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021 丧尸养鸡

    抬手指着粮仓前屋子里的几堆粮食,秉着说得越少,逼格越高的装逼理念,阎贝懒懒道:

    “两堆。”

    刘静诧异的看了阎贝一眼,正想好好看看她的脸,看看这丧尸王一个丧尸是如何说出这些字正腔圆的人类语言时,冷不丁对上阎贝那双灰白色的眼睛,吓得心一抖,慌忙垂下眼帘点了点头,抬步往屋里走去。

    阎贝就在外面看着,刘静心中想有点动作都不敢,因为她冒不起这个险。

    眼前的粮食都成堆分好了,可见这女丧尸王早已经提防着,这才一早做了准备,她现在要是赌一把,赌这丧尸王还没有这么聪明,大可悄悄多收一点,但脑海里冷不丁出现那双灰白色的眼睛,顿时不敢赌了。

    她根本堵不起,基地里还有那么多人等着她们把粮食带回去,她不能在这关键时刻出任何差错。

    这般想着,刘静歇了那些小心思,老老实实把两堆粮食收进空间里,而后冲阎贝点点头,跟在她身后,穿过层层丧尸群,脚步漂浮的回到了何念等人面前。

    她一来,何念等人便忍不住用眼神询问着情况进展,得见刘静点头,这才赶忙把她带上车,一大群人逃命一般,招呼都不打一个,扬长而去。

    目送他们远去,直到不见身影,阎贝这才腾的坐直身子,把身上的床单举到头顶,一边遮阳一边往那群看鸡流口水的二级丧尸喝道:

    “看什么看!不能吃!”

    “这可是你们未来打牙祭的血食,现在谁要是敢碰这些母鸡一根鸡毛,小心老娘打爆他的狗头!”

    这一声大吼下去,一众丧尸眼前不由自主浮现出她一拳爆头的血腥画面,忍不住齐齐打了个寒颤,那群负责搬卸母鸡的二级丧尸更是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生怕自己被这些死命扑腾的鸡给牵连了。

    见他们乖觉,阎贝这才冲一直藏在楼顶的长生招招手,等他下来,亲自走到鸡笼边,提出一只活鸡递给他。

    “来,我知道长生早就想吃血食,只是一直被我限制着没有机会,现在这是给长生听话的奖励。”

    说着,本以为长生会欢喜的立马把鸡抢过去大块朵硕,却没想到他还往后退了一步,好似阎贝手中拿着的鸡是病毒一般,猛摇头。

    “怎么啦?你为什么不要?”阎贝奇怪问道。

    “吃了,妈妈要走,不吃,长生不吃!”

    “谁说你吃鸡妈妈要走的?”阎贝怒了,瞪眼扫过身前这大群丧尸,喝问道:“谁说的!”

    众丧尸无辜摇头,齐齐往后退了一大步,愣着给母子俩身旁弄出个真空地带来。

    阎贝看得一怔,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拉扯自己衣角,低头看去,就见长生抬手指着她,表情纠结道:

    “妈妈,你说的。”

    “我?”阎贝抬手不敢置信的指着自己,突然响起离开南城的那个晚上自己好像是有说过什么,但她说的是人啊,又不是鸡!

    无奈又欣慰的看着眼前的小家伙,阎贝突然笑了起来,好半晌这才收起笑声把鸡往长生怀中一塞,道:

    “这是鸡,妈给长生吃长生就可以吃,上次我说的是人,这是鸡不是人,所以如果长生想吃,是可以吃的哦~”

    “真的?”长生有点不相信,咽着口中瞧了眼怀中的鸡,还是有些犹豫的问:“妈妈不会走?”

    “不会,傻长生,吃吧。”阎贝松开了拿鸡的手,长生立马抱住,狠狠咽着口水,最终在阎贝放纵的目光下,一把撕开鸡毛,对着母鸡的脖子就咬了下去。

    母鸡“咕咕咕”惨叫着,扑腾几下就没了声。

    阎贝看着这一幕,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丧尸属性的加成,这血腥的画面看在她眼中居然一点都不恐怖,不但不恐怖,竟还觉得异常满足。

    给予孩子偶尔的放纵什么的,那感觉是极好的。

    【叮!慈母值+10,当前慈母值80/100】

    看看,这是孩子最真实的反馈,这一只鸡,死得值了!

    “咕噜......咕噜......”

    等等,这响彻天际的咕噜声是怎么回事儿?

    阎贝把目光从咱家孩儿身上抬起,轻描淡写的一扫,就对上一双双渴望的眼。

    众丧尸:我们也想吃鸡(ˉ﹃ˉ)!

    “看什么看!不用干活的吗!”

    阎贝双手叉腰,怒目大喝道:“你们,你你你,就是你们,赶紧把这些鸡给我抬到养鸡场去!”

    “对了,小心那些鸡蛋!破了一个你们就别想吃鸡了!”阎贝大声喝道。

    看着一众丧尸哀怨的眼神,秉着打一棒子给颗甜枣的政策,阎贝又道:

    “这些鸡和蛋尸尸有份,你们放心,等第一批鸡蛋孵化出来,大家就都有鸡吃了!”

    “火系异能的尸给我注意了,暖好这些蛋,以后破壳了可是你们自己吃,别养死咯!”

    交代着,感觉到身旁的长生好像被自己打断了进食,阎贝回头温和一笑,摸着他的小脑袋安抚道:

    “长生继续吃,不用管我们,妈先去教这些笨蛋养鸡了哈~”

    说着,抬起头来脸上的笑容立即一收,招呼小黑小白过来,坐上担架,大手一挥:“走!去养鸡场!”

    众丧尸:嘤嘤嘤,我们也想要这样的差别对待,尸家也想吃鸡......

    似乎是一众丧尸哀怨的目光太过炙热,阎贝刷的一回头,拳头举起就是左右比划了一下,那烈烈拳风,吓得众丧尸纷纷低头垂目,不过作妖。

    阎贝满眼了,收回拳头,低哼了一声,暗道:再怨念,老娘一拳一只嘤嘤怪!

    丧尸们委屈巴巴的抬着鸡笼子,咽着口水,顶着来至老大他亲妈的威胁,终于慢慢吞吞把母鸡们全部转移到了沙城里的养鸡场。

    为了确保母鸡们的安全,阎贝特意让火系异能丧尸给养鸡场来了个高温消毒,又让土系丧尸建起高高的围墙,确保了母鸡们的安全后,把母鸡全部放了进去。

    做完这些又让木系异能丧尸给鸡做窝,待把所有母鸡和鸡蛋分配好之后,阎贝领着一群对母鸡虎视眈眈的丧尸们,开始了养鸡的日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