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028 烧来的快递

    面馆不大,只是一个小凉棚,一张灶台,两张桌子,一个胖老板。

    桌子上没有人,人都在面馆旁边那栋造型古朴的竹楼里,竹楼名为孟婆酒吧,面馆则叫忘忧面馆,名字诡异的合拍。

    胖老板瞧见有客人登门,擀着面热情问道:“客官,来碗忘忧面吗?”

    阎贝差点就要回“要”,冷不丁想起自己一张冥币都没有,心情顿时变得复杂起来。

    人死后都会有亲朋好友给烧值钱,而她到现在还一毛钱没收到,看来她那对不靠谱的父母恐怕还没有发现她死了。

    “客官?吃面吗?”许久没得到回复,胖老板又问了一声。

    阎贝抬眼看他,默默摇了摇头,低声问道:“老板,我能在这里坐一会儿吗?”

    心有点累。

    胖老板诧异的看了她一眼,见她一脸的失魂落魄,心中不忍,点头道:“你坐吧,不吃面陪我聊聊天也是极好的。”

    “谢谢老板。”有气无力的道了谢,阎贝咽着口水,眼巴巴望着灶上那滚开的热汤,默默寻了张板凳坐下。

    望着旁边红彤彤的忘川河,她竟是有些开始期盼下一个任务快点到来。

    唉~,也不知道那对不靠谱的父母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她的尸体,她不指望他们为她伤心为她流泪,她只期盼他们多给她烧点纸钱来。

    至少能让她吃碗面不是?

    “唉~”阎贝还是没忍住叹了一口气,胖老板回头来看,好奇问道:“姑娘,你这是怎么了?要不要来一碗面?”

    “不用了,我没......”

    “阎贝是吧?有你的快递!”

    就在阎贝准备说自己没钱时,一个穿着黄色背心的鬼差突然出现,并把一个巴掌大的盒子放到她身前。

    “你是阎贝吧?”快递大哥确认道。

    阎贝一怔,看看快递大哥,又看看桌上的盒子,点了点头,“我是,怎么啦?”

    “你的快递,麻烦签收一下!”快递大哥拿出一支毛笔“啪”的放在盒子上,并指了指签字的地方,示意阎贝快点签字。

    阎贝挑眉,瞅了瞅眼前的快递大哥,见他一脸的不耐烦,赶忙把毛笔拿起来签了,正准备问一下地府哪里来的快递时,快递小哥早已经不见踪影。

    胖老板走了过来,一脸艳羡道:“姑娘,你家很有钱吧?这可是咱们地府与阳界唯一通行的快递公司,寄个快递很贵的,而且从阳界烧来的快递都是最时髦的好东西啊,你快打开看看,给胖叔我长长眼!”

    阎贝听着胖老板激动的声音,感受着他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刚刚的郁闷一扫而光。

    从阳界寄过来的东西,难不成是她那对不靠谱的父母寄过来的?

    这般想着,阎贝按耐不住了,刷刷几下,凭着一手巨力分分钟粉碎了盒子包装,而后打开了里头的小盒子。

    盒子只有巴掌大,一打开,一把金色的钥匙安安静静躺在那里,阎贝还在好奇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呢,身旁的胖大叔突然惊叫起来。

    “我的天哪!这是三生河畔河景房别墅的钥匙啊!小丫头,你赶紧走,离我远点,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胖老板大喊大叫的往后闪躲,可是他的手却完全不受控制的往阎贝手中伸来,吓得阎贝赶忙抱着钥匙盒子跑了。

    “快点跑!跑快点!胖叔我要控制不住来抢了我跟你说!”

    听着身后那羡慕嫉妒恨的嘶吼,阎贝一溜烟跑过奈何桥,冲到了三生河畔这一片古楼街道中。

    红灯绿楼,紫色的烟雾时隐时现,彼岸花遍地,一踏入这里,阎贝就觉得浑身舒畅,忍不住低叹了一声,这才仔细拿起金钥匙打量。

    刚刚匆匆一眼没来得及看清楚,这会儿再看,阎贝这才发现钥匙上面还有一串号码,似乎是门牌号。

    有了这个线索,阎贝乐颠乐颠的开始寻找钥匙上的门牌号。

    一分钟后,阎贝看着眼前这栋两层绿色古楼,对了对门口的号码,233号,对的,就是这里。

    金钥匙插进去,轻轻一扭,咔嚓一声,楼前的木门打开,一栋古香古色的房屋出现在阎贝眼前。

    一进来,当先是一个院子,往里走,才是正屋。

    一楼三间屋子,中间是花厅,左边是书房,右边居然是娱乐室,里头居然有智能电视。

    阎贝好奇的打开电视,发现这电视居然还有十几个节目,不但如此,屋里的书桌上还有一台智脑,款式与她生前用的那台智脑一模一样。

    二楼是起居室,有浴室卫生间卧房,以及一个很大的阳台。

    阳台上种满了红色的彼岸花,红彤彤一片,看着十分喜人。站在阳台前眺目远望,忘川河与奈何桥上的景色一览无遗。

    看着这些东西,阎贝红了眼眶,转身回到屋里,拉开了卧室的房门。

    “哗啦啦”一大堆冥币从打开的门里冲了出来,直接把阎贝淹没。

    躺在钱堆了,阎贝泪目了,这都是爸妈对她的爱啊。

    让这爱来得更加猛烈些吧!

    嘤嘤嘤,真的好感动,有钱的感觉真好!

    “吃面!”

    “吃面吃面吃面!”

    阎贝一个鲤鱼打挺从钱堆里站起来,随手捞起一把冥币扔进仓库里,转身出门,朝面馆狂奔而去。

    面面面,她要吃面!

    【叮!有新的任务,请在十分钟内领取剧本】

    系统提示音突然响起,正在狂奔中的阎贝一个急刹,差点冲进忘川河里去。

    贪念的望了望河对岸的面摊子,阎贝还是选择了立即打开系统领取剧本。

    因为她突然意识到父母对她那浓烈的爱,她想赶紧造好肉身回家,继承遗产。

    能够读取到阎贝心声的小朵嘴角微抽,“贝贝姐,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皮使我快乐~”得瑟的在心里回了一句,阎贝这才仔细查看任务指标。

    【请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80,扭转值10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2000,金钱300】

    看完任务指标,阎贝随后点击了接取任务。

    【请选着进入任务世界的时间,一、立刻;二、30分钟后】

    阎贝一喜,心想着自己可以先吃碗面在去,没想到系统音又响了起来。

    【员工等级未满十级,没有第二道选项,立刻进入任务世界】

    系统音落,阎贝眼前立马变黑。

    阎贝内心:mm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