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吾儿莫方

0005 崽,妈不吃生肉

    缝完肚子阎贝并没有就此停下,而是继续转战脖子,在小丧尸有些谨慎的配合中,把他的小脑袋完美的重新接到了脖颈上。

    紧接着是那血盆大口,看着实在太恐怖,阎贝也给缝成了正常大小,并警告眼前的小丧尸不许撕开,这才制止了小丧尸想要去把线扯掉的动作。

    做完这些,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阎贝收起针线,看着眼前这个焕然一新的小丧尸,满意的点了点头。

    拍拍手,招呼小丧尸起来,指着卫生间门口道:“出去一下,我洗个澡。”

    小丧尸爬起来看了她好几秒钟,这才一步三回头出了卫生间,待他一出去,阎贝“嘭”的一声就把卫生间的门给关上了。

    放掉浴缸里的水,重新放水,脱掉血糊糊的衣服坐了进去,虽说这副身体只是虚拟保护壳,但她该有的感知却是一点也不少,可受不了这血糊糊的感觉。

    洗着澡,阎贝开始趁着这难得的清闲时间思量自己的任务。

    从自来水还没有停止的情况来看,现在应该刚刚末世不久,依稀记得客厅墙上好像有个电子表,电池好像没有用完,上面显示着2022年4月5号。

    剧本给的信息里鸥泣重生回来的日子是2022年3月5号,丧尸病毒爆发是3月15号,也就是说,现在才是病毒爆发的第二十天。

    按照剧本上所说,鸥泣现在应该正和路上结识的几个伙伴一边提升实力一边往广播中的华北基地跑。

    只是到达华北基地后她会遇上一些意外,而后就自己带领几个忠心伙伴,依靠空间内收集得来的大批物资开始在华北基地附近建立起了自己的基地。

    她行走的路线剧本里只有一个大概方向,具体的并未提及,而关于丧尸王的诞生到成长为王,剧本里只有寥寥数语。

    总结出来就是,从小就很牛逼,一直牛逼到被女主鸥泣杀死为止。

    嗯,这个消息并没有什么用。

    也不知道现在是在哪里?阎贝在心中如此问道。

    没有人回答,小朵更是连吭都没吭一声。

    知道指望不上别人,阎贝只能认命的指望自己了,不过她得先有份地图才行。

    至少目前来看,小丧尸还是安全的,一直从现在到鸥泣杀过来,起码还有三年准备,就算是有什么蝴蝶效应把时间缩短,但短时间内她也没有做什么具有影响力的事情,应该还是有些时间去尝试转变的。

    这样想着,阎贝心中有了打算,倒是不急了,仔仔细细给自己洗了个澡,披着浴室里主人家留下的浴巾,出了卫生间。

    一出来,果不然小丧尸还在门口呆呆站着,瞧见她出来了,立即欢喜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阎贝刚刚给他缝合脖颈就知道他声带受损不会说话,点点头算是回应了他的欢喜。

    越过他,阎贝寻找起地图来,可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地图的踪影,哪怕是一本地理书也没有。无法,在人类的习惯下,草草收拾一间屋子便睡下了。

    小丧尸一直跟在身后看着她,见她躺下,好奇的歪了歪头,而后竟也跟着爬了上来,学着她的模样,躺在了她的身旁。

    只是那双红眼睛扑闪扑闪的,半点睡意也没有,渐渐就觉得有些无聊了。

    坐起身举起小爪子戳了戳身旁的人,见她没有反应,楞了好几秒,紧接着自己下了床,闪着红眼离开了房间......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透进房间里来时,因为有了丧尸属性的阎贝硬是从梦境中抽离了出来。

    苍白的面庞上,眼睫毛轻轻颤动着,似乎有些排斥阳光的光照,下意识抬起手当在了眼睛上。

    半晌,等适应了过后,阎贝这才睁开眼。

    先是囫囵扫了房间一眼,没发现小丧尸的踪影,顿时惊得跳了起来。

    “小......”张嘴刚吐出一个气音,阎贝就喊不出来了。

    不是因为她不知道小丧尸的名字,而是因为,她视线正前方那个窗帘与墙角的阴暗角落里,正站着她焦急寻找的人。

    小小一个,手里捧着什么东西站在角落里,大眼睛闪烁着惊喜的红芒,躯体经过昨晚的缝合,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本身拥有自愈能力,看起来已经好了很多。

    灰白色的脸上挂着一抹腼腆的笑容,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

    “你怎么站在那里不吭声?”阎贝咽着根本不存在的口水问道。

    她刚刚差点被这小子吓出心脏病,一大早起来就看见一双血红的眼睛正在盯着自己,别提多惊悚了。

    “咕噜咕噜......”

    又是咕噜声,但比起昨天的含糊不清,好像要清晰了些,但阎贝依旧听不懂他想要说什么。

    他捧着手里的东西,慢吞吞的挪到她身旁,一点也不畏惧阳光的照射,有些羞涩的把手中的东西递到了她面前,而后冲她咧嘴笑。

    这一笑,昨天刚刚缝得正常的嘴巴差点崩裂,惊得阎贝慌忙提醒道:“小心你的嘴!”

    似乎是看懂了她紧张的点,他立即缓和了笑容,满眼期待的望着她,顺带还抖了抖手,示意她往他手里看。

    阎贝见他不大笑了,这才低头往他手上看去,这一看,瞧见那血淋淋的一坨红白肉块,整个人都僵住了。

    “这是什么东西?”阎贝忐忑问道。

    心中有个声音在大喊:千万不要告诉我这是人肉!

    小丧尸却没懂她这话的意意思,只以为她不知道这是什么,亲自做起了示范。

    左手拿着,腾出右手抓了一把往自己嘴里塞,然后一脸享受的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紧接着一脸认真的抓起一把递到阎贝嘴巴边,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似乎是在说:

    妈妈吃,给妈妈吃。

    阎贝傻眼了,看着小丧尸努力想要往她嘴里塞肉块的动作,慌忙抬手一把抓住了他递过来的手,眼神语气都无比认真的说道:

    “崽,妈不吃生肉!乖,你自己吃哈。”

    “咕噜?”

    “不要不要,我不喜欢!”

    “咕噜噜!”声音有点急了,小丧尸眼中闪过一抹凶光,可把阎贝给吓了一大跳,拒绝得更加激烈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