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赤城

正文 八百三十五、碧灵九烟叉和五头魔主

    白胜也不抢功,只是轻轻挥手,连发了九道法术,在这九道法术遮掩下,把一道赤城face的种子符箓打入了九韶流音剑的剑身之内。/白胜这一手也就是姑且一试,以九韶流音剑的威力,不要说赤城face这种毫无威力,禁制又只得一重的低阶法术,就算是再厉害十倍的法术也要被剑气绞碎。

    白胜驾驭了朱雀剑往后退开,他等了片刻,发现自己打入过去的赤城face符箓居然并未破碎,心头登时欢喜,暗暗跟九韶流音剑沟通起来。他这赤城face是赤城pad的基本功能法术之一,最善沟通,兼且xìng能稳定,通过九空天轨传播信息,本身也具有短距离的通信之能。

    九韶流音剑只稍微沉寂,就传了信息过来,这口飞剑的元灵喝道:“你个小辈在搞什么鬼?”

    白胜连忙解释道:“晚辈是赤城仙派弟子,南蟾部洲人士,此番来东乘蜃洲是为了打探消息。无意中得知了前辈,便想要来问询一番,不知可有能相助前辈之处。”

    九韶流音剑嘿然冷笑道:“你不挡着我的去路,便已经是相助了。”

    白胜嘿嘿笑了几声,并未有接这个话题,只是把自己知道的关于圣门的事情,都跟九韶流音剑说了。九韶流音剑听了一会儿,也明白了白胜所想,不由得再次冷笑道:“原来你是南蟾部洲的土著,想要借了我的力量,跟魔门和圣门做对。/你对付魔门倒是好事儿,对付圣门我怎会帮你?你想要得一口飞剑,不如去问仙罗派的人罢!”

    白胜哈哈一笑,说道:“对付圣门我还真不须前辈相助,只要我百年之内成就元神,圣门魔门都无抗手。我师从的赤城仙派就是仙罗派正宗,就连飞仙金舟都已经默许,也不消说那三口飞剑了。”

    白胜微微施展法力,九韶流音剑就蓦然感觉一艘气势如天的金舟扑面而来,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却足以让它悚然吃惊,不由得叫道:“你居然炼就了如意神禁?”九韶流音剑被白胜震慑,一时间来不及变化,竟然被五尸老祖cāo纵的五头黑袍怪物十支手臂合力扣住。

    这五头黑袍怪物身如黑烟,虚幻不定,身上的黑袍跟本体简直就是一体。此番一起出手,扣住了九韶流音剑,饶是这口仙剑震鸣不休,剑光连连盘绕,虽然把这五头黑袍怪物斩碎了不知多少次,但却宛如斩过水雾,剑光过后,不留痕迹,仍旧不能脱身。

    “小子!既然你炼就如意神禁,倒也算的有此资格,你若能助我脱身,我就暂且跟你一体。”

    白胜微微一笑,顺着赤城face就传递过去了无数符箓,这些符箓犹如病毒,渗透到了九韶流音剑的禁制之中。九韶流音剑并不想让白胜祭炼自己,但这个时候却恰被拿捏,只能任由这些法力侵蚀。白胜虽然修成如意神禁,却也不能在短短瞬息就把一件十阶仙器,正宗法宝祭炼成功,他只是要跟九韶流音剑建立起来一个通道罢了。

    九韶流音剑究竟是什么心思,白胜可不知道,更不好说这件法宝会不会在脱身之后,就彻底反悔。所以白胜务求先小人,后君子,总要让自己有应变之方。混沌病毒侵入了九韶流音剑之后,就跟白胜借助星宿神殿建立起来的九空天轨沟通一处,这本来也不是什么特比的事情,但此时白胜的这个新建立起来的九空天轨,却有两件法宝级数的飞剑存在。

    一口是九韶流音剑,一口正是朱雀剑。

    白胜自然没能耐炼化九韶流音剑,但是朱雀剑却是不输九韶流音剑的仙剑,这两口飞剑都在九空天轨之中,白胜只须稍作引领,两道剑气就拼到了一起。

    如果九韶流音剑是zìyóu自在,白胜纵然有一万种办法都不管用,九韶流音剑能够轻易粉碎九空天轨,让白胜的一切图谋都不能成功。但是现在九韶流音剑正被五头黑袍怪物牵绊,根本无力挣脱,就只能被白胜牵着跟朱雀剑狠狠的硬拼了一记。

    朱雀剑对白胜分外满意,故而虽然有些意外,但却全力催动本身禁制配合,两口法宝级数的飞剑化生无数剑气,就在九空天轨之中纵横交错,激斗不休。白胜居中策应,根本不须出多少力气,就能把混沌病毒借助两口飞剑的力量,轰入另外一口飞剑的禁制之中。

    这种手段可说的上是极为危险,稍有不慎被两道法宝级数的飞剑剑气勾带,就是身死道消的下场。也只有白胜这样,不但剑术出sè,更历经无数大战的狠角sè,才敢玩的这么洒脱。两口飞剑的剑气互相激荡,混沌病毒也越来越渗入这两口飞剑之中,混沌病毒越是渗透的厉害,白胜就对这两口飞剑又更多的影响。

    九韶流音剑暗暗叫苦,朱雀剑却越来越是雀跃,这口魔门飞剑大叫道:“这般战斗十分爽利,百鸟生你的剑术天份,为我平生仅见,快些帮我把九韶流音剑镇压了,回去我也可以邀功一番。”白胜呵呵大笑,把朱雀剑的剑气催动的更为变化玄妙。

    五尸老祖眼瞧自己催动的黑袍怪物已经镇压住了九韶流音剑,连忙喝道:“朱龙,六厌两位老祖,快些助我一臂之力。”

    朱龙把梵光轮催动,立刻配合起五尸老祖来,六厌老祖亦把那九岔碧虹催动。白胜也才问到梵光轮,就被这件事儿给打岔了过去,此时却不知道六厌老祖驾驭的法宝是什么来历,他一面cāo纵两口飞剑在九空天轨之中硬拼对撼,一面忍不住问道:“前辈还未说起,六厌老祖和五尸老祖驾驭的法宝都是什么来历。”

    朱雀剑的元灵哼了一声,有些兴奋的说道:“六厌所用的是一口碧灵九烟叉,五尸用的是大梵炼狱魔法祭炼的五头魔主,论威力此宝仅次于元始魔主的元始天魔印和七十二块神魔碑。”

    白胜这才知道这两件法宝的来历,不由得暗暗忖道:“瞧来这两件宝贝也不凡,我莫要把九韶流音剑牵绊的太久,万一真被魔门把这口飞剑重新镇压了回去,可就是糟糕透了。”

    s
Back to Top