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072 暴躁老姐(400赞加更)

    “白夫人!你是不是疯了!”反应过来的夜罗刹怒喝道。

    赶忙踏起轻功去把水中央那个湿漉漉的人捞上来,看她冷得嘴皮子打颤的可怜模样,心疼得不行。

    阎贝可不管他是什么表情,反正她现在扔完人,看见姬青青那副落汤鸡模样,心情倍爽!

    笑着朝二人走去,感觉到身后的儿子要跟上来,抬手道:

    “她都说了是我们两个女人之间的事情,你们男的别管,儿子,去把夜罗刹给娘撵开,别让他影响我们两个女人谈心。”

    白南亭一怔,本也不喜欢夜罗刹,对于这个活乐意之极。

    不过心中还对姬青青有些顾忌,不是很自在的弱弱提醒道:“娘,你别太暴躁,师父对她还是......还是,反正我知道你有分寸!”

    不知道说什么了的白南亭直接选择了信任自家老娘,走上前去,冷着一张脸对夜罗刹道:

    “走吧,女人的事情让她们自己解决。”

    话落,突然感觉到一股杀意朝自己老娘扫去,眉头顿时一皱,“刷”的抽出重剑二话不说便朝身前释放杀气的夜罗刹刺去。

    这剑来得又重又急,夜罗刹没想到他小小年纪剑法居然如此高深,面上虽不在意,心中却是不敢掉以轻心,不得已放开姬青青上前应付。

    因为,他要是再不应付,这小子这剑能直接捅死他!

    那凌厉高傲,目中无人的小摸样,竟是有几分骇人。

    夜罗刹暗自心惊着,转瞬间就被白南亭两剑挑到了树林里,很完美的完成了自家老娘交代的任务。

    姬青青见阎贝笑着朝自己走过来,心有余悸,却硬是控制住了自己想要后退的双腿,盛气凌人的喝道:

    “你别以为仗着自己武功高强我姬青青就会怕你!这一路你都跟着我们,你以为你心里那点小九九我不清楚吗?现在装什么不知道?”

    “他们都不在这里,我觉得你可以把你的真面目放出来了,要不然憋着你不是很难受?”

    “什么真面目,姬大小姐,你倒是给我说清楚,不说清楚,信不信老娘再把你扔一次?!”阎贝揉着手关节咬牙威胁道。

    她从头到尾都是一头雾水,鬼知道这个女主为什么突然针对她?难道这也是因为剧情变化导致的吗?

    呸!管她是不是剧情变化导致的,反正惹她不痛快了她也别想痛快!

    “贝贝姐,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暴躁啊?世界如此美妙,这样不好......”

    “闭嘴!”小朵的劝慰还没说完就让阎贝给喝了回去,“老娘我最忍受不了人家莫名其妙给我气受!”

    “所以,你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去当的缝合师吗?”小朵好奇问道。

    毕竟死人是最不会给人气受的了。

    阎贝不答,只盯着眼前的一脸怒气的姬青青,等着她回答。

    姬青青还真是被她这个威胁十足的话给气到了,讥讽道:“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企图你心里没点数吗?”

    “少在这里和我装无辜,当我不知道什么是绿茶白莲女汉婊吗?你这种人就是!”

    “你再说一遍!”阎贝冷声喝道。

    姬青青已经气冲脑门,直接便吼道:“再说一次就再说一次,我说你就是个婊!你搁我这装什么......啊!”

    “噗通!”

    尖叫声与落水声齐飞,阎贝拍拍手掌,看着在河水里扑腾的女主姬青青,嘴角微微翘起,邪魅一笑,“老娘就是这么暴躁!”

    居然觉得老娘会看上你家那个夜罗刹?

    还吃醋?

    还骂老娘婊?

    淹不死你!

    “贝贝姐,你这样搞,女主会被你玩死的......”小朵弱弱说道。

    不过她心中为什么莫名觉得很爽?

    阎贝挑眉,满不在乎的摆摆手,在心中回道:“怕什么啊?女主不死定律当我不知道吗?光环亮着呢,能淹死她我立马给她跪下叫姐姐!”

    “可是,人好像,真的,快要,被淹死了......”小朵再次弱弱提醒道。

    阎贝笑脸一僵,听着那越来越微弱的扑腾声,真的是惊了。

    刷的回头去看,哪里还有姬青青的影子?只有一个水圈圈在河面上打转。

    卧槽!不会吧!

    来不及多想,阎贝赶忙踏着河面踩到中心去寻人,幸好小朵提醒即使,姬青青的身体还在原来的地方没有被水冲走。

    阎贝赶忙把人捞到岸上来,感觉到手下的身子还有起伏,立马运起法力帮她把胸腔里的水给逼出来。

    “哇!”的一声,姬青青口中嘭出一大口河水,又连续咳了好几声,这才幽幽睁开双眼。

    一眼瞧见是阎贝,差点没再气得背过气儿去。

    不过夜罗刹来得更快,速度从阎贝手上把人夺回去,紧张的给姬青青做检查,见她没什么大事只是受了点风寒,这才大松一口气。

    不过这口气刚松出来,就朝阎贝递来一个充满杀意的刀子眼。

    阎贝耸肩,表示自己无所畏惧,还了他一个“别惹老娘”的眼神,脚步欢快的走了。

    白南亭就在小树林里等着她走过来,与夜罗刹的一场打斗,他一点下风都不落,甚至隐隐压了夜罗刹一头,要不是夜罗刹半路跑走,他准能把他一剑拍地下去。

    可惜,担心女朋友的夜罗刹还是跑了,单方面终止了比试。

    不过他也有点担心姬青青,见老娘一脸得瑟的回来了,皱着眉头问道:

    “你把人怎么样了?她没事吧?要是师父知道了,还不知道要怎么心疼呢。”

    “安啦安啦,没死。”阎贝摆手,一把揽住自家儿子肩膀,凑到他耳边奸笑,“再说了,只要你不说我不说,你师父还能知道这事?”

    白南亭扫了眼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红着耳尖低声说了一句:“我没事干嘛要跟师父说这些让他不开心的话。”

    “不过......”话锋一转,警告的瞪了阎贝一眼:“你也别太高兴,太过分了我还是会阻止你的!”

    阎贝一怔,不知怎么的,她竟从这句话中听出了一丝放纵的宠溺。

    侧头去看,正好对上少年无奈的眼神,忍不住抱起儿子就在他脸上啵了一个,“么么哒!还是儿子对我最好啦~”

    “你干嘛啊!说好了不许过分!”

    少年慌忙闪开大跨步往前走,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但在阎贝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却忍不住翘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