃动作。

    被大触手卷在手中的阎贝看着从眼前飞速划过的游鱼,打开了系统面板下面的镜子,看着上面的字,露出一个得意笑容。

    成年海族.人阎贝,具有海族特性,水陆两栖,歌声具有魅惑人心的能力,会令人陷入深度幻觉。

    哈哈哈,全都被老娘的歌声个征服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