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八百八十六、特供品

    白胜这才明白,为何白猿仙说自己若是让罗家姐妹突破丹成,可能会一时间无法得手千影化羽剑。不过他思忖过后,倒也并不觉得可惜,纵然他暂时不能得手这口千影剑,还有星斗剑和另外一口九霄剑可以捞摸,何况并非绝望。

    罗家姐妹正在感悟丹成之境,白胜自是不好走开,便在旁边等候,顺带也给大罗小罗护法。

    罗羽璇和罗玉玑姐妹参悟丹成之境,转眼就是十余rì过去,比白胜当初突破丹成要缓慢的多,这也是罗家姐妹积累浑厚,丹成之后,便要运炼元丹,为rì后修为打下坚实基础。

    这一rì,白胜正在运炼法力,忽然罗家姐妹身上,先后放出玄光,不由得微生喜sè,知道是这两人先后出关。当下白胜就捏了一道法诀,招来无数符钱,落在罗家姐妹身上,都化作了法力,让罗家姐妹丹成之后,不须辛苦修炼,就能把所修炼的各种法术,立时提升到跟道行相当。

    也只有白胜,执掌了九空天轨·混沌,方有如此能耐,换了旁人如何舍得用这许多符钱来修炼?

    罗玉玑睁开一双妙目,瞧得自己姐姐还未睁眼,不由得笑道:“亏得段珪师兄你弄了不是什么幻术,让我们姐妹体验到了生死玄关,这才豁然贯通,证就金丹之位。若不然我们姐妹也还不知道,还需多少时候,才能突破丹成之境。”

    白胜嘿然一笑,说道:“这一关却也过的极危险,若非你么姐妹有根器,道法又复正宗,说不定就过不去这一关,在幻景之中香消玉殒,那却是我的磨难了。”

    罗玉玑嘻嘻一笑,再不多言,过不多久,罗羽璇也自醒来。罗羽璇见自家妹妹和白胜正自等候,恬然一笑,说道:“果然情关难过,生死关也难过,今rì好容易过去一关,再有几年修炼,我们姐妹也可以度劫了。”

    白胜微微一笑,道基这一关,只需要补完自身道法,并无什么难关,是一个耐心打水磨的功夫。罗家姐妹不甚在意道基这一关,倒也是理所当然,毕竟她们姐妹并不似他,还想补完仙罗派的十方如意百变千幻大神通,罗神君早就传下正宗法门,只要多花些功夫,也就足以奠定道基了。

    “脱劫这一关,对我而言,也不算什么。罗家姐妹各有几件厉害法器,纵然不做准备,也有很大的希望度过。若是我稍作准备,除了最后一两次劫数,前面也都尽有把握。倒是天劫好过,人劫难度,袁道人这边的事情,也要赶紧收尾了才是。”

    罗家姐妹突破了丹成,白胜去了一块心病,思绪就活泼起来,他知道小须弥山难以污染,便思忖道:“这大须弥宗下院之中,也有不少的门人弟子,他们可未必能抵挡九空天轨·混沌的侵蚀,我之前也没心思顾及这块,现在不如寻思个办法,把赤城pad多送出几份,说不定还有些奇效。”

    白胜来大须弥宗下院时候久了,又借助九空天轨观察了小须弥世界,那些举族修仙的人士,对大须弥宗也有了些了解。大须弥宗所在的大须弥世界,天地元气实在太过充沛,故而修行之辈比阎浮提世界容易,加之物产富饶,人口繁衍,仙真之辈千百倍豪奢过普通人。

    赤城pad这种纯粹的消费品,对大须弥宗弟子来说,也算是颇有闲趣的东西。

    白胜在小须弥世界假设九空天轨,自然便流通过来许多赤城pad,虽然还未做到人手一部,但却也已经不少。只是因为某种缘故,尚未渗透到小须弥山中来。

    白胜当然知道这缘故,因为大须弥宗弟子都喜欢奢华,量产的赤城pad自然不受欢迎。这对白胜来说,也不难解决,本来用羊皮卷祭炼的赤城pad,该用其他珍稀皮毛,略作些奢华的装饰,弄几个不大实用,却颇长面子的功能。比如给某些专用账号,字体都用闪闪发光的宝石体,给某些特殊账号,开通彩sè名字显示。

    他做了这些手段之后,不数rì小须弥山中赤城pad就流通起来,因为珍稀程度,自然而然的就分出了等级,按照等级高低,分别落入各级弟子手中。

    白胜琢磨如何把九空天轨·混沌渗透到小须弥山中的时候,袁道人却宛如失踪了一般,就算是白胜亲自去求见,也都被他手下童儿婉拒。白胜知道袁道人必然在参悟器修法门,故而倒也并不怎么在意,只是又在小须弥山带了一段时rì之后,就照了个借口告辞。

    大须弥宗下院的人,知道他是袁道人的贵客,故而也不拦他,任由白胜带了大罗小罗妹子离去。

    白胜知道渗透小须弥山的事情,急切不得,故而在小须弥世界也未有久留,稍稍打了一个转之后,就带了大罗小罗,前往了一处新的小世界。

    仙罗叮嘱他,必须要尽早把三十五处小世界打通,纳入掌握,白胜经过这些时rì消化,又能够抽出来许多力量,故而也想要重开征伐。

    白胜带了大罗小罗,前往的第二十处小世界,被他命名为“二十号位面”大都市。这一处世界人烟极为繁华,但却几乎没什么修真之人,虽然也有几个门派,但也不过在先天上下,略懂一些粗浅法术,虽然也有几处煞气,但却似乎并无人懂得凝煞之方。

    这样的小世界,白胜也不须召唤大联盟,又或其他散修门派,只把研究侧道兵召唤了几个团队过来,一口气投入了十万部赤城pad,便立刻赶往了下一处小世界。

    随着白胜掌握的小世界渐渐增多,他对原本仙罗派设下的九空天轨控制也越来越广,本来借助神轨,就能够cāo纵九空天轨,白胜只是借助混沌病毒,让九空天轨多了许多原本没有功能。

    但就算原本的九空天轨,也有监察之能,白胜现在不须亲身前去,就大略能感应到一点,那一处没有被他掌握的小世界概况。所以他特意先挑选,没有什么仙道之士,容易占据下来的小世界,把那些有散发庞大元气的小世界都错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